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帮我擦干净后抱着我说:亮,对不起,我不想这么做的,可是我忍不住。我没有责怪他,我什么都没说,因为我理解他,正如我对妞无法控制一样。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阳一次次的借口来我家跟我睡,我竟然一次次的顺从他,我的负罪感也一天天的增加,我认为我背叛了妞,而我也矛盾的认为这是对妞的报复,你不在乎我,有人会在乎我的。有时候想:要是妞是阳该多好。我知道我是倔强,我想通过阳向妞证明我自己。真的很傻很傻…阳不是GAY,但他对我的感情正如我对妞的感情,只是我要不起这样的感情…

  高三,我发现我越来越在乎妞了,我在乎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而这些只是躲在一个默默的角落里,无人知晓。这些情绪每天都左右着我的思想,再加上班主任处处针对我,我不想读书了,我每天没心思读书了。我每天上课都睡觉,和同桌聊天,玩手机,和同桌下棋等等。我的成绩在慢慢下降,一直在班上稳居第一的我开始退出前三,退出前五,退出前十,退出前二十…一个个老师接连的找我谈话,做思想工作,而他们的所有话语都比不上妞对我说的一句话。在高三上学期期末之前,我和妞因为一点小事,妞冲我发火了,我真的很伤心,我觉得妞不在乎我,我在他心里很多人都不如,我在他心里没有地位。而我在妞背后做的很多事情妞看不到,妞也不知道我心里想的这些。所有的伤只有我一个人来背,所有的痛只有我一个人来承受,所有的泪只有自己往心里流…我的妞,他不知道我喜欢他,还是对我的喜欢毫不在意?

  说白了这无非就是一场关于错爱的暗恋。呵,只是一场暗恋而已。我甚至想过就这样让成绩倒退吧,这样我和妞才能平行,才能读同一所大学,妞早已经决定读三本。高考前一个月,妞对我说:好好准备高考,别老玩,你是重点大学的希望。听到他这句话,我一改我的颓废,懒散。我每天都发了疯似的学习,我把这一年落下的几轮复习补上,我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十二点多睡觉,不再贪玩,最终高考没有太难看,比二本线多了20分。

  因为妞,我甘愿让自己的成绩变差;因为妞的一句话,我也愿意让自己的成绩变好。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妞,只是因为那时年少的我,不懂爱情。我时常问自己:我高三若不回妞在的班级,一直呆在学校重点培养的重点班,那我进入的大学或许会是另外一番光景,我后悔吗?但是每次我心里的声音告诉我:我不后悔!!!为了妞,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有时候又觉得自己真的很傻,因为妞从不知道我对他的爱。也觉得自己很懦弱,不敢对他说我喜欢你。

  高考完的那晚,我们大家疯狂的撕书,从6楼看着那些飞扬的纸片,似乎在宣告着我们奋斗岁月的结束,也似乎在昭示着我和妞的感情没有落地的那天…那晚我们到处疯狂,没有回家,没有回宿舍,一伙朋友喝酒,然后半夜在大街上唱着单身情歌,唱着朋友。包括了妞和我。妞高考前一直很安静,那夜那个能谈天说地唱情歌的妞又回来了,那天一伙人中我搂着妞的肩膀。

  我真的很想找个没人的角落,抱着他,流下我那酸楚的眼泪,我想告诉他:没有你的在乎我是多么的难过!你的无所谓让我失去了方向!你的安静让我不知所措!你到底还是不是我那最好的哥们?…回想起这高三的一年,每天都在和妞赌气,妞开心我就开心,妞不开心我也难过。

  每天那么在意的看着妞,却从没有感受到他对我的在乎。你的无所谓不以为然把我心中的伤口越拉越大…真的很累很累,今天这压抑的高考终于结束了,我和妞那不冷不热也终于到头了。我想把我心里想的这些都告诉你,但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说,虽然心里很委屈,心里很酸楚,但是只要现在的你在我身边就好,只要你开心,那就够了…我依然记得他那天说的那句话:亮,以后咱再也不用在这TMD的憋屈的地方呆了,我们以后一起去上大学,平、我和你三个人要上同一所大学。

  听到他说这句话,我觉得我很幸福。只是我不知道未来我们到底会怎样…六月九号,妞的爸爸开车来学校接他回家,我们几个搬他搬下东西到楼下,他快要走的时候,心里特别不舍,因为妞和我们不同县,离我们这要两个多小时。我想到要离别的日子就很难过,那么远想和他一起玩的机会都很少。我想抱抱他的,但是他爸爸和几个同学都在,我不好意思。

  我什么都没说,他也没对我说什么,只是车快走的时候向我们大家说:再见。看着车越开越远的背影,我独自一人从学校回家,那时的我是多么的落寞。我知道那是对妞的不舍…回去的路上,我给妞发了条短信:妞,回家好好玩,想我了就来找我玩。妞马上给我回了信息:谁会想你啊,呵呵,我回家找小姑娘去。你在家也好好玩。看着这条信息,想着妞,你怎么依然那么痞…

  高考成绩终于出来了,我比二本线多了20分,没有上一本。这也是理所当然。妞上了三本线,平比二本多几分。我们三剑客在分数之前约好一起上同一所大学,可是分数出来后,我知道那不现实。我报了一所本省中等二本大学,平报了一所外省的二流二本大学,妞一直在摇摆不定到底是报我们大学的三本还是平所在大学的三本,但是我们学校没有他喜欢的专业,平的地方又太远,他选择了和我在同一个城市的另外一所大学的三本。后来我们都被录取了,当知道录取结果的时候,我很高兴,虽然妞不和我在同一所大学,但是我们在同一个城市。这就够了。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