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听到妞说这句话,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我觉得我在妞的心中比任何一个人在他心中的地位都要高,那样我做什么都值得。回到学校,我虽然又被班主任批评臭骂了一顿,但我不理他,把他的话当放屁一样。日子又恢复到以前,我,平和妞三个人三个剑客每天出入在学校的各个角落,教室,寝室,学校门口的餐馆等等都有我们的身影。这样的日子让别人很羡慕,而自己也过得快乐。但说实话,平虽然也对我很好,也很讲义气,但一直他在我心中的地位都不及妞…

  和班主任的矛盾越来越大,越来越觉得学习没什么意思。但在高二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仍以高出第二名十几分的成绩稳居第一,寒假爸爸问我要不要帮我转校或者转班,我跟爸爸说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解决的。回到学校,来到了高二下学期,由于我的成绩班主任虽然表面上比上学期做得更好些,见到我笑嘻嘻的。但是我知道他这样的人就喜欢玩阴险的。果然,换位子的时候他把我编到了倒数第一排,我的同桌也是我们班最捣蛋最不爱学习的人。

  想想我从小就受到老师宠爱的我虽然个子中上但从没有坐过三排以后。我觉得自己很委屈。于是我提出了转班,我当时也没跟老爸说,不然老爸会把我转到最好的班。当时我想转到和我们同一层次的X班,我很喜欢那个班的班主任。那个班主任也同意我转到他们班,不过像我这样的好学生(就是有点贪玩)很多班都欢迎我转入的。

  当时因为我的成绩稳定,如果一直保持可以是那个班重点大学的苗子,班主任竟然不放我走了,他求我留在那个班,他说以前的事都过去了,我们都不要去计较,就算有的他做错了他向我道歉。我跟他说:要我留在这个班可以,你得答应我两个条件,第一‘我想做第四排,你得把我调到那去,并且让妞做我同桌’,第二‘以后你不能为难我们班任何一个人’。没想到他这样心高气傲的人竟然答应了我的条件。

  谈完以后,他马上把我和妞调到第四排。就这样,我和妞的距离更近了。每天上课上自习可以跟他说说话听他开开玩笑逗我们大家开心,每天累了可以在他身上靠一靠,每天写字的时候可以挨着他的手臂…那段日子可以说是我高中最幸福最开心的日子。妞是从来不听课也很少做作业的人,他每天就是用手机上网,看看小说…我也想他好好学习,每次想讲他,但话到嘴边说不出口,我希望的是他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自从那次“网吧睡觉”事件后,我对他的身体越来越感兴趣,我每天和他在一起都很想摸他那,有一种占有欲越来越强大。因为和他同桌的缘故,每天很多时间和他接触,我经常和他开玩笑然后动手动脚的小打小闹,我总是趁机摸他的JJ。有次放月假,我和妞和平三个人都没有去回家,三个人约好去玩然后上一个通宵,上完通宵我们回到宿舍,虽然三个人不在同一个宿舍,上完通宵我们就睡到一个宿舍去了。妞和我共睡一个床,平睡一个床。那时大家都很困,一会就睡着了,也不知怎么的,我半个小时后就醒来了。看了看妞和平,两个人睡得都跟猪似的。我侧了侧身,妞是侧着身睡的。

  碰到了妞的JJ,当时我和妞都是穿内裤睡的。一碰到他我的JJ就有反应了,我的脸也红了。当时我的欲望在不断的膨涨,在欲望的驱使下我去摸他的JJ了,轻轻的摸,怕太用力了吵醒了他。后来隔着内裤摸还不满足,我又轻轻的掀他的内裤,看到了他的龟头,周围的毛毛,被我弄下已经硬了。当时心里很紧张,我怕他突然醒了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看他还是没醒,我把他的内裤掀了一大半,看到了大半个JJ,我的JJ也涨大了…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偷窥到他的JJ,邪恶的双手就这样向他的内裤伸出…弄了差不多十分钟左右,他翻了个身,吓得我赶紧拉上他的内裤装睡着了,不过他只是睡觉翻个身而已,虚惊一场。三个人醒来后去餐馆小炒了几个,喝了点酒。以前三个人这样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的,但是做了偷窥这件事后我一直害怕正眼跟妞说话,我虽然知道他没发现,但是心里就是压着不好意思面对他…自从有了第一次,我便疯狂的想摸他第二次,那时也没有想占有他身体和他做的想法,只是想摸他的那,抱着他睡,就这么简单而已。我一直在邪恶的找机会,到底要什么时候我又能再次伸出我邪恶的双手,伸进他那性感的内裤。

  我想到了晚上跟他睡,有个礼拜,我每天都跟他睡,趁他睡着的时候,每天晚上都实施我那邪恶的双手,总是偷偷摸摸的,不过却让我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第五天的时候,那天当我再次偷摸他的时候,他醒了,我的手还放在他JJ上的时候,他拿开我的手说:早点睡,明天还要上课呢。当时我装作做梦一样‘额额’两句就背向他睡觉了。第二天,我已经不好意思跟他说话了,不过他依然和以前一样对待我,没什么异常。让我的心稍稍的安了。我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总是有点不自然…

  妞对身边追他的女生都不感兴趣,而唯有她--娟,妞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娟是一个美女,在全校成绩一直稳居第一。那天在燕的生日宴会上认识的,燕是我和妞的好朋友,而娟是燕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姐妹。娟说实话,确实算是一个不错的女生,人长得漂亮,性格温柔可人,学习成绩优秀。妞自从在那次生日会上见过娟后便喜欢上了她,他当天跟我说:小亮,我要追娟。我听了妞的话心里很泛酸,打击他道:妞,你吃错药了吧?人家娟你又不是没听说过,人家只学习,不恋爱的。她可是学校北大清华的苗子。他:我管它,不管她是什么,我就要把他追到手。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