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每天去吃饭就是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走路,亲密无间。连上厕所都是一起以这样的姿态去的。中午吃完饭再一起回宿室。晚上吃完饭我们一起回教室,然后我们一群人聚在教室的最后面,开着一些玩笑,侃天谈地,发表不同见解时每次他都站在我这边。到了上晚自习才依依不舍的回到各自的坐位上。

  有时候心情不好,他是个很幽默的人,总是会想尽各种办法来逗我开心。他会开一些玩笑逗我们周围的开心,还会专门变纸牌魔术给我看。他有时候就像个孩子一样的开心,记得有次我们去吃中午饭回来,在校门口有个摆摊的,那专门卖情侣香木,有心型掰成两半组成个Love的等。他说叫我买对送他,一人一个。我说好啊,买哪个好,最后挑中了两片枫叶。

  他的枫叶刻的是我名字中的一个字,我的枫叶上刻着他的名字中的一个字。回到宿舍,他拿着那个枫叶到处显摆,说是我送给他的,而且我们每人一个,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后来我们的那片枫叶一直都挂在我们的钥匙,现在看着便会想起那时年少的事。他很喜欢上网,每个星期天半天假他就会拉得我去上网,上网我从不玩游戏,我聊下QQ和看些新闻查些资料等然后经常静静的看着他在那撕杀。他玩游戏特别厉害,升级升到100多级然后又把号卖掉赚1000多块钱,他并不是缺钱,他说这样很有成就感。

  大一下学期我们每天基本上都在一起,班上的女同学和男同学经常开我们的玩笑说我们同性恋。我们每次都对开玩笑的人说要不要和你试试呀?开玩笑的人便哑口无言了。大一下学期整个学期都有他的陪伴,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那时我对他的感情是很纯粹的兄弟朋友的情谊,从没有想占有他或其他的非份之想。开始有那种感情还要从高二开始说起…

  眨眼之间,一个学期便过去了,在这个学期我们两个如兄弟般的走过。来到了高二,高二上学期换了个班主任,胖胖的他最喜欢玩阴的。他向前面的班主任打听好了一些我们班的情况,作为我这个很有希望上重点的他对我特别好,在全班面前虽没有明说,但他的行为出卖了他让全班都看得出来他特别喜欢我。编坐位时他把我和妞分开来了坐,我依然坐第三排,周围的也都是一些学习厉害的,而妞被他编到了最后一排。

  妞和平做,平是妞高一上学期的同学,两人从高一上学期就开始玩得比较好。从高二开始,妞、我和平三个人就像亲兄弟一样亲。我和妞原来两个人一起做的事情代替的是我们三个一起去做。我们一起去吃饭,一起去喝酒,一起去上通宵,一起去玩…我们三个形影不离,被我们班的人称为“三剑客”。我们三个是我们班上人缘最好的三个,我和妞又有着天然的优势,当我们到哪都有人人称羡的目光。妞的魅力不可阻挡,他不管到哪都散发着光芒。

  只是当时的我,太年少,不懂爱情。妞很关心我,我也很在乎他。玩得很好的朋友的朋友似乎看到对方更在乎别人都会生气。当我看到他和平或其他人比对我好的时候我就会莫名的感到不高兴,或许这就叫吃醋吧。当然,他也会为了我吃醋,至少证明他很在乎我这个朋友。记得有一次放假去同学家玩,同去的有跟我玩得比较好的明,妞,我三个人一起去春家玩。春家门口种了很好看的竹子,当我们没事的时候就说拿照相机照几张相。我叫妞给我和明两个人拍照,我和明拉在一起说兄弟,很是亲密。

  妞一看到我们这个样子脸立刻拉得老长老长,我知道他在乎我,在乎我这个朋友,但是越看到他看不惯我对别人好我越是故意要这样,虽然我很在乎他,但嘴上往往就说谁跟你好啊,滚一边去。那天照相后他一直沉默不语。后来一天都不跟我说话,明晚上告诉跟我说:妞今天生气了,是不是他吃我醋了?看你和我这么好。我:管他呢,他没事就这样(其实说出这句话不知道我有多虚伪,我心里应该说是高兴吧,我高兴妞很在乎我)。

  明是我从初一就开始的同学,一直都玩得很好。从那次后,妞不再像以前一样每天都等我去吃早餐然后过教室了。高二上学期我们班宿舍从四楼搬到了二楼,妞住在我们对面宿舍,每天早上我们两个宿舍的门开着,一眼可以望到对面在干什么。他不等我,我也不等他,我对妞这人就喜欢心里想的与行动上不一致。其实我每天早上多希望妞像以前一样等我,而现在他每次都和他们宿舍的平一起走,为了气他,我就和我们宿舍的明走在一起。我们两个都这样,明明很在乎,却死要面子活受罪,不想低头。

  后来,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每天习惯了有他在身边,有他在我的右手边搭着我的右肩。为了能和他走在一起,我每天起得很早,然后望向对面他在干什么,等他在宿舍梳完头再打点定型水出来的时候,我便出去,所以我们每次都是“相遇”然后一起去教室。我想想以前真是可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不在乎,这是我对他的一惯风格…

  对于我们小县城来说,手机那时候是个奢耻品,有手机的人没有多少个。我,妞与平都有手机。有一天,高三的一在学校混黑的来找我,说他的手机在球场打球被偷了,后来他去移动公司查了电话通话记录,他的手机被偷后与我联系过,所以他怀疑手机是我偷的。我一听就火冒三丈,拿出我自己的手机给他看,我说这是你的手机吗?我再怎么也不会去做小偷,也不会缺一个手机的钱。妈的!士可杀不可辱!然后他们说要干架是不是,我说干就干,谁怕谁!当时他们来了两个人,都长得很结实,在学校也的确听过其中一个人,黑社会的在高三混得挺好的。

  当时就在我们教室门口,就要干上的时候,妞出来了,他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他说我每天都和黄亮在一起,他的人品和事情我最清楚,他们没拿你的破手机。他们两个人说:那为什么通话记录显示和你联系过。我:我怎么知道,我从没拿过,我也不知道谁拿的,没事我要上自习去了,不奉陪了。我拉着妞往教室走。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