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小说:我和直男“妞”的这么多年
2019-06-16 22:5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报好学校后高中的这些同学到处玩,去同学家做客,喝升学酒,我和妞又近了…记得那次去平家玩的时候,我们去了六个人,三男三女在平家睡。三个女的一个房间睡,三个男的再加上平四个人在同一个房间睡,两个人睡床,三个人打地铺。在睡觉之前,我一直希望睡床上的是我和妞,好久没和妞在一个床上睡觉了,在我们还没睡之前一个同学就上床上睡了,还邀妞去床上睡,但是妞没去。妞叫另一个男同学去床上睡了。当时气得我很苦,因为和妞在同一个床上睡觉抱着他睡的机会没多少了。

  就这样我和妞、平三个人睡地上。妞睡中间,我们睡两边,有妞在,快两点了,依然睡不着。但是我们总共五个人在同一个房间,我不能摸妞抱妞,忍得我好苦,终于在忍了半个小时后忍不住了,手又邪恶的伸向了他的内裤,冒着被别人发现的危险(其实那时有个特别邪恶的思想,要是我有安眠药该多好,这样我把你们全催眠喽,就没谁打扰我们)。我知道那时真的被发现了,平当时睁开了眼睛又马上闭上了,我知道他一切都看到了。

  但是第二天他什么都没说,也从没有在我面前提起过这件事,但是从那时起平就知道我对妞有着不一样的情感。有次他开玩笑跟我说:让妞做鸭去,这样你可以尽情的玩。呵呵,所以在这个月的一号我才会对他说我喜欢妞,不仅是因为他是我和妞最好的朋友,也是因为这件事…

  暑假在家经常上网,我也了解了同性恋这个新鲜的词,了解了很多以前高中不知道的信息,应该说高中对同性恋一无所知吧。有的只是纯纯的爱恋,我也真正的理解了我不是个跟普通喜欢女孩的人一样。妞和我一起坐火车去上大学。我们都不要父母送,双方父母看到我俩结伴而行也比较放心。

  在火车上我想:大学?迎接我的将会是什么呢?我和妞会怎么样呢?那时得出的答案是:妞和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妞不喜欢我,对我好一直以来只是把我当成好兄弟而已。况且gay面临的问题很多,以后结婚,怎么面对父母等等。那还不如做一个喜欢女孩的人。但是我又想在我们两个踏入大学之前我应该向他表白,告诉他我喜欢他,把以前的这些事做个了断,但我又怕我真正跟他说了之后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做了。

  我一直在纠结,却始终做不出一个决定。下了火车,妞先同我们学校的接新生的校车把我送到学校,帮我把一切都办妥之后,才回学校,我跟他说我陪他去他们学校,但是他说我坐火车累了应该呆在寝室休息,不要我陪他。回了学校他把自己的事办好之后,又过我们学校来,他陪我熟悉我们的食堂,我很笨,不知道怎么刷卡,都是妞教我的。和我吃完饭他又说带我去逛接,逛熟悉点以后买东西比较方便。这个城市的公交真的很乱,来这里的第一天,我的手机就被偷了,这该死的小偷。

  他二话不说就把他的电话给我用了,我问他:你给我手机那你用什么?他:我不用手机就可以,你先用,买了新的还我就可以。我:我不能拿你的手机,别人打电话给你找不到你不好。他:没事的,你更需要手机,我不像你,每天都要用手机上网。简短的几句话,我却被他感动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我当时的心情,以前对他的不在乎存在一些怨恨,在那一刻都变得没有了。我知道:妞是在乎我的…

  开学没多少久,我想得太多,得出的结论总是我和妞没有发展,就这样好好的一辈子做好兄弟吧。于是我接受了一喜欢的女生,我不喜欢她,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个女朋友转移我对妞的爱,让她引导我向前走。又是一年九月,又是妞的生日。今年妞的生日没有去年那么热闹,本来他们宿舍的要为他庆生,但他推托了。只有我陪着他,我和他去吃西餐。说实话,我和妞两个人在西餐厅,周围的人很多都是情侣,我和妞两个人就显得鹤立鸡群了。气氛很是暧昧…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们两个相互照应着。

  那天理所当然的喝了酒,我不知怎么的,当时突然很想吻他,我一直用暧昧的眼神盯着他,盯的他直发毛…他好奇地问我:你不好好吃饭盯着我干嘛?我脸上长花啦?我不理他,他拿着他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突然冒出一句:妞,我今天才发现你比我更帅。他哈哈大笑起来:你个自恋狂,你难不成你一直认为你比我更帅?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