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二)
2020-10-20 08:2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过了这一次,我却愈发的觉得自己似乎对女人的兴趣越来越淡。本来当年我还猛追过几个姑娘,也曾经为她们不顾一切,可现在,居然一个等着我上的女人躺在旁边,我都无动于衷。我一直安慰自己到,因为她是个小姐,所以我接受不了。可是内心深处却隐隐知道,我已经要变成一个纯G,对女人的性趣一旦完全消失,我便无法面对任何跟我上床的女人,到时候的我将陷入一个无法自拔的境地。

而任飞却因为这一次,对我有了新的审视,他也觉得我似乎愈陷愈深。他一方面,对我放弃这个大好的体验机会忿忿不平;另一方面,却对自己没有拿下一个小姐而闷闷不乐。我呢,则为了他在我面前跟一个小姐寻欢作乐而恼羞成怒,另外又因为自己的一时不爽,而失去了这个开眼界饱眼福的机会,有些懊恼。

我俩在这样的矛盾与抱怨中度过了几日的时光,没多久,又开始了之前那种闲散自由的生活。

不几天后,我隐约发现任飞似乎不怎么愿意出去吃饭喝酒了,即便是出去后,也不再大方潇洒,而是小心、计较;我偶尔去他们宿舍找他,也发现他总是在吃泡面。他本不是这样的人,突然间的改变让我有些琢磨不透。再后来,经过几次结账时任飞的面色尴尬不自然,我似乎猜到了,他已经钱包告罄。

他不小气,更舍得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一切,我应该想得到,他已经为了小三儿提前预支了好久的生活费。他要强,不会轻易开口借钱,更不会跟好朋友说出口。任飞似乎已经跟别人借了两三百块过活,但是这显然还不够。

陸小鳳說過,當你明明知道你的朋友在餓着肚子時,卻偏偏還要恭維他是個可以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是條寧可餓死也不求人的硬漢子;你明明知道你的朋友要你給他些錢的時候,卻只肯寄給他一封充滿了安慰和鼓勵的信,還告訴他自力更生是多麼高貴的事,假如你真的是這種人,那麼陸小鳳可以保證,你唯一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奈何我当时也快江湖告急;连续数日的花销让我根本没有闲钱去救济别人,只能维持正常的生活。可是看到他这样,我又怎么能心安?说不得,只好让我来开口吧。我翻了翻电话簿,拨通了一个还不错的朋友的电话,开口道:“最近怎么样?我也不跟你假客套,经济状况还可以么?能不能先借我点钱?”

对方很痛快的说:“没问题,你要多少?”我本来想先拿一千的,但想想,反正只剩下不到十天,我下个月的生活费就到帐了,我还可以省出一些来,就改口道:“先给我五百吧,到时候不够再跟你要。”

就这样,我拿着借来的五百块钱塞到信封中,放到了他的桌子上,供他先解燃眉之急。可能五百块钱对于很多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们这种普通的大学生来讲,是可以生活一段时间的。

我给他之前,想了很多,害怕这会伤到他的自尊心,让他跟我愈走愈远;又怕我这个债主的身份,让他面对我时会觉得尴尬;还怕他认为我瞧不起他而恼羞成怒。可是徘徊的时候,想到他吃泡面的情形,我便长叹一口气,不再犹豫。

当时任飞没有跟我讲任何多余的话,只是说了声:“我尽快还你。”我也不指望他可以说出什么恶心的东西来,因为兄弟间互相帮扶一把是不需要这种形式上的虚文的。这笔钱,我后来用生活费先还上了,而后来任飞在他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给了我;我明知这么做,只会让任飞在心理上更觉得欠缺于我,但是我不能为了自己和他关系的疏远而眼看着他委屈自己,我虽然自私恶毒,但还不至于到这种地步。

很久很久之后,我在任飞那里找东西,偶然间发现了我给他装钱的那个信封,背面寥寥几个大字,让我倍感坦荡:记住这个人――落落,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是他拉了你一把。

这一段时间的分开,似乎让任飞明白了很多。他不再对小三儿念念不忘,也不再每天电话短信不停,偶尔通个话,便寥寥数语结束交谈。他貌似已经看清了小三儿的本性,并不是他一厢情愿的那种温婉可人的类型,即便不是城府极深也算是心机颇重。

他口头上还是嘴硬,但是私下里跟我却深入讨论

过蛮多次,我虽说讥讽不断,可是心里仍旧为他的醒悟而开心,最起码,他认识到了自己已经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是应该想办法弥补或解决这个问题了。

就当任飞愈发明白的时候,一个很不利好的消息传来了:小三儿已经返回北京。就是我正纳闷为啥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任飞的时候,眼线传来情报说:“任飞去见他的那个女朋友去了。”听到这句话,我咬牙切齿的骂道:“这个傻子,怎么到现在还执迷不悟,到底想怎么样!非得让她给你卖了你才高兴是不是!!”

我其实很明白,任飞不告诉我这个事情是怕我生气,也怕我阻挠他。他不想明目张胆的跟我对着干,只好先瞒着我,自己先去幽会,待我知道了之后另行解释。

果然,第二天,任飞穿的花里胡哨的回来了,我一看,头都晕了。任飞高兴地说:“落落,你看看,怎么样?Carina出差给我带回来的!”我看那短T跟牛仔短裤根本就不符合任飞的风格,完全不适合任飞的气质,也不知道小三儿是故意害他出丑呢还是什么意思,我脸一黑,告诉他:“赶紧给我脱下来,什么玩意儿,马戏团的啊!”

任飞撅了撅嘴,不情愿的转身回去了,剩下我火冒三丈的破口大骂:任飞你是没长脑子啊还是怎么着,一套衣服就把你又给迷惑了?当初她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对你,又事事欺瞒于你,三天前你还信誓旦旦的说要跟她说个清楚,现在就又晕头转向了?!

我虽然不赞成任飞跟小三儿继续交往,但是也没权利去干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俩如胶似漆,越来越甜蜜,小三儿手段高明,媚惑迷人,任飞早把当时的义愤填膺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他这么高调的晒幸福,搞得周围的同学、线上的网友等等都看着他俩这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恋。

我刚开始只是不顺眼,没有去制止他这么张扬的发疯,可是后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件事,其中不乏五儿的好友还有很多看不过眼的女生们,她们一致责骂、诅咒、痛斥任飞这喜新厌旧、见异思迁的不要脸行为,闹到后面,连我都成了主犯之一。即便我百般解释费尽口舌,她们仍旧认为我和任飞是沆瀣一气、狼狈为奸,非说我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原因就是任飞这么恶心,而我还能跟他这么好,根本就是臭味相投便称知己。

我都无语了,背着骂名好多天,一边给自己洗清罪名,一边还要替任飞解释隐瞒犯罪真相,闹得我焦头烂额。终于有一天,我受不了了,约了任飞出来,要跟他好好地谈一下这件事。我俩在楼下碰面,准备出去吃点东西,为了抄近路,便从食堂里穿过去。我和他并肩走进食堂,却看到迎面走来了一个人,怔怔的看着我们,不是别人,正是五儿。

我当时便愣住了。这是任飞移情别恋之后,我第一次见到五儿。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脑子里闪过好多打招呼的问候,却没有一句能说出口。斜眼看看任飞,却见到他已经转身离开了,只给我一个背影。

我心里怒气冲天,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只好轻轻地问道:“嗨,最近忙什么呢?”五儿扯了扯嘴,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哑哑的答道:“没什么,闲着呢。”顿了顿后,又开口道:“你这是干嘛去?”我心里想,任飞真是害人不浅,看着五儿这个样子,我也不怎么好过,只能老实的说:“我俩出去吃点东西。”

五儿应道:“哦,那你去吧,改天再见。”我点了点头,便快步跟上任飞。一走到他旁边,便低声怒骂:“我操你大爷,你他妈还是不是人,这种时候就把我扔下,你自己走了?”任飞轻蔑的侧头看了我一眼,道:“不然呢,那我和她说什么?”我一看他这个表情,立马就火了,破口大骂:“你自己干出来的破事儿,让别人替你擦*,你哪来的脸啊!”

任飞知道这种时候,不能跟我吵架,便低头忍着,我一口气骂到吃饭的地方,恨恨的坐下,点了菜,便扭过头去,不看他。

菜和酒都上来了,我自顾自的边吃边喝,不去理他,本来想商量的事情也不说了。任飞看到我这个样子,便打了电话,叫了两个朋友过来,都是跟我蛮好的。这下子,便有四个人了,我不好再板着脸,可是还是尽量避开任飞,只是跟那两个人说话。

喝了一个多小时后,我有点微醺,任飞抓住时机,举起酒杯,跟我赔礼道歉。我双目圆睁,狠狠的盯着他,他恭顺的看着我,脸上又露出那致命的微笑。我心里一软,想:算了吧,他也不好过,何必苦苦相逼呢,便仰头喝了他敬的酒。这下,四个人之间,再无嫌隙,热闹无比。

喝到中间,一个人去上厕所,另一个朋友也跟着去了,这下桌上就剩我跟任飞俩人。任飞坐到我身边来,搂着我,我侧眼瞄了瞄他,见他坏坏的笑道:“还生气呢?”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