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三)
2019-10-13 10:8:33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柳无心眼睛瞬间放大,呆呆的看著江皓的脸越来越近,而後嘴被一个软软的东西堵住。

先是平淡的触碰,慢慢的江皓伸出舌轻轻的在柳无心的唇上描绘,轻舔。诱惑他张开蜜泉的大门。

“无心,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来,张口。”紧贴在柳无心的唇上,声音就这样传入柳无心的耳中。

大脑当机,听话的闭上眼睛,口也张开了一小丝缝隙。

江皓满意的再次重重的吻上柳无心的唇,一连翘开他的小口,席卷他的蜜泉,追逐他的小舌。把高超的技巧完完全全的使用在柳无心的身上。

柳无心不知道到底是怎麽会事,却只能随著江皓进入从未境界。整个人恍恍忽忽不知是在云里还是雾里。

正宗法国热吻。让柳无心无意思的开口发出呻吟声“呜……嗯……”

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个让自己欲罢不能的深吻,唇与唇分来之际,接连著一丝银线。若非怕柳无心无法透过气来,江皓还真不舍得结束这个吻。

轻笑著吻了吻柳无心饱满的额头“亲爱的,睁开眼吧!”

缓缓的睁开眼睛,柳无心一双如星般的眼睛闪烁著不明的亮光,满脸红晕,略微红肿的嘴边还留著那一个长吻的杰作,起伏甚大的胸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引诱江皓的画面。

江皓能明显感到下腹的蠢蠢欲动,气恼的低吼一声“你真该死的是个迷人的妖精!”

而後再度吻上柳无心的唇,又一场漫长的令人脸红心跳的热吻开始。

柳无心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丝清醒,但随即在满腔江皓的气息中沦陷,随著他带著自己去任何地方,发出让江皓一次又一次失控吻让自己唇的呻吟声。

很久以後,当江皓再次放开已经被他吻了又吻的嘴唇时,柳无心已经不知游魂到哪里去了。

好笑的用自己的左脸去蹭他的脸颊以表亲昵“回神咯!我的小妖精!”

半响後,柳无心突然惊醒。随即抬起左手打向江皓的右脸。

“啪!”清脆的巴掌声和前面的呻吟声形成强烈的对比。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