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兄弟文:宠物哥哥
2018-03-24 14:13:25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恭喜先生,你太太生了,双胞胎!”
医院里,一对双子星诞生。
“小玉,这是我们的孩子”男人笑的温柔。
“恩……”床上的女人笑脸中是掩饰不住的疲惫。
“小玉你说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呃……轩枫,轩磊……”女人灵动的大眼睛转转,开口道出了两个名字。
两个小婴孩沉睡着,两人头靠头,依偎再一起。
幸福的一家人。
※※※z※※y※※z※※z※※※
晨雨学院坐落于城市中心,是城市里首屈一指的名校,在这里上学的几乎都是富家子弟。
而晨雨的校草非高一A班的杜轩磊莫属了。
185的身高,快到肩膀的头发,白皙却健康的皮肤,还有完美的成绩,英俊的脸庞,完全就是全校女生的白马王子。
可是又有几个人知道,他有个跟他同班的双胞胎哥哥,杜轩枫。
完全不相同的长相。杜轩枫只有165的身高,大眼睛,婴儿一般的皮肤还有柔软的齐肩长发。一副发育不良的小孩样。
“小磊,小枫,该上学了~”杜妈妈开心的在两个儿子的床前大喊。
“唔……”先醒来的是轩磊,他轻轻的把整个扒在自己身上的孪生哥哥。帮他裹好被子然后去浴室洗漱了,10分钟后,从浴室出来的轩磊回到床边。不出预料的看到自己的哥哥像小猫一样蜷缩在被子里。
无奈的把哥哥连被子一起抱起来,边向浴室走边轻声的呼唤着“小枫,起床了”把半醒的哥哥抱在洗手台上,用温水给他擦了把脸,脸部被不断揉搓的轩枫终于清醒。看到自己的处境一点都不吃惊,只是接过牙刷刷牙,完成后张开双臂,让弟弟把自己抱回床上穿衣服。然后杜家每天都要上演的叫床服务由杜轩磊大帅哥和他可爱的哥哥完成。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