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帮不帮兄弟。我虽然心里不想他追到娟,但为了她高兴,我还是答应他说道:帮!兄弟有事怎么会不帮?兄弟的事就是我的事,兄弟的老婆就是我老婆…我找到燕,叫她和我一起和我帮妞追到娟。接下来的日子,妞给燕写情书,我们给妞制造机会,我给娟发短信宣扬妞的好,让娟给妞做思想动员…经过我们的一起努力,终于在20多天后娟答应了做妞的女朋友。那天妞很高兴的跟我说:娟现在是我女朋友了,谢谢你和燕哈,真是我的好哥们。

  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该高兴还是该悲伤,心情特别复杂。妞有女朋友的日子,只是陪我吃饭的时间少了,和我呆在一起的时间少了,每天和我一起吃饭的不再是妞,而是其他几个朋友。他像一个幸福的小男人,每天跟我说他和娟今天通电话多久,发了什么短信,去哪吃饭了…每次听到这些我真的很羡慕娟,我希望这些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我该多么幸福啊!在妞有女朋友后,平也有女朋友,和我玩得好的几个朋友相继都有了女朋友。他们都劝我赶紧找个女朋友。

  我想,或许,我也真的该找个女朋友了。班上也有女生喜欢我,包括其他不是本班的一些小女生,但是我都不喜欢。最终想来想去,我决定追我们班班花芳,芳很漂亮,是我们班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我觉得如果她成了我女朋友我也有面子。我出手后芳成了我女朋友。就这样,我,妞,平三个玩得最铁的哥们都有女朋友,我们每天吃饭约好三对一起去吃,最常去的就是东门口那个XX小吃店,还记得那个胖胖的快有200斤的老板娘,那个比老板娘瘦很多的老板。经常三对人在那吃刀削面、炒粉、盖浇饭、煲仔饭、扬州炒饭…我和妞最喜欢的就是刀削面和煲仔饭。放月假的时候我们三对还会一起去玩,一起去爬山…现在想想其实我们大家在一起很快乐,只是那段岁月已经不复返了。

  我对妞与她女朋友在一起没什么感觉,只是有时候希望是我和妞一起去经历妞和他女朋友的一些事情,我也不会吃妞女朋友的醋。我觉得娟这样的女生配得上妞。自从妞和娟在一起后,妞便“改邪归正”了,每天会听课,会做作业,不会每天光想着上网看小说睡觉,因为娟想让妞好好学习。看着妞的变化,我心里特别高兴。有天,我们班有个女生想拉班结派,她和我玩得还好,首先她想到的是拉入平、妞和我三个人,凭我们三哥们的影响力对于他拉帮结派有很大的好处。他给我传纸条说明了她的意思。我这人有时候就喜欢嘴上说的与心里不一致,我越在乎的东西我嘴上越是说我不在乎。我便回了一张纸条:我是不会拉帮结派的,我也不会和妞做兄弟的。

  没想到当天晚上这张纸条就传到了妞的手上。(妞本来是我的同桌,因为明天后天要期中考所以布置了下考场坐位全乱了,妞和我那天晚自习没坐在一起)妞当时看了什么都没说,把那张纸揉成一团用力地往地上扔。第二天考试考语文,作文题目是《有你在,灯亮着》。妞洋洋洒洒的一笔挥成1000多字,里面他写的是我和他的故事,“当我被误会偷手机的时候,他为了我住院,当我生病的时候,他为了我冒雨去买药,当我去玩苹果机输了1000多块钱的时候,他为了我垫上…

  一切的一切,因为有我这个朋友在,他的生活才变得很精彩,因为有我这个朋友在,他前行的灯才被照亮着…然而,就在昨天,我说了那么让他伤心的话,他说他很痛苦,但是,他不会失去前行的方向,他要从痛苦中走出来,让友谊这盏灯照亮他前行的道路。”他的作文获得了全班最高分,语文老师在讲评试卷的时候对他进行了表扬。由于他那两天心情很不好,考试基本上不做,他的排名排到了倒数第一名。差点被降到下一个层次的班级。

  考完试后,他把他的桌子搬到了最后一排,每天都不跟我说一句话,他不理我了。每天我向后看他都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偶尔我们的目光碰在一起他便移开。他没有读懂我目光中的意思,他没有理解我目光中的愧疚。平和一些朋友知道我们闹翻之后,都来劝想让我们复合。但是我虽然知错我不肯低头,他没错更不可能先低头。

  就这样我们在冷战中。但是我的心里是多么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某天他突然来跟我说话,但是他没有。为了让他看到我并不是失去了他我就不能活了,在教室、寝室我故意和很多朋友玩得很好,走得很近,我知道我就是想让他注意到我,想让他在乎我。但是他每天都静静的看他的小说,静静的和平在一起。本来我不知道这篇作文写的是我和他,是娟为了让我们很好给我看的,看到他写的文章我的心里很感动。还听燕说他那天晚上和他女朋友娟无缘无故的发了很大的火。

  听着看着这些,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我想过和他道歉然后和好。但是却一次一次的退缩了。其实我的内心每天都不好受,虽然和很多其他朋友表面上玩得很开心,但是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的眼睛会不自觉的看妞在干什么…真的好难受好压抑,再加上和班主任斗得好压抑。我想到了转班,这样眼不见心不烦了,我真的很想静一静。期中考试我以高出第二名30多分的成绩居第一。老爸通过关系把我转入了那个文科最好的重点班,就这样我离开了和妞在一起的班级…

  在我搬桌子离开的时候,几个朋友搬我一起搬到另外一个教室。当我要离开这个教室的时候,我看了看妞,他也在看我,我们的眼神就这样交汇了几秒,我读出了他眼神里的不舍,其实我也不想走的,只是我已经做出这样的决定了,我不得不走。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