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二)
2020-10-20 08:2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抬头一看,发现我们的桌子在角落里,别桌也在喝酒喧闹,基本没人会注意到我们。我一仰头,亲上他的嘴,他毫无躲闪,狠狠地跟我亲了一口,然后低声道:“还有别人呢,他们都看着呢。”说完便闪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刚坐下,那俩人就摇晃着进来了。

我们四个又开始一杯一杯的灌,闹到凌晨一点多,才起身回宿舍。一路上,我们摇摇晃晃,互相掺扶着回到宿舍。进了宿舍之后,我坐了一会儿,定了定神,过去找任飞。他在上网,不知道在看什么,我看看其他人,都已经睡下了。

我轻轻坐到他后面,把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头晕眼花,也看不清他在弄什么。我侧头含住了他的耳朵,轻轻地用舌头舔舐他的耳后,然后一路下来,在任飞的脖子上留下一道亮晶晶的口水痕迹。

我在任飞的耳边轻轻地呵气,在他的后颈慢慢的磨蹭,我在寂静的黑夜中,清楚地听到任飞逐渐加重的呼吸声。

我双手环过他,在他胸前交错,抚摸着他的起伏的胸膛和变硬的两点,然后顺势下去,伸进他的内裤中,握住了那坚硬的JJ.

我褪下他的内裤,一手握着他的弟弟,一手拿掌心摩擦他的GT.慢慢的,手心已经被他分泌出来的前列腺液沾湿了。我攥住他的GT,像拧开可乐瓶盖那样,轻轻地双手转动。强烈的刺激,让任飞的JJ在我的手里一抖一抖。

我在任飞的耳边轻轻地呵气,在他的后颈慢慢的磨蹭,我在寂静的黑夜中,清楚地听到任飞逐渐加重的呼吸声。

我双手环过他,在他胸前交错,抚摸着他的起伏的胸膛和变硬的两点,然后顺势下去,伸进他的内裤中,握住了那坚硬的JJ.

我褪下他的内裤,一手握着他的弟弟,一手拿掌心摩擦他的GT.慢慢的,手心已经被他分泌出来的前列腺液沾湿了。我攥住他的GT,像拧开可乐瓶盖那样,轻轻地双手转动。强烈的刺激,让任飞的JJ在我的手里一抖一抖。

他低低的呻吟了一声,趴在桌子上,压抑住自己的呼吸。我的舌头在他后背滑下,咸湿的味道跳进我的味蕾。我双手不停,缓慢的摩挲,他不禁回头望着我,低声道:“太爽了……”

我没有理他,继续套弄他的下面,他猛地伸头,吻住了我。我一时意乱情迷,跟他纠缠到一起。他灵活的舌头不时的试探我的口腔,我轻轻含住他的舌尖,然后猛烈的回应,我俩就在众人睡梦中,热情而激烈的吻着。

不知过了多久,他往后仰头,分开了彼此。站起身来,穿上内裤,拉着我往外走。我忙整理下支起来的短裤,看着他挺着昂立的JJ就走了出去,莫名其妙。

他把我拉到一侧楼梯间里,看起来废弃很久了,布满了灰尘和烟头。他领着我走上楼梯,在缓步台处停下,拥我入怀中,激烈的吻我。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弄得有点不知所措,再加上本来就因为喝酒导致的神志不清,我木然的站在那,任由他对我的舌头肆意侵略。

一阵窒息让我清醒过来,原来他堵住我的呼吸已经太久,让我有些头晕目眩。我离开他的嘴,大口的呼吸了几下,蹲**去,抓住他的JJ,张口含了进去。

…… …… ……

一阵销魂的折腾后,他忽然握住我的双肩,把我拉了起来,我有些不明所以。他又带着我上了一层楼梯,在平台处,有消防箱可以坐着。我呆呆的坐下休息,他却来回的走动,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突然,他停在我面前,用手抬起我的下巴,我愣愣地望着他,他又坏坏的笑了笑。扶着我站了起来,带着我往前走了几步,我正纳闷间,任飞一把拽下了我的短裤,露出了我光溜溜的下半身,然后扶住我的腰,把我往前一压,我顺势弯腰倒下,双手扶住楼梯扶手,稳住身子,刹那间,我明白了,任飞想要干什么。

任飞双手在我的臀部来回的抚摸,我心里一惊,觉得自己有点过了,我是个1,我从来都这认为。即便是外表上看来也是这样,高大英俊,怎么能被人骑在身下?

我要站起来,却被任飞压在身下,他轻轻地呢喃:“落落,给我这次……”我听到他软语相求,不由得心动了一下。可是我从来没当过0,这就跟破处是一样的,有了第一次便会有第二次,只要这一步迈了出去,那么以后的事情就不可预料。

我执拗的要站起来,却看到任飞哀求的眼神,他一直用翘首的JJ顶着我,我说:“我帮你吹出来。”却看到任飞像个小孩子般的摇头,撒娇道:“落落……”

我轻叹一声,转过去,俯身。

…… …… ……

我完全没有传说中的快感,只是剧烈的疼痛让我的一意识无比清醒,我甚至在心里计算着任飞一共**了多少下,直到后来,觉得后背一热,原来任飞趴在了我的后背上,他前胸的汗水黏在我的后背。

我耳边传来他粗重的喘息声,隔了一会儿,听到他说:“我射了。”

我“嗯”了一声,缓慢的往前挪动,把他的JJ从我身体里抽出来。站起身来,觉得后面一阵抽搐,我不由得皱了皱眉。整理好着装后,我开始下楼梯。当我第一步迈出后,我猛然感觉到一阵撕心的疼痛,让我浑身一抖,站不稳,忙扶住了墙壁,定了定神。

任飞见状,忙过来扶着我,我厌恶的甩开他的手。他怔怔的站在那,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扶着墙壁,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下去,每一步都带来煎熬的痛苦。

我勉勉强强回到宿舍,休息了一阵,去洗了个澡。我轻轻地擦洗着身子,尤其是刚被蹂躏过的那个地方。两个没有经验的人,在没有油的情况下,能造成怎样的肿痛,相信每个人都能想象出来。我看着水逐渐的变成红色,知道血已经不可避免的流了出来;伴随着一起出来的,还有任飞的**,那是他的无数个孩子。

我在水流的冲击下,找回自我:既然已经发生,就这样吧。

洗完澡,拖着沉重而缓慢的步伐,回到宿舍,爬上床去。后面敏感的疼痛让我忍受了好久。终于,在困意、疲劳和酒精的三重作用下,我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居然有课,我浑身乏力,自然是去不了了。任飞悄悄跑过来看我,见我已经醒了,便问我怎么样,去不去上课。我瞪了他一眼,没有答话,他心虚的低下了头。谁知他一低头,居然看到了我放在衣柜里的短裤,上面还有扎眼的血迹。任飞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缓缓抬头,问我:“还疼么?”我像受尽了委屈似的,咬了咬下唇,不吭声。

任飞皱了皱眉头,问道:“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我低声道:“什么也不想吃,难受,吃不下。”任飞见我没有精神,便嘱咐我好好休息,然后去上课了。

中午的时候,他给我带了一堆吃的回来,还包括热腾腾的饭菜。那时候,我已经下床了,在椅子上坐着很厚的坐垫。看到这一堆东西,不禁大倒胃口,根本就吃不下,再说,这么多是什么意思,给我补身子么?我瞪了任飞一眼,不想跟他多废话,便接过来,随手放在桌子上,打发他回去了。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