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到了重点班后,学习气氛变得很紧张,这个班的每个人上课下课都在做作业,似乎作业永远都做不完,上课上自习如没人会聊天说话,如一潭死水。不过可以理解,学校文科就一个这样的班,能呆在这个班的都是精英,大部分都能上重点大学,学校给的设备、师资等也是最好的。不过这样的学习气氛对于我这个贪玩惯了的人来说,非常的不适应…和妞的矛盾也没有解决,我的心里一直都很难过。

  所以每天都往原来的班级跑,跟他们侃天谈地,和他们这群人在一起才轻松,但是每次妞却静静的做在他的坐位上,从不过来搭理我们。妞和平每天都两个人一起去吃饭,回寝室。为了能让妞注意到我,跟我和好,我每天都让平陪我去吃饭,那段时间,只要我与平一起吃饭。妞就一个人去吃饭。而我只能默默的看着妞孤单的背影…我知道我再次伤害了妞,我故意把他除了我之外最好的朋友给抢了。我经常向平打探妞的近况。平总是苦口婆心的劝我先低头,我们三个人依然回到以前的状态。我心里很想却一次次的拒绝和他和好…越在乎就越怕失去吧。我和他的冷战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终于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要爆发了。我想好了,的确是我的错,我很在乎你,所以我要向他道歉求得他的原谅。

  但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说,我先跟班上一个和妞玩得比较好的女生叫她先跟妞说我知道错了,妞跟那个女生说叫我亲自跟他谈。QQ聊天,我:妞,最近还好吧?妞:死不了。我:那件事情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妞: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我:我当时很糊涂,其实我心里不是这样想的。妞:为什么你会说出那样的话?你到底有没把我当兄弟。我:在高中你一直都是我最好的兄弟,别生气了好吗?妞:你说我能不生气吗?一个多月没和我说过一句话。我:那今晚我请你和平两个人去喝酒好不好?妞:行!…那晚开始,平、妞和我又回到了昔日的时光。我们又是“三剑客”。

  我和妞和好之后,我又想回到原来那个班了,所以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很多题目故意乱做考了重点班的倒数第一名。然后我跟重点班的班主任说我不适应重点班的生活,我请求转回原班级。我的确也适应不了那么压抑的学习方式。回到原来的班后,我每天又可以看到妞了,这是件幸福的事。只是我们班主任对我转走又转回来的行为很看不惯,我那次期末的成绩又如此的差,我们班主任就处处刁难我。可我不怕,我把班主任当成空气…高三就这样悄悄的来了,很多人都很紧张,拼死拼活的想在一年后考上一个好的大学,而我们喜欢玩,不喜欢刻苦,每天照样玩。

  由于高三比较辛苦,住校诸多不便,差不多20个人都搬出学校回家住,我家离学校不远,我也搬回家住了。那从此妞就只能在教室见到他了,也不能和他一起去吃饭,不能和他一起回寝室,当时小小的悲哀了下…我不和妞在一块后,平便每天和妞在一起,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们一起离开教室,一起去吃饭,一起回寝室,一起来教室,每次看到我心里就觉得很憋屈,有一股无名火在窜…我知道我吃醋了,我吃平的醋了。我见不得别的男的和妞好,我看不惯妞对别的男的好。可是我没有任何办法,我只能每天自己生闷气,因为这些想法我不能对任何人说。

  我不住校之后我和妞的关系越走越远,越来越远…虽然还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已经难比以前了。于是在教室在妞的面前,我便疯狂的对别的男生好,和别的男生一起疯,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和他们打篮球,一起和他们踢足球…虽然这些事情我最想和妞一起做,但是我就是想让他看到你能和别人那么好我也能。我就是要做给你看,但是心里的苦是没有谁可以知道的…我一直在伪装,伪装坚强;一直在伪装,伪装不在乎。内心却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在乎。因为得不到,所以在乎,原来在他身边的是我,而现在呢…

  高三上学期,9月,妞的生日。那天刚好星期日放假,我们一群朋友给妞庆生,包括妞的女朋友娟。那天下午我们一伙人去爬山,在爬山途中大家说说笑笑的,一路上妞很照顾他女朋友,总搀着她的手,生怕他女朋友爬不上去似的。在路上他一直顾着他女朋友,我和他没说上多少句话。郁闷…爬完山之后,我们下来去酒店吃饭,在包厢里,我坐他左边,他女朋友坐他右边。

  每个人都轮翻的敬他酒,他是个喝一两瓶就会醉的人,不一会儿,就快撑不住了,我二话不说的给他挡酒,他的胃不太好,喝多了酒会伤身体。我跟大家说:妞今天不太舒服,我代表妞喝你们敬的酒。他们哪会放过我,一个个的给我灌。我也不是个很会喝酒的人,但为了妞,我就喝。那天我把自己的肚子涨地都撑不下去东西了,上了七八趟卫生间。吃完饭还要K歌,我虽然喝得很涨,但是还是得陪着他们唱,毕竟过生日的是妞嘛。

  那天我本不想唱的,但是他们一直叫我唱,我就叫妞陪我一起唱《十年》,当时的我跌跌撞撞的我靠在妞的身上唱着这首浅浅的忧伤。唱歌对于我和妞来说都是比较拿手的,他们叫妞唱好几首又叫我唱。我醉熏熏拿起话筒说来一首王程明的《今生最爱》,送给妞,祝他生日快乐。“我从来不敢相信,你爱的如此坚定,又怎么会伤我的心…”都说喝醉酒的人容易说真话,原来还容易唱表达内心的“真歌”。据说那天我唱完后就醉了,一直抓着妞的手不放,后来妞和平把我给扶回来的。妞过生日他没醉我倒醉了。

  他生日我到四叶草专卖店送了他一个四叶草挂琏,我买这个的意思是我愿意一直陪在他身边,就算做一颗草我也愿意,虽然卑微,却愿意一直守护在他身边。只是这个意思他永远都不会懂…我和平还一起送了个200多块的男士娃娃给他,以见证我们三剑客的兄弟情意…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