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和妞一个住校,一个通校,呆的时间少了,话就少了。在教室也是,自从我转回来后班主任就跟我过不去,竟然把我这么高的人放到第一排去做,名其曰保证我的学习。而妞坐倒数第一排。所以我和妞话变得少了…不过妞有事也很少跟我说,也没机会跟我说。生日过后,妞和他女朋友一直在闹矛盾,在高中谈恋爱女生的成绩容易下降,这个道理在妞的女朋友身上得到验证,自从和妞谈恋爱后,妞的女朋友成绩由原来的全校第一一直跌到十几后来跌到二十多。

  妞为这事很自责,认为是他害了他女朋友,但妞的女朋友却认为跟妞没有关系。他们总为这事吵架。妞跟他女朋友提出分手,他女朋友一直不同意。妞为这事烦得很。妞每天和他女朋友发短信,他把短信内容给我看,他们一吵架我和他女朋友的闺蜜就帮他们解决让他们和好,吵吵闹闹近一个月,我们天天就帮他们。终于在十一月的时候,妞的女朋友向妞提出了分手。

  妞很伤心没有请假直接没来上课了,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当知道他失踪后,我一直打他电话,总是传来“你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心里特别着急,我担心他会出什么事,他那么重情谊的人万一一时想不开…我不敢往下想了,那天晚上我给妞的家里打电话,他妈妈接的电话告诉我他没有回家,然后我向他妈妈问他爸爸的电话,又打电话给他老爸,也没有回他老爸那里。我当时急得快出眼泪了,打完他老爸老妈的电话从晚上十点多开始我一直打一直打他的电话,终于在十二点多他的电话接通了,我问他在哪?当时心里特别激动。

  他说他在市里的XX大桥的江边,我告诉他千万别做傻事啊,我马上就去陪他,叫他先好好呆在那。我放下电话立刻打的去他在的那,当我赶到他那的时候他坐在那里。我过去抱住他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没事的,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你刚才吓死我了你知道吗?他突然落泪了,他那么好强的人什么都可以不在乎的人第一次落泪了。我知道他真的是一个很重情谊的人,我心想真的是一个好男人

  经历过这件事后,妞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妞恢复到了单身的生活。看到妞分手了我不知道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高兴的是他不属于任何一个人了,伤心的是每天陪他吃饭陪他回宿舍的那个人不是我了。妞在教室里的交流和我越来越少了,我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在越拉越大。每天习惯性的向他坐位上看去,想看看他到底在干些什么。每天除了睡觉、上网、看小说、和他周围的人聊天就没有其他的事情来干了。

  其实我很想跟他说,离高考才半年多了,真的要好好学习,但是我没有,我知道他在高中从不学习的,我不想让他做不愿意做的事情。每个星期都有月假,妞的家不在我们这个地方,离我们学校有两个多小时,虽然平日我和他很少说话了,但是他最多时候想到的是我,这是我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每个月月假两天我都会叫他来我家玩,在我家吃饭,他也很讨我爸妈喜欢。晚上,他跟我睡一张床,我喜欢抱着他睡,这样我感觉很幸福。

  他的身体那时对我有极大的诱惑。并不是我想和他做,而是我喜欢摸他,喜欢他的每一寸肌肤,只要我抱着他我就有生理反应。所以每次和他睡在一起,我的大脑意识就会睡不着,趁他睡着的时候,我的手便会不自觉的摸向他的JB,我一直想控制我自己,我一直想控制自己不要干趁人之危的事情,万一被他发现了我怎么办,那我面对他就会很尴尬了。但是理智往往被欲望占据,我喜欢抚摸他,喜欢欣赏他的JJ,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要到很晚才会睡。后来,有次趁他睡着了又偷偷的摸他,他醒了,但是他没说什么,只是叫我好好睡觉,他说我肯定是抱女朋友和摸女朋友摸习惯了,我说是哦。我大胆的趁他醒了继续摸他,给他SY,直到把他的JY弄出来我们俩才睡觉。

  后来我睡觉就喜欢摸他,玩弄他的JB,他偶尔不反对,但大部分时间不同意我的做法,叫我好好睡觉。我不仅喜欢摸他,我也盼望他能够摸我,经常抓他的手放在我内裤的包包上,他只弄过我一次就没有再给我弄过。高三我们实际接触少了,但是我和他床上睡觉的时候摸他的事有进步,公开化了…我最盼望的就是每个月假他来我家玩,跟我睡同一张床…

  我和妞虽然月假会经常聚在一起,享受那美好的两天。但每天在教室我第一排,他最后一排,很少说话。我们的关系真的淡了…我每天都希望他能注意我,他能理解我对他有多在乎,但是他没有,原来一伙人在后面侃天说地已经没有了我和妞。我每天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只能无奈。为了证明没有你的陪伴我照样过得很好,为了让那心底的在乎不表现出来,为了引起妞的注意…我和我们班的男生女生都搞好关系,每天和他们嘻嘻哈哈,疯狂的和他们玩。

  但是谁又知道那一道道灿烂笑脸的背后,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痛苦和伤痕,在笑容的侧面看着的是妞的笑脸…现在想想真的很傻,傻的可爱,别扭的倔强…我们班的阳,住我家隔壁,我和他都通校住家里。自从不在学校住后,我和阳关系变得非常好,每天和阳一起骑自行车回家。有一天上完晚自习回家我的钥匙掉了,爸妈又出差去了,回不了家我就去阳家睡。

  阳长得还不错,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跟他睡在一起没有任何冲动和欲望。很快,我便睡着了。睡着睡着迷迷糊糊中,我睡眼朦胧的睁开眼,发现阳在SY,不一会儿,阳SJ了。他擦干净身子后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的动静这么大我当然睡不着,只是闭着眼睛。翻来覆去后阳的手慢慢移到了我的胸前,见我没反应他又把手慢慢的移到了我的内裤上,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翻个身侧向他睡。他的手就赶紧移开来了,我不想醒来点破,不然以后不知道该如何和他相处。半夜,我睡着了又被吵醒了,阳已经把我的内裤脱掉了,正在套弄我的JJ,我当时很想阻止他,但是感觉这样被他弄着挺舒服的,直到他给我弄出JY来了。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