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序言

犹豫了很久,决定把我的故事写出来,我只是一个学生,所以没有很多人经历那么丰富,,但是我的故事对于我一个刚刚毕业的高中生已经很传奇了。不过话说回来,我虽然是个文科生,但是却不是很擅长写记叙性的文章,所以,难免有不足之处,大家就权当消遣吧。

今年我参加高考,发挥不好,流落到四川的一所大学,我曾经的壮志落空了,为这事,差点和家里人吵架,他们对我的期望可不只是这样。我的梦想是去北京读大学,读人大的新闻,去看国庆,去看鸟巢,去看水立方,现在呢,这些和我隔得那么远…老师谈起我的高考也是唉声不断,他们是期望我考全市文科前十的。有句话说的好,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站的越高,摔得越痛,我现在是体会到了。作为我们这一届的比较风云的人物,我的情况被校长关注,被很多老师关注,现在无颜面对他们,只有大学混出头了,再回来看他们。

我是个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的人,很多人看到我都说我还在读初中,肯定想不到我都要读大学了。高三发现自己同志的身份,确认自己的身份,缘于一部大家都很熟悉的电影断背山,看完以后,我挣扎了很久,虽然知道自己以前一直有那种想法,喜欢男生,但是不知道这是同性恋,现在我确定自己是了,但是这时候离高考也只有130多天了。

我的情绪是不稳定的,老实说,有点情绪化,也许还比价严重,遇到这种事,我会分心,而且会沉迷很久无法自拔,那段时间,都是缘于我的一个好兄弟,一个我发现自己喜欢他的好兄弟。高三最后的100多天也因为他发生了重大转变,我的高考也许是因为他而战败。

我就从我们认识的时候开始写起吧。

因为我以前患过很严重的十二指肠溃疡,所以认识到了身体的重要,于是从高2下期开始我就一直坚持每晚锻炼身体。我以前的同桌也是我的很好的朋友,也是他让我和他一起跑步的。后来关系迅速发展,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但是也应了那句话,福兮祸之所伏,祸兮福之所倚,我们渐渐也产生了一些矛盾,他是个绝不会主动道歉的人,而我又是一个很倔的人,所以矛盾恶化,但是我们只是冷战,最长的一次有半个月没说过一句话。

我受不了这种氛围,我想换位子,后来如愿以偿,现在想想,都是年轻人的冲动啊,还是很后悔的,不过我们后来和好了。话又说远了,说这些只是为了引出下面的主人公,说明他的出现刚好是我友情受挫的时候,也可以说他是趁虚而入吧,呵呵。

我的英语是比较弱的,所以花了钱去上了个补习班。这是08年的4月5日。

来到补习班,才知道这是我们学校的一个体育老师的爱人办的,也是个老师,不过现在已经成了专职办学的人了。现在学生比我们以前多很多了,那次还让我去做介绍呢,我也算是元老级的人物了的吧。

第一次来补课,是星期天的下午(每周都是这个时候),我刚到补习地点,就看到2个很高大的人(相对我而言哈)坐到沙发上了,一个穿着阿迪黑色的短裤,一件阿迪白色的短袖,比较有肉的男生,在那和老师有说有笑的,就叫他肥子吧(后来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另一个呢,看上去身材不错,很壮实,穿着一件李宁的运动短袖,一条李宁的短裤,比较长的那种,脚上是一双李宁的篮球鞋,手上不停的卷着一个笔记本,很安静的在那听着他们的谈话,偶尔才插一句话,就叫他唐星吧。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他们,没什么好印象的,因为我猜的到他们是体育班的,只有体育班的人才会穿成这样,才会长成这样(就是比较高大,比较壮实,因为体育生都是要求身高的)。

我进去和老师打了个招呼,也安静的坐下来了,没说什么,老师倒是很热情的给我介绍起他们2个人来。

“这2个同学都是你们王老师(就是那个体育老师)班上的,也是来补英语的,他们已经上了几周的课了,你们以后就是同学了,认识一下吧”老师很热情的说,我郁闷,老师都不说名字…我怎么知道谁是谁啊?唉倒是那个肥子很不介生的说,“就是,就是,你好”,我呢,不是很喜欢这种人的,所以礼貌性的回了一句“你好”,至于另一个人则一直很安静的坐到那,对于我们的谈话是不理不睬的。

“好了,你们去上课吧,老师来了”

于是我们就上楼上课去了。

第一次上课我很认真的,也没认识什么人(当时只有6个人在补英语),下课后我也自己回去了,和他们2个人也没什么过多的交流了,只是觉得那个肥子很搞笑,上课很热闹,另一个人比较安静,但是上课和肥子却可以有说有笑的,毕竟他们是同学啊。

就这样,第一次补课就结束了。

3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