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没想到他们还真想干架,他们拉住我开始动手,我也不是吃素的,当即和他们两个对打。妞一看马上过来帮我,但他们毕竟是混黑的,经常打架。最后妞被打得住了两天院,而我也被缝了好几针。看着他,我心疼的觉得这男人对我真的很好。有这样的兄弟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从那件事以后我们的关系又恢复到以前亲密无间。

  妞的字写得很漂亮,班上的黑板报每期都是他来出。妞的文笔也很好,一些人写情书专门叫他代笔。他最好的是他的口才,演讲很厉害,平日开玩笑常常逗得人捧腹大笑。高二上学期学校举行演讲比赛,每个班派两名选手参加,获得前20名的选手颁发奖品并且每个星期一在国旗下演讲。我和妞被我们班的人推选得去参加比赛,比赛总共180多人,经过初赛我们顺利进入前50强的决赛。在决赛的时候,我和妞坐在等待席等待比赛,我15号,妞是36号,前面的选手实力都很强,每个人在台上镇定自若,谈笑自如。

  而快轮到我的时候我的心里特别紧张,我担心我在台上忘词,我担心我会打疙瘩,我担心…轮到14号的时候,妞看出了我的紧张,他握着我的手并拍拍我的肩膀:小亮,不用担心,实在紧张你就深呼吸三下,你只要把下面的评委和观众当成木桩,相信你自己!加油!在我上台的时候,他又微笑着握了握我的手叫我加油。当我走上台的时候,在话筒面前,我向旁边的他看了看,他给了我一个自信的眼神并且竖起了他的大拇指。那次我非常自信的完成了我的演讲,完了之后全场给我最热烈的掌声。我知道是妞给了我力量,给了我自信。

  在我下来之后,妞对我说:暂时来说我觉得你是演讲得最好的,没想到你小子在上面站着还挺帅的嘛。我笑了笑捶他的胸一下说道:你不是一直自恋的认为你比我帅啊!那天演讲完了之后,当主持人公布结果的时候,我异常的高兴,我获得了第一名,妞获得了第六名。我和妞那天庆祝成功又去喝酒,喝了四五瓶后,喝着喝着,我看着他,突然觉得他真的很帅,心里想要是我们一辈子都这样在一起该多好啊!那时的我对同性恋的知识一无所知,也觉得同性恋离我很远,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那时的我已经开始对他暗生情愫了。爱情的种子已经在我的心里发芽,并且在慢慢长大…

  高二开始我们换了个班主任,高一下学期的班主任由于能力非常强被调入文科最好的那个班教。新换的班主任胖胖的,每天表面上笑着和我们说话,其实最喜欢的就是整人玩阴的。

  他教书的水平也不行,上课经常停在黑板上讲不出来,很多便是照书上念,如果他上课讲错了我们同学与他争辨,他便会把脸拉下来,下课就拉到办公室里吼:是我是老师还是你是老师,是你更懂还是我更懂?明明就是他讲错了还这么有理。上晚自习问他问题十个最少有八个会答错。后来我们全班没有谁问他问题了,他上课也没有谁与他争论,都自己干自己的事情。我从小骨子里就是个叛逆的人,我心里也很看不惯这个老师。寝室睡觉的时候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开卧谈会,有天晚上我们寝室几个人又开始卧谈。

  针对前几天我们班的XX女生被班主任打了一巴掌然后那女生回家去了这件事我们就讲到了班主任,我们就一直在寝室讲班主任的很多过分行为,尤以我为首讲得最起劲。那天晚上我们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睡觉。第二天早自习的时候,班主任在讲台上说:XX寝室学习很认真,昨晚在寝室一直讨论“学习问题”。昨天我在他们寝室门口站了半个多小时,看你们这么认真的讨论我不好打扰。当时听到他的话的时候,我知道我们全寝室以后都不会有好日子过了。班主任是个有仇必报的家伙。

  果不其然,往后他处处针对我们几个人。只要一被他抓到什么把柄他就严惩。有天上晚自习的时候,我和同桌讲了几句话,他躲在后门的门缝那看到了,马上把我们拉去办公室大批一顿。他罚我们扫地两个礼拜,写检讨5000字,我又没犯什么大错,我干嘛要接受这么严厉的处罚。我同桌比较老实,他就接受了。我是个叛逆的人,我当时我就不服,我就说我不会做的。他说你不做也得做。从那时开始我就与他对抗上了,他也看不惯我,我也看不惯他。在那件事情发生几天后,他就打电话给我老爸告状说我在学校学习不认真,如果再这样下去二本都保不住了之类的。

  这更加增加了我对他的反感。有次上课他讲的明明是错的,我就在课堂上说不是这样,讲出了正确的答案,但他死活不承认。下课又把我拉到办公室:这个问题还要你讲吗?我是老师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对的。我说:你明明就是错的,你不信的话可以看下参考书,上网查也可以,你问其他老师也可以,随你便。他这样的人哪听得进去把我狠狠的批了顿才放我回去。我回去以后,我便冒出个想法,在这样下去我们班真的要完了,我要联名换班主任。要换班主任如果不是学校的安排就要全班三分之二的人以上联名到校长那。我找到妞商量,我和他一起发动我们班的人签名。一开始妞不答应,他说他换不换无所谓,他又从不学习听课。我说你到底帮不帮。

  他就说:为了你,我帮。凭着我和妞在班上的人缘,我们最后签名纸上全班都签了名(一开始如果妞不帮忙,凭我一个人肯定搞不定,因为很多人虽然也想换班主任,但是很多人胆小怕如果换不成的话以后没好日子过)。就当我们要把这张纸交到校长那去的时候,却被班主任知道了并把那张纸拦截了下来。当天他在讲台上捶桌子,把那张签名的纸撕得七零八落。他问谁是带头的,我主动承认是我,本来妞想一个人承担责任,他说:你是个好学生,成绩又好,别毁了你。我是个坏学生,况且我爸压着,他不敢对我怎样。我听着这些话,我很是感动。但男子汉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担,我说:这事本应我而起,我自己会解决。谢了,哥们。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