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阿根廷法院批准同性伴侣收养一对兄弟
2015-03-03 19:18:2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7日电:据阿根廷南极报27日报道,阿根廷里奥格兰德市初级法院25日批准一对同性伴侣收养两名来自米西奥内斯省、年龄分别为9岁和11岁的男童,这一许可成为阿根廷首例同性恋家庭经过司法批准合法收养男童的案例。

  这对同性伴侣希尔瓦(Pablo López Silva)和卡斯特罗(Juan Castro)是里奥格兰德市居民,2013年9月伊瓜苏市的法官批准两人临时监护这两名男童。两名男童由于母亲去世,外祖母缺乏养育的经济条件,而被送入米西奥内斯省府波萨大的孤儿院中。

  奥格兰德市的这对同性伴侣要求收养这两名孩子。当时两人中的哥哥具备被收养的条件,但是这对同性伴侣坚持认为两兄弟不想分开,于是再次在火地岛向司法机构递交申请要求同时收养两人。火地岛的司法机构鉴于此种情形,批准了他们收养孩子的请求。

  两名同性伴侣称,他们的孩子有权拥有一个家庭,他们也准备好给予他们这样一个家庭。他们相信孩子需要亲人的呵护和家庭的爱,他们很高兴法官能理解这一切。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