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三)
2019-10-13 10:8:33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6.“你……你他妈的怎麽能做这种事!”不敢致信的看著江皓,柳无心使劲的擦拭著自己的嘴唇。

江皓一把拉起柳无心的手,阻止他擦去他唇上自己留下的味道。

“无心,看著我!”强迫柳无心看著自己,江皓脸上有著前所未有的严肃和柔情“我爱你!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真心!”

猛烈的推开江皓的身子“你为什麽要怎麽说?!你难道不知道你是一个男人!而我也是一个男人吗?”

他都做了些什麽啊!接吻?!我他妈的的居然被他强吻!更变态的事情是我居然还很享受他的吻!我他妈的到底犯了什麽傻?!

“无心,我不管你是男还是女,我爱的是你这个人!你懂吗?我爱的不是性别而是人!一个活生生的人!”江皓企图把事情说得更白一些能让柳无心明白。

“我他妈的管你爱谁?这世界上有的是人!和我像的女人,你在马路上随便一抓都有好几车!你该死的为什麽找上我?!”不能明白!不能理解!为什麽他会说出这种话?

“我不爱别人!我只爱你!只爱一个叫柳无心的人!当你昏迷不醒的时候,你可知道我有多痛心?恨不得受伤的是我而不是你!无心,我爱你!我爱你啊!”有些激动的江皓抓紧柳无心的肩膀摇晃。

“放手!”柳无心从来没有哪一天像今天这麽愤怒过!“难道你就凭著这点来证明你是爱我的?那麽随便一个人帮你挡了子弹,你是不是都会爱上他?”

“不!当然不会!我只在乎你!我在意你难得一现的笑容,我在乎你的一字一句,我在乎你的任何一个细微的眼神。无心,我只爱你一个!”是的!天地之间,我只在乎你啊!

“你爱谁和我无关!就是不要爱上我!我他妈的没有那个性向!我只爱女人!我是个正常男人!”这算什麽一个男人对自己深情表白吗?混蛋!什麽乌龙事情!他今天被什麽事情刺激过了吗?!到我面前发神经!

“无心,不要就这麽回绝我,好不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让你爱上我的!”不想让柳无心从此就这麽疏远自己,决不!

“不回绝你?难道还有答应你不成?或许当初就是因为你,我才会出车祸!”柳无心不禁提高嗓音大声的反驳!

是的!也许就是因为你,才会让‘以前’的我出了车祸!也许就是因为想著你的事情!你为什麽要来打扰我?!为什麽让我对你有感觉?我们平平淡淡的过著以前的日子不好吗?

你做的你总裁,我做我的保镖!这种生活哪里不好了?你找你的女人,我保证不再干涉,只要你不要来找我,不要打扰我!因为……我不相信爱情

“无心,你为什麽就不肯打开你的心呢?!无心,难道你真的不愿有心吗?”深沈的声音包含著重重的无奈。

整个人不由自主的颤动了一下。柳无心低下头,让江皓无法看清他的表情“我没有记忆,我不懂亲情,我不曾体会过有朋友的滋味。我是一张纯白的纸,既然上面没有任何痕迹,那又何必硬加上一些呢?…………”

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是这麽会说话的人啊!可笑!真的太可笑了!我难得的口才居然用在这种方面!

江皓紧紧的闭上了眼睛,良久,再重新睁开“无心,人总要有开始,总会有一些必要和不必要!人不可能致始致终都是一张白纸!无心,哪怕是一次!你打开你的心体会一下我对你的爱,可好?”

“江皓,你为什麽要来打扰我?我到底做错了什麽让你爱上我?难道真的是那颗子弹吗?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的工作就只是你的保镖,我的身份也只是你的朋友!你为什麽要超过这条线?

那是不对的!不该的!“潜意思里柳无心拒绝任何人的探访他的内心深处,那里是他的禁区。

“那为什麽你就会这麽想?只要是相爱的人,何必管他的身世,身份,性别?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就能再一起!”想不通为什麽无心会这麽排拒这份爱情。他可知这份爱情来的多麽不容易?

摇头“你能承受的了一时,又怎麽会承受的了一世?别人的眼光总有一天会让你受不了,到时还是要分开,还是要离别,还是要伤害!”不要来找我,求你!让我安静的生活!

“无心!我真想敲开你的脑子,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麽乱七八糟的东西!”江皓有些理解当初秋白向自己提问时的心情了。“若你认为我会受不了别人的眼光,那你就陪著我,看我著以後到底会不会受不了啊!你不尝试,又怎麽会知道结果?”

“我…………”心中原本的湖面被江皓的语言攻击的汹涌澎湃,湖底的心颤抖的不知如何是好。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