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二)
2020-10-20 08:2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回到宿舍后,接到任飞的电话跟我说,他今晚不回来了。我“嗯”了一声,又不忘嘱咐他说:“你注意点,还有,祝你晚上不举啊。”在他破口大骂中,我挂断了电话。刚过了没多久,手机又响了起来,我以为他又来电话,谁知却是一个女同学小超打来的。

我接通后,笑声道:“美女,咋啦,想我了?”却听到那面一个冷冷的声音道:“碧落,你跟我说,任飞旁边的那个女的是谁?”我一惊,才反应过来,小超跟五儿是一个宿舍的好姐妹,五儿发生了这种事,难免她们很恼火。

这种时候,身为兄弟,我必须得站在任飞这面,我敷衍道:“哦,是他的同学吧。”电话那头,小超反问道:“什么同学?用得着挎得那么紧吗!!”

我一时间语塞,又听到小超骂道:“他妈的,兔崽子,敢这么对五儿!那天五儿在宿舍里哭了一天!晚上又出去喝酒喝成那样,到现在也不跟我们我到底是怎么了。原来任飞有新人了,他妈的,是不是男人,真JB恶心!我呸!”

我连忙解释道:“哎呀,美女,别生气啊,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任飞是先跟五儿分了之后才找的这个,你别发火啊,消消气。”小超声音愈发严厉:“落落,你就这么给他掩饰?”我本来心里就看不上任飞的这种做法,勉强给他遮盖,底气也不足。

小超又撂下一句话:“这种不要脸的人渣,你还能跟他那么好,还替他掩饰,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哼!”说罢,就挂断了电话。

我无缘无故的遭到一通臭骂,自然也不高兴,理所当然的把一切责任都推到了任飞身上,要是没有他惹出来这些个破事儿,我也就不会多了这些个麻烦。

正抱怨的时候,忽然想到:难道任飞跟小三儿就这么旁若无人的在学校里溜达?我艹,难怪小超这么恼火,这他妈的也太张狂了,想把人家逼死啊。念头转到这里,我不由得又对任飞口中的那个“单纯天真”的女子产生了强烈的怀疑,这也叫没心机?

哎,小飞,你到底是被灌下了多么强烈的迷魂药?能把小三儿当得如此坦荡,毫无顾忌的在情敌的地盘里招摇过市,目中无人的公然亲热,完全不把对方放在眼里,也根本没考虑任飞在这儿的处境,这如果还是单纯,那我就是傻子。我一时间感慨良多,但是又清楚地知道,即便是跟任飞说什么,也不会听进去的,只会适得其反。还是等他这段热恋期过去后,再劝他。

谁知,这一等,就是四天,我四天里没有见到任飞的影子。他一直住在小三儿的住所,两个人干了多少事我也不必多说。他偶尔给我打电话、发信息,要么会跟我视频,表面上一团和气,可我却愈发的担心起来,因为我生怕任飞跟小三儿黏在一起的时间越多,他受的蒙蔽可能越深。

四天后,任飞拖着一身的疲倦回来了。到我宿舍里来,静静地坐了一会儿,没有说话。我仔细的看了看他,似乎有些瘦了,眼神中遮掩不住的困意又让我浮想联翩、怒从中来。过了一会儿,任飞开口道:“落落,Carina今天过生日,你说我送她什么好?”

我鄙夷的看了他一眼,轻声道:“送她去死。”

任飞稍微瞪了我一眼,但是满身的疲乏已经让他提不起意志来跟我发火,他只是低低的说:“别闹了,快点帮我想想,我回来换身衣服,一会儿还得去参加她的生日Party.”我一听这话,气就不打一处来,回他道:“我不知道,你爱送啥就送啥,我管不着。”

任飞温言道:“快点,帮我想想。我不能在她朋友面前丢了面子啊。”我拗不过他,只想匆匆打发他走,便开始随口出主意:“我前两天看到谭木匠里有一把黄桃木的梳子不错,还有礼盒,你去买那个呗,挺好看的。”

看到他不置可否,又开口说道:“那天我还看见石头记里有一款黑玛瑙石的手链挺好看的,要不你就去买那个?”任飞仍旧不答话。我看他这个样子,不禁来气,怒道:“你来问我,我告诉你你又不吱声,你到底想干什么!”

静了片刻,任飞轻轻的说:“落落,我现在没有多少钱了。你能帮我想个又能代表我心意又能拿的出手,我还能承担的起的东西么?”

听到这话,我心里明白了。我飞速的转动脑筋,却想不起来有什么东西能符合任飞的这些个条件。其实,我还是想到了几样不错的礼物,可是内心深处却隐隐有个声音在呼喊:不要跟他说,不要告诉他。我知道这么做有些自私,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有提出任何意见。

任飞看我半晌没有说话,以为我也想不出来,便要起身回去。我见他表情落寞,似乎很失望,心中不忍,便开口道:“要不行你就去订一束花吧。”任飞听罢,眼神一亮,问道:“那我订什么花好?”

我重重的“哼”了一声,讥讽道:“你还想订什么花?蓝色妖姬你能订得到么?订的起么?”见他面色尴尬,我没忍心继续挖苦他,便低声道:“你现在去花店,跟老板讲讲价,还能订到不错的花,价格也不会很贵。抓紧时间,要不就来不及了。”任飞若有所悟,点了点头,转身回去洗澡去了。

他走的时候没有过来跟我说,我也懒得问旁人,心想,随他去吧。当晚,任飞不出意料的没有回来,而且是一连三天,都没有回来。

第三天下午,他给我打来电话,要我帮忙准备他次日答辩的材料,我轻叹一口气,着手准备。这个答辩其实还蛮重要的,我可不希望他在哪里出现什么纰漏,他现在蜜里调油忘乎所以,说不得,这个工作只有交给我来做了。

我仔细检查了他的答辩材料并核对了数据,又打印出来一式两份,以防万一,当我弄得差不多的时候已经将近深夜,我暗自骂道:“老子这是给自己找罪受呢!你妈的,任飞,自己逍遥快活,却让我在这儿替你干活,真他妈不是人!”骂了一阵,也没什么意思,便上床睡觉。

第二天的上午十点半左右,任飞风风火火的闯进我们宿舍里来,我把资料都放进了一个牛皮纸口袋里,交给他。他伸手接过,也没打开看看,便转身跑了出去,口中还喊道:“来不及了,还有半个小时,我先去了,谢啦!”

我干笑了几声,便又陷入了沉思当中。时光飞逝,一转眼,已经临近中午,我还在想,任飞答辩结束了没有,该回来吃饭了吧。这时候,接到了任飞的电话,爽朗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落落,我中午不回去啦!Carina明天走,去外地出差,我正在去她家的路上,我晚上也不回去了。”我“哦”了一声,便挂了电话。

得知这个消息后,心里似乎稍微的轻松了一些,那个小三儿终于要去离开这里一段时间了,等这段时间里任飞冷静下来后,让他客观的认清小三儿,再自己做决定下一步怎么走。

次日中午左右,任飞摇摇晃晃的走进我们宿舍,拉过一张椅子,懒懒的坐在上面。我看他神色疲惫,指不定前一天晚上又干了什么,我冷笑道:“给她送走了?”任飞点点头,道:“今天早上9点的飞机,我给她送到机场,才回来。”

我随口讥讽道:“哟,这么贴心啊,没互赠个小礼品什么的以表纪念?”任飞“嘿嘿”笑了两声,开口说:“我把我电话给她了。”

听到这话之后,我脑子“嗡”的一声,赶忙定了定神,问道:“你把你手机给她带走了?”任飞说:“是啊,给她拿着了。”

我顿时懊恼不已,本来我怕任飞一时冲动,会为小三儿不顾一切,但后来发现任飞身无长物,即便是钱包里的几个钱,花就花了,权当花钱买乐子了,可谁曾想到,任飞居然把自己新买的手机给了小三儿,让她用着,哎,我千算万算,却偏偏没有想到这一步。

我不禁问道:“那你把电话给了她,你用什么啊?”任飞挠挠头道:“拿以前那个凑合用呗。”我心里苦笑道:以你的消费理念,要是以前的那个还能用的话,你会买新手机么?可是事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只有先这么着吧,

任飞似乎看破了我的疑虑,安慰我道:“没事儿呀,她会回来的。”我强笑道:“她不回来更好,省的让我操心。”他傻笑了几声,回去补觉,而我却因为忽略了这一点在宿舍里长吁短叹。

后来的一段时光,几乎可以算是我和任飞在大学期间,最亲密的一段时光。他没有了校内女友的羁绊、又没有了校外女友的牵扯,每天几乎无时无刻不跟我在一块儿,畅所欲言。而且每周只有两节课,大把的时间供我们消遣。我俩每天下午出去逛逛街,压压马路,晚上就找个餐馆,吃点东西,喝点酒,弄到晚上八九点钟,才回宿舍。

就这么的散漫自由,一直到了端午节假期,三天假,不知道要干嘛。闲来无事,他提议,为了上次的事补偿我,跟我去献血。我也没有反对,就为了争一口闲气,又去放了血。

那天晚上,我俩去附近的超市里挑选端午节的粽子。挑的正欢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我不久之前唱歌时认识的一个小姐。她貌似是看上我了,那几天总是要约我出来,我都用各种借口给回绝了;那天不知道是怎么了,莫名其妙的就答应了,叫上任飞,陪我去探探虚实。

任飞听到后,一脸淫笑,拉着我不停地问道:“哎哟,你出息了呀,还勾搭上一个小姐!”我回骂到:“放你娘的屁!狗改不了吃屎,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有脸说我!!”任飞不折不挠的追着问我,我说:“你跟我去不就知道了,别多问了。”

我们拎着粽子,到了饭店,小雨(就是小姐)还没来,我俩先点了一些吃的,开始天南地北的闲扯。过了近一个小时,小雨还没到,我打了个电话过去,说:“你再不来,我就走了啊。”小雨急道:“别啊,我这儿有客人,走不开,马上,马上就到。”

说罢,我和任飞又开始喝了起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小雨风风火火的赶到了,看到我们喝的正high,便一口干了一杯啤酒,说:“我来晚了,不好意思啊。”然后就坐下,旁敲侧击的打探我的情况。我当然是随口敷衍、胡编滥造,任飞也就跟我一唱一和,脸不红心不跳的漫天撒谎。

小雨半信半疑的看着我们,忽然她的手机响了,接通后,是领班给她打的电话,要她回去陪客人。我说:“那你回去吧,改日再聊。”小雨摇头道:“不行,我先回去一趟,马上回来,别走啊。”我没理她,说:“我们还没吃完,你先走吧,到时候你没回来我们就先撤了。”

小雨听罢,转身冲了出去。待她的身影消失后,任飞开始跟我评论这位小姐的长短优劣。我白了他一眼,骂道:“你怎么这么猥琐呢,还能干点别的不?”任飞淫笑道:“你说还能干点儿啥?咱仨三P啊?”

我啐了他一口,道:“呸,你真龌龊!”然后就抛开这个话题,我俩继续喝酒。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