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红河兄弟微信公众号已开通
2015-05-25 16:18:29 来源:红河兄弟 编辑:红河兄弟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社区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红河兄弟关爱组至2003年成立以来以经历了12个春秋,小组一直对社区朋友开展防艾宣传、关怀、转介、咨询服务,目的是为大家创造一个和谐、平等、无歧视社会大家庭。在小组成长的过程中,离不开社区的各位朋友的支持与鼓励,同时,要感谢云同网给予我们社会组织无私的帮助与支持,让我们每个社会组织得以在云同网发布各地区小组的工作情况及联系方式,让每个小组得以和社区朋友更多的联系与交流。在此谢谢云同网!

      红河兄弟关爱组在红河州是个有口皆碑的社会公益组织,目前小组得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及卫生局项目所支持来开展工作,随着小组的发展小组长期招聘志愿者加入红河兄弟关爱组为社区人群奉献无私的力量,小组会对志愿者进行相关的培训及外部交流的机会。

    红河兄弟关爱组目前已经开通微信公众号hhxd0307,也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公众号传播新闻、健康知识、娱乐、健康等内容,欢迎各位朋友加入,如对公众号内容有提议的,可以留言,工作人员会讨论后及时更新!

信公众号hhxd0307,也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