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三)
2019-10-13 10:8:33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3.自东方神一脸疲倦的从手术室出来後,江皓第一时间冲上前去抓住东方神的衣领。

“无心没事吧!”凶狠扼杀的表情好像黑社会头头。

“先放手!衣服弄皱了你洗啊?”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死於非命,凡事都喜欢凉凉开口的东方神,无赖似的挥挥手拍去衣服上的手。

“这该死的衣服值多少钱?!我买一箱子送给你!现在可以告诉我无心他到底有没有事了吗?”懊恼著东方神的举动,但也无可奈何。

惹火了他…………基本上就没什麽好下场。一天24小时和W.C亲密相处,自己也不是没有看见过。秋白就是被算计过的人。

虽然满脸倦容,但还是扯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我是谁?只要有一口气在,我就能从阎王那里强人!”

言下之意就是人没事了!

江皓身子一软,差点跌坐在地上。勉强撑起身子,踉踉跄跄的走进手术室。

与东方神擦肩而过的时候轻声的说了句“谢谢,朋友!”

东方神看著江皓的身影逐渐消失在手术室,转身盯著尚未离开的秋白。

一阵冷战,被东方神整过的秋白,每次见到他,总有一种老鼠见到猫的感觉。

“既然没什麽大碍了,我也就先回去了!就这样!拜拜!”火速站起身,打开最大马力就往外冲。

就在手碰到门把的那一刹那,背後传来东方神特有的凉凉的声音,好似近如直尺。

“我有说你可以走了吗?”

哦!上帝啊!我刚解决完一个白痴江皓!您怎麽还不放过我?!难道你最近身边的天使都下岗了?!聿辰~~~一点一点的转过身,不意外的看见自己身後的双手抱胸东方神。关於东方神的速度,秋白从来没有怀疑过。一秒中内可以连发8颗子弹的人啊……

“有……有什麽事吗?”战战兢兢的看著东方神。秋白这一生最怕的人不是他爱哭的母亲,也不是他严厉的父亲,而是眼前这个东方神。

“这麽久不见,过来好好陪我叙叙旧,顺便说说刚才的事情,我亲爱的弟弟!”冷笑著领著秋白衣服的後领,就这样拖向他的办公室。

“呜~~~我什麽时候才可以回家啊?!”秋白就知道碰到江皓就没好事!以後还是和他少见面的好!可是…………可能吗?谁叫自己的亲亲在他手下干活呢?

不过,大哥也真是,何必拉著我用这种方式走呢?!没看见一路的MM都笑著看著我吗?我的形象啊!

东方神,秋白的亲生大哥。只不过秋白跟父姓,东方神跟母姓。

这个其实是东方神自己决定的!东方神从小就早熟的很,一开始他并不姓东方,而是秋神。一个大男人叫秋神,想也知道东方神有多气恼。经强烈抗意无效後,暴走!

一个5岁的孩子离家出走,这让爱孩子如命的秋母怎麽受得了?过度的伤心导致秋母昏迷进了医院。醒了後冷眼看著秋父,说如果不该名字就和他离婚!把妻子的话当圣旨的秋父无奈之下登报告诉东方神同意他改名。

这才让在孤儿院待了一个星期玩的乐不思蜀的东方神依依不舍的回到家里。不但他回到了家里还带著一个3岁的小男孩一同回去。

抱著男孩的东方神很明确的告诉秋父,改名为东方神。而被抱回来的孩子取名为东方然。在东方神7岁的时候,秋母生下秋白,这下秋父死活也要秋白跟父姓。

东方神宠爱东方然,但也疼惜秋白。两者区别就在於东方神宠爱东方然的行为是光明正大,是人都能看得出来!而关心秋白的方式则是在暗地里,就像当初告诉聿辰秋白相亲的地点一样。

“砰”办公室的门被无情的关上,也让秋白的心‘啪嗒’的一声碎了。

呜~~~我的聿辰,我的被窝,我的天啊~~~~~

一刻都不离的陪在柳无心的床边的江皓,把医院当成的公司。所有重要文件都由聿辰送到医院处理。因为东方神说过在手术後一周内伤者很容易被病菌传染,导致病情恶化。

第二天早晨,江皓看到国宝级的秋白时,很是感叹自己没有但自己锺爱的SONY照相机。

听到这话的秋白恶狠狠的瞪了江皓一眼,在看到一旁的聿辰时,激动的泪流满面。

一把扑倒在聿辰的怀里,大肆抱怨‘大哥不是人!’云云……

当然这时的秋白没有注意到他身後一脸意味深长的东方神。

好好照顾他!东方神的眼神开始与聿辰的眼神对碰,擦出的无名火花。

让一旁的江皓感叹秋白还说自己是感情白痴,自己明明也老是察觉不了东方神对他的关心和,东方神与聿辰之间的波动?

毕竟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弟弟就著麽送出手了,做大哥总有些舍不得。

我会的!聿辰低头看著被东方神缠了一晚上现在在自己的怀里睡的香的秋白。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