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三)
2019-10-13 10:8:33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温柔的笑容在脸上悄悄浮现,打横抱起秋白。“我先走了。”

“拜拜!不送!”

“放心了?”眼睛注视著还在昏迷中的柳无心,江皓问东方神。

“呵呵!有什麽放心不放心的?”不善於表达自己真正内心的东方神,唯一佩服的就是江皓。

俗话说:一物刻一物!是大自然的规律!

东方神的内心只有江皓看的清,这也是东方神把江皓列为少数重要朋友之一的原因。

“他会很幸福!”替聿辰发誓,因为江皓知道聿辰会做到这点,而且会做的很完美,用他的一生来做到。

“……我知道。”脸上的笑容消失,用深沈的眼光望向聿辰和秋白离开的地方。

就是知道这个名为聿辰的男人会宠爱自己的弟弟,胜於自己的生命。才会放心的把弟弟交到他手上。

沈默了一会儿,江皓似乎不想让这个有些莫名的气氛围绕在自己的身边,“然,可好?”聪明的人知道怎麽样不留痕迹的转移话题。

马上露出一副不同於以往的冷笑。如今一脸温柔的东方神百分之百是一个恋爱中的男人

“他很好,晚上我会去接他一起吃饭。”

在孤儿院第一眼看见那个瘦弱的身影时,东方神就发誓一定要让他幸福!

“什麽时候结婚?”荷兰应该有办手续吧!

什麽时候也和无心一起去办了?

“快了,只要然点头,你知道的,他很害羞。”

“摆不平?”

“你有点子?”马上凑到江皓身边,东方神现在表情可以说是满怀期待了!

恋爱会让一个天才变成白痴!这句话是谁讲的?太准了!

“就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经过5分锺的教导,东方神满脸崇拜的看著江皓。

若想知道江皓说了什麽好点子能让东方神这样?其实也就这几招烂招!

无非就是先给东方然下春药,在他受不了的时候拐骗他签下子句,不就完了?

东方神丢下一句“好好照顾无心!”,咻的一声不见了踪影。

这也让江皓感叹神射手的速度啊!

回过身不再理会东方神的事情,江皓一颗心全系在在床上人儿的身上。

抚摸著无心有些惨白的脸颊,轻柔的把有些懒散的发丝归位。

“天,请别在我明白自己的心归何处的时候,把我的爱带走。无心,我的爱。我恳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吧!我会告诉你!我爱你!”

握起柳无心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江皓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诉说著对柳无心的爱。

好似在弥补些什麽,到底在弥补什麽也只要他自己知道。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