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暗恋多年的兄弟病危时向已婚的我表白 该何去何从
2019-06-17 15:3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今天从南京回来,一路上心乱难抑,止不住地流眼泪,回到家里,终于忍不住坐下来写一下关于辉辉的文章。

  辉辉是我大学最好的同学,尽管大多数时间他并不是我的室友,可大学四年,他的确是我最好的兄弟,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甚至我可以把我心爱的女人忍痛让给他,当然,这只是形容我们确实是铁得不能在铁的设想罢了,事实上,辉辉从来都没有,也可能是永远都没有机会耍女朋友了。

  第一次见到辉辉,其实已经是大一下了,因为它他并不是我们专业的,认识他是通过排球队哥们儿的介绍,当时的感觉就觉得这家伙真有亲和力,浓眉大眼,虎背熊腰,打球虎虎生威的样子,而且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尤其可爱的是他发呆时候的眼睛非常无辜可爱,看着很想让人接近他和他成为朋友,于是,就和他聊起来了,发现其实他就住我们楼下那个寝室,真是巧,后来大概几个月的时间,我就和他成为最铁的哥们儿了。

  这里要提一下我的性取向,我可以保证至少大三以前我是没想过这些方面的,我只是知道我对女孩子不是太热情,我一直认为哥们儿比女人重要,我的这个性格让我结识了不少好兄弟,都说我够义气,但是因为大学里的风气,我还是换过几个女朋友的,直到我大学毕业结了婚,尤其是两年前偶然上天涯发现了一路同行版,我才意识到,可能我确实有不少的同性倾向,至少是双的,而且偏同性这边,不过都过去了就不说了,我老婆人非常好,漂亮贤惠,娶了她我也没什么遗憾的了,只是偶尔翻阅一路同行版的时候注意不要让老婆看到就是了。

  我提这个是因为想解释一下我和辉辉为什么能短时间内关系那么铁,除了他的亲和力和我们共同的排球爱好外,他矫健强壮的身体,单纯的思维,憨憨的却很乖的外貌可能是一个重要原因,也许当时我没意识到,但是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的,每次看到他来的我面前,我心中欢喜得很。

  大学几年其实和辉辉的友谊主要表现在平时上自习,下午打球,洗澡,打游戏等方面,我们没有其他朋友那么多暧昧的交往,也许,那个时代(97-2001年),社会还很不开化,很少有人能接受同性之间的那些行为的,不像现在,经常可以看到人家文章里两个人睡一觉就互相打飞机亲嘴什么的,我那个时候,这些事儿是敢想不敢做,我怕辉辉骂我变态,甚至跟我绝交,我自己当时也觉得我的这些想法是该抑制的,是可怕的念头。

  但是和辉辉还是有些事儿可以写的,我知道,其实辉辉很喜欢和我交往,因为我对他太好了,好到我和其他朋友都不想来往了,只想天天和他一起混,我对他做的很多事儿,他经常是感动得一蹋糊涂,特别是我有一次在寝室抱着他说甚至我可以把我心爱的女人忍痛让给他,他当时笑着骂我变态,但是我知道他心里是很感动的。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