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四十男人自述:我这么多年的同志性与爱
2018-09-09 12:57:1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天天上网,天天瞎聊,聊完了总是感觉无聊,已经四十岁的男人了,不可能总是这样无聊的打发时间,最近总想找一点让自己感觉有意义的事情,我以前的男朋友,曾经上过天涯发过文章,我也看过他的文章。感觉在这里写写自己的经历,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这样自己也可以净化一下自己的心境。

  我出生在安徽某一小煤矿,煤矿就是一个挖煤的地方,而且是从地下几百米的地方挖出来,运到地上,然后通过火车运出去卖。我亲生父亲和养父,都是煤矿工人,母亲是修理风镐机的工人。我亲生父亲,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一种精神病,听母亲说,是结婚后几年就有点犯病了,而且经常打我的母亲,我觉得,当时由于感情的空虚的原因,我母亲也就是偷情了,生下了我这个私生子。

  我兄弟姐妹四个,其中姐姐和哥哥,都是我养父生的,我和我妹妹都是我父亲生的。而我的父亲,本身也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说起来,感觉挺乱的,也许当年的年代,本身也是一个混乱的年代吧。我的记忆当中,周围的家庭,经常吵架打架,也经常喝酒闹事。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的。两个父亲,一个经常容易犯病的养父,一个自私虚荣的生父。而母亲呢,也是一个个性很强的女性。

  对我们管教也比较严厉。现在我的母亲也老了,今年快70岁了。生父,也回到浙江,他的老家,安度他的晚年了,我的养父,现在也还活着,时常还是犯病。

  当时我母亲还是很漂亮的女人,留着大辫子。我的养父,长相也是很英俊的一个人,就是神经方面有点问题,容易暴躁打人。我的生父,也是一个健壮的男人,他会打拳和武术。他们都在煤矿里面,上班就是井下挖煤,下班后就是喝酒,因为地下比较潮湿,煤矿工人一定要喝酒的,才可以去除潮气。正由于经常喝酒,而且煤矿工人也没有什么业务生活,所以煤矿的环境,一般都是比较混乱的。

  至于我的生父如何和我母亲偷情的,我一直都没有听我母亲说过。我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母亲经常带我出去看电影,哥哥姐姐他们就没有这个福气,当时看了很多电影,不过我现在都记不得了,只记得,我母亲和生父偷情的场景,因为我母亲带上我,这样两个人相处,也就没有什么人说了,我忘记说了,我母亲生父是江浙人,所以当地人,都喊为南蛮子。

  自然两个人认识交往就容易一点。虽然我当时很小,也不懂事,我只知道,去见生父,我总有糖吃,而且还可以看电影。也许正因为我母亲和生父,都是风华正茂的年龄,所以他们两个人偷情的时候,都是非常投入和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让人羡慕。也许这个时候,写他们投入的情景,对他们也不好,反正两个人的投入和激烈,真的让我想起来,都是觉得羡慕。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