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二)
2020-10-20 08:2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之后,每隔十分钟左右,小雨就来一个电话,问我走没走,来了三四个之后,我有点烦了,跟她说,马上就走。听到这话,小雨不禁提高声音,急道:“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回来!!”我正皱眉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任飞却在对面给我挤眉弄眼的嘲笑我。我心里冷笑道:哼,你敢看我笑话,你试试!

我眼睛一转,想到了一个绝好的法子,跟小雨说:“那你快点啊,我可要坐不住了。”任飞听我这么说,不由得充满了疑问:“你还等她啊?”我假意道:“对啊,要不多不好,她马上就到了。”任飞撇撇嘴,没继续深究。我暗骂道:小兔崽子,敢看我出丑,怎么收拾你!

不久后,小雨拎着包穿着外套闯了进来,一坐下便又要了几瓶啤酒,又开始一连串的咒骂她们领班不是人不要脸。待她自己发泄一通后,便跟我俩举杯喝酒,指东骂西,一直闹到凌晨两点多。

我看差不多了,就说:“咱是不是该撤了?”小雨道:“那你怎么办啊,这么晚了,回去能行么?”我装可怜道:“不行咋办呀,那也得回去啊,我又没地方去。”小雨高兴的说:“那你去我那儿吧!”我偷偷看了看任飞,见他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不由得狠狠咬了咬牙,心想:我今天不害死你,那我就白活二十年!

我说:“那也好,可是他怎么办啊?”小雨瞄了一眼任飞,道:“你回家呗?”任飞有点小尴尬,说:“啊……那也成,我回去好了。”

我故作惊讶的说:“你家那么远,从这儿回去得多少钱呀!!”小雨好奇道:“你家在哪儿啊?”任飞一愣,我连忙接过来,说:“他家在昌平那面,坐公交倒地铁得快将近两个小时呢!”

小雨犹豫道:“那么远啊……”我给任飞使了个眼色,他不情愿的答道:“还行,不是很远。”我心里一乐,赞道:好你个任飞,给我玩欲迎还拒,真不赖!小雨便动了善心:“那还不远!!要不你也跟我们回去吧。”我一听,正中下怀,赶忙答应道:“这样也好,就是怕你那不方便。”小雨白了我一眼,嗔道:“那有什么不方便的,走吧!”

我嬉笑着起身跟上,任飞在后面狠狠地踢了我一脚,我反手一拳砸在他胸口,他怒目而视,我一撅嘴瞪了回去,转身钻进了出租车,任飞无法,也只好跟着上车。

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小雨的家中;说是家,其实也只有一台电视,一个衣柜,一把椅子,一张大床。我一下子跳到床上,招呼他俩上来打牌,小雨毫不犹豫的便挨着我坐下,任飞似乎感觉到了我有些不对劲,开口想要拒绝,却被小雨叱道:“痛快儿的坐下,站着干什么呢!快点快点!”任飞只好悻悻坐下,但是用力的看了我一眼,似乎是想警告我,别耍什么花样,我扭过头去,故作不见。

小雨问道:“我们玩啥啊?”我说:“三个人,那就斗地主吧!”小雨说好,任飞也没意见。我开始洗牌,突然间,抬头道:“这么玩儿多没意思,我们赌点什么吧!”小雨好奇说:“你想赌啥啊?”我笑了笑说:“天儿这么热,输了的脱一件衣服好了!”

小雨骂道:“你个流氓!”我说:“咋啦,多好玩啊,你里面反正比我们多穿一件呢,怕啥啊?”小雨高声道:“谁怕了!脱就脱!不脱的是王八蛋!”我赞道:“好!有魄力!”斜眼瞄了瞄任飞,见他一脸愤怒的盯着我,我不由得笑的更开心了。

第一局,任飞是地主,我的牌很好,加上小雨的配合,轻松胜利。我笑的前仰后合,小雨也拍手叫好,任飞恨恨的看了我一眼,脱了上衣,光着膀子跟我们继续。

第二局,我手气差,又是个地主,心慌意乱的输了。我解下腰带,他俩齐声骂我耍赖,我说:“腰带怎么了?凭什么不算衣服!”任飞恶声道:“你要是这么算,那我现在就把你给扒光!省得麻烦!”

我心里一惊,忖道:别真被他扒光了,闹了笑话,害人不成反害己。只好脱了短裤,穿着短T和四角内裤盘膝而坐,心里计算着下一步怎么陷害任飞。

洗牌的时候,我脑筋飞转,盘算着我成功的概率:我的第一目标是让任飞再输两盘,那么就光光了,我有热闹可以瞧;要么就是任飞和小雨各输一局,以任飞色狼的品性,若是看到小雨的上身只带胸罩或**只穿内裤,必定会有生理反应,下面一柱擎天,也有笑话可以看;但任飞现在最恨的就是我,他必定全力对付我,若我再输一盘,便只剩下内裤了。

我和任飞一对一的话,胜负的关键就是小雨,她若是帮我,任飞便会大大的出糗;可是小雨貌似看上了我,说不定她会帮着任飞,让我连输两盘,看我光光;抑或是即便任飞脱光,我若看到之后起了生理反应,那也很尴尬。

所以胜负的关键,却在任飞的一念之间,要是他色心大动,跟我齐心协力连赢小雨,不仅他能饱了眼福,我还能看笑话;可若是他全力报复,那我可就糟糕。

正当我眼珠子乱转的时候,任飞心里有些毛了,不知道我又在动什么歪脑筋,一摔手,不玩了!我和小雨劝了半天,他就是不玩。我艹,白白浪费我那么多脑细胞来陷害他,居然给我来这一手。哼,此计不成,还有后招。

那是正逢世界杯,我们便打开电视,躺床上看世界杯。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我刚躺下便困意难忍,本来我左面是任飞,右面是小雨,他俩一直在争论闹得我不得安宁,我便偷偷拧了一下任飞的大腿,给他递了个眼色。他双手用力一撑,我从缝隙间钻过去,他上身跟我交换了位置,但我俩四条腿却缠到一块儿,我顺便用脚背摩挲几下任飞的小腿,他给了我个飞吻,便转过头去,对付小雨。

一阵困意袭来,我昏昏睡去;恍惚间,觉得有些不对劲,似乎两个人都不说话,我以为他们都已经睡了,探头一看,发现任飞的手已经伸进小雨的上衣里,在腰腹间徘徊。我暗骂了一声,又倒头大睡。

不知过了多久,我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看到任飞的手正正当当的摸着小雨的胸部,还不时的揉捏,任飞也感觉到了我已经醒来,回头望了我一眼,满脸淫笑,我轻蔑的看了他一脸,伸手在他裤裆抓了一把,JJ坚硬无比,妈的,老色鬼,一点都不安分。

我俩弄了动静出来,小雨也醒了,问我几点了,我看了看表,才七点多,小雨骂了一句,倒头又睡。我看任飞似乎不得其便,就开口道:“你这么睡多难受啊,要不去换了睡衣再睡吧。”小雨迷蒙中觉得也是,就去卫生间换下了仔裤和T-shirt,穿了一身睡衣上床。

在衣服提供的便立下,任飞的魔爪继续探索,小雨稍微挣扎了下便不动了,也不知是睡着了还是默许了。就这样,他摸着她,我摸着他,三个人在一张床上,陷入安静。

迷迷糊糊间,我一阵昏睡一阵清醒,再起身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转头看看他俩,任飞已经有所斩获,攻克的领域扩大了不少,从胸部到下面,重点部位都已经在他的掌握下,我不由得叹了口气,心想,难道说任飞真的想要三P了?

我借口要去上厕所,便下床进了卫生间,给任飞说服小雨的机会。果然,我在卫生间里听到外面隐隐传来说话声,估计两个人在争论。我过了蛮久才出去,发现任飞一脸沮丧,肯定是没有成功,我对他弄了个鬼脸,他瞪我一眼,继续摸索。

我也不理他俩,躺下摆弄手机,隔了一会儿,任飞悄悄在我耳边说:“你来跟她讲,她看上的是你,想跟你上床,你说她肯定能听。”我不禁皱了皱眉,心想:会不会有点过?但是我也没玩过三人的,权当尝尝鲜了。就爬到小雨的另一边,小雨嗔道:“你又过来干吗?”我笑了笑,问道:“你说什么?”小雨大声的说:“我问你干吗!”我哈哈笑道“那就干呗!”

小雨听罢,双目圆睁,我不去看她,扭头看着天花板。忽然间,我却全没了兴致,甚至觉得有点恶心,不知道是因为旁边躺了一个女人的缘故还是旁边躺着一个小姐的原因,反正那一刹那,我完全没有了兴致。任飞发现我似乎有些不对劲,赶忙坐起来,看着我,我望着他,脸上不自禁的露出了厌恶的神情,他似乎觉察到了什么,没再言语。

小雨也感到了气氛的尴尬,把任飞推倒一边儿,自己起来更衣洗漱。这样一来,任飞更没有机会了,他似乎有些失望,但是又不好表露出来,生怕我脾气发作,不可收拾。

我是一刻也不想呆下去了,整理整理衣服,跟任飞说:“我要走了,你是继续呆着还是跟我一块儿走?”任飞连忙答道:“当然是跟你一起走了,我自己在这儿干吗?”我冷笑道:“你想干嘛就干嘛!”任飞别过头,不说话。

小雨这时从卫生间里探头出来,见我整装待发的样子,不由得着急了起来,说道:“你干嘛去?”我假笑道:“我有点不舒服,想早点回去。”小雨沉默了片刻说:“那好吧,我送你们出去。”

就这样,我俩同床一宿,中间还夹着个小姐,但是却什么也没干,是得是失,个人看法不同罢了。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