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高一下学期,文理分科重新分班。我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绩进入这个班。在分班的名单上,我的名字在第一个。很多新面孔,但是在第一节班会课上基本上大家都认识我了,很多人首先关注的焦点无非就是成绩最厉害的,帅哥和美女。

  在这三项中我已经占了两项,所以全班很多人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在老班来之前,我们前后桌基本上都在聊天,新班级先熟悉人最重要。等了十多分钟,老班终于来了,老班一来便是点名(这貌似是中国的班主任最喜欢做的事情)。点名是按分班的排名来点的,我是第一个。

  第一次点名印象最深的就是妞,不仅是因为他长得帅,第一天他就让全班爆笑。妞那天穿了一件纯白的T恤,额前有一小撮刘海,很帅很阳光(我一直就比较喜欢看帅哥,所以那天一到新班级我就注意到了这位最帅的帅哥)。当老师差不多点了十几个人的时候,就听到了老师点到“LH”(后来我们兄弟几个一直叫他“妞”)。

  他站起来喊“到”。就在他要坐下的时候,只听到扑通一声,他摔了个狗朝天,全班同学的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他那里,然后是一阵爆笑。老班开玩笑的说道:LH,你不用那么激动吧?其实那天是他旁边的同学小小的恶作剧了下。现在想想还真有趣。就这样我知道了他叫LH。点完名交代完一些事情后,便开始大扫除。

  刚到新班级大家虽然有很多人不认识,但大家干活都特别积极。扫地的,擦玻璃的,提水的。我和原来就玩得比较好的一男同学一起去提水。当我从楼下提上6楼的时候,已经累得快不行了,就快到教室门口时,我快步向后门走去,想赶紧把那桶水提进教室让大家拖地。不想我刚要进教室时妞从门口刚好对出来,我和他对碰了下,就这样桶里的水把他的白色球鞋给全给撒湿了。我赶紧对他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笑着对我说:没关系,等下回去换一双就可以了。

  你就是黄亮吧?读书这么厉害。我笑着回答他:哪有什么厉害。他:还这么谦虚,我搬凳子去啦。然后就走了。我们学校为了方便管理,实行寄宿式管理,所有人必须住校,不管家多近都得住校。晚上回了宿舍,认识了新的室友。妞不是和我同在一个宿舍,他住我们隔壁宿舍。第二天老班开始编坐位了,我坐中间的第三排,幸运的是,妞坐在我后面。正是因为前后桌的原因,才对他的很多事情对他的为人很了解,才会成为很铁的哥们,才会对他有一种不同的情感…

  妞的皮肤很白,长得很清秀,是我们班众多女生的白马王子。所以我们给他封了个外号“H妞”,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叫他妞。我们文科班女生比较多,对于班草这个问题女生们分成两派,一派是支持我,另一派是支持妞。但是我和妞每天就在私底下说这些女生很无聊。自从妞坐我后面,他也很喜欢聊天,口才很好,我也很喜欢聊天。我们俩每天就在上课上自习扯一些天南海北的东西。老师们都向老班告状,说要把我们俩编开来。每次老班把我们俩找去办公室谈话,批评的大部分是妞,因为我学习比他好。

  但是老班也怕得罪妞,妞家很有钱,他爸爸是老板,请了所有老师吃饭,还给老班送礼了,请老班多多关照,所以老班经常拿我们没办法。我们俩总是在班主任给我们训话时趁他不注意两个人偷偷的对望着笑。其实妞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妞原来小学和初中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每次考试他都是他们学校的第一名或第二名,当时校长老师都很喜欢他,经常星期一升旗让他在那演讲。还代表他们学校参加各种比赛。中考考入我们这所重点高中他是以他们学校第一名考入高中的。

  只是高一上学期住校后没人管了,迷恋上了上网,玩魔兽,传奇等网络游戏。一个星期经常去网吧熬通宵,上课没精神就睡觉,从来不听课。所以分科分到我们班来成绩已经降到了我们班十几名。班主任最后气不过我们讲话,他说要把我们分开来做。我们俩都不同意。老班说:你们要谈判就需要有谈判的筹码,你们拿什么来跟我谈?当时还有半个月就期末考试了,我当时就在班主任面前立下重誓:期中考试我保住我的第一名,并且超过第二名20分以上,如果没有做到就把我们分开,我们没话说,怎么样?班主任同意了这个赌局。一出班主任的办公室,妞就对我说:你有把握赢吗?你考进来第一名的时候才比第二名多两分诶。

  而且这半个学期你每天上课和我聊天,你学懂了吗?我:你放心吧,这个赌我一定会赢。从那天以后的半个月,我努力把落下的补下,认真的复习准备期中考试。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赢了,我以高出第二名28分的成绩稳居第一。知道成绩的那天,妞特别高兴,他对我说:小亮,你牛!为了庆祝我们的胜利,今晚我请你喝酒。那天我们下完晚自习去校门口喝酒,一直当一个乖学生,好久没那么释放过。那天我们喝得很尽兴,一瓶一瓶的干!后来宿舍快关门了,才相互搀扶着回去…

  学校食堂的饭菜很难吃,我和妞从来不在学校食堂吃饭。早上,基本上每次妞都比我起得早,他每天到了六点就会起床,而我每天就是能多睡一会就希望多睡一会的人。每天妞都来我们宿舍催我起床,然后等我一起去校门口吃早餐。然后一起去教室上早自习。中午和晚上,妞和我每天一起去校门口的小店吃饭,那里也和食堂一样可以打饭菜,有时候也在那炒几个小菜。

1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