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激情过后,后悔爱上已婚男
2018-07-19 22:16:45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

  严格的说,我是一个准小资,还算是白领。在这个城市独自打拼生活,有自己的房子,装修和布置花了很多心血,也有一辆小车,不豪华却也能彰显出一定的气质身份。

  我谈过一场认真的恋爱,我们在一起四年,毕业后不久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很复杂,也许是追求的东西不一样吧。这段感情让我遍体鳞伤,我的心从那时起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对任何人都提不起劲来。

  之后几年我一直单身,事业却有不错的发展,我从一个小职员做到了大区经理的位置。每个夜晚,我都在灯红酒绿中度过,KTV,酒吧,茶楼,酒店,和一群同事男男女女的玩混在一块,深夜回家倒头便睡。我也会上网找找人,在聊天室里嘶吼,发泄心中的抑郁,偶尔也找人ML,可不管他多帅,有多么喜欢我,那之后我也不会再见他,因为我的心很沉很重,不喜欢孤独,却又害怕两个人相处,所以同事朋友之间的那种狂欢是最适合我的。

  有人说,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那几年,我享受着这种孤单的狂欢。也不是说对感情看开了,其实内心深处还是很渴望有一个人的,能够相濡以沫,能够情真意切,我向往的是一种天山逍遥般的自在生活。

  但是基本上这个很难,那几年虽然说我不刻意追求,却也见了几个人,不是说他们不优秀,只是基本没有让我下定决心可以在一起的,感觉这东西,很奇妙的。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以为我真是到了一种历经沧桑后该有的境界了,那就是忘情。

  直到遇见了他。

  二

  2008年初,由于工作上的突出表现,我被派往南方另一城市的分公司,出任公司经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这个学习并工作了10年的城市。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遇见了他。

  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对自己的梦中情人类型有过无数次的幻想和期待,也有自己很坚守的择偶标准,我之前的标准是要和我差不多年纪,差不多身高,能瘦千万不能胖,最重要的是,坚决不找已婚的,更别说有孩子。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坚守着这一点,对已婚男人敬而远之。

  之前无论是多么的固若磐石,坚不可摧,这一切在见到他之后立刻瓦解,烟消云散,没剩一丁点的抵抗力。我第一眼就爱上了他,只因他一个傻傻的笑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见这样一个明知是已婚的男人,也许是孤身在那个陌生的城市太需要温暖,也许是他的模糊的照片吸引了我,即使我对他没有存在任何幻想,只是因为闲着无聊去见了他。

  我承认我是带着419的思想去的,打算完事后拍拍屁股走人。上天就这样安排我们认识了,我内心深处全身骨血蕴含了二十多年的对男人的幻想,变成了他的模样,这也许是注定的。

  我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我说,要不咱们去对面的咖啡厅坐坐吧?

  他说,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合适?不是说好去开房的吗?

  我心中一喜,看来他也对我有意思。

  于是我们去了附近的一家酒店,开好房。

  他进去以后先是反锁房门,接着是关窗,拉窗帘,最后还把猫眼给堵上。然后我们坐下来。我有些紧张,这不是我第一次和男人开房,也不是第二次,但说实话,我确实紧张,我就那样看着他,他一言不发,气氛有些尴尬,我感觉脑袋有些飘忽的眩晕,我不知道该不该冲上前去抱住他,怕唐突了他,这也许也算是一种幸福的刺激吧。

  房间里的空气中仿佛开始弥漫着一股青春的不安的气息,我的血液一直往上涌,终于我心中默念54321,猛的抱住了他,他给了我很积极的回应,这让我增强了无比的信心,我心中大喜,吻上了他的双唇。

  我疯狂的和他接吻着,持续了很长的时间,这在之前是没有过的,我感觉自己充满了无尽的激情与力量,我的青春冲动好像又回来了似的,我脱下他的白衬衣,脱下他的黑裤子,鞋子,袜子,我们紧紧的抱在一起,拼命的接吻。

  我把他按到在床上,取出套戴上,进入了他后面,他可能有些疼,但忍着,并且给了我爽的暗示,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尽情的抽搐着,并且仍然和他激吻,他发出了无比欢畅的呻吟声,这让我更加兴奋,我狂吻着他的乳头,他叫的更欢了!

  我突然停了下来,我第一次很认真的对一个男人说:“我很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吗?”他很用力的点头,我受不了了,我激情四射,狂泻千里。

1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