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三)
2019-10-13 10:8:33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顺手掏出手机拨通电话,让对方送一点食物过来,这几天一直忙著工作和注意无心,自己也没有好好的进过食了!

“对了,我有东西要给你!”神秘兮兮的样子让柳无心忍不住翻给白眼送给他。

“都几岁的人,还搞这套!”忽略心底那一丝期待,柳无心一板一眼的样子还真像一个大人在教导孩子不要乱吃零食一样。

自动把不好听的话语撇去,江皓从怀里拿出一把银色的盒子“给,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在江皓满怀期待的眼神中,柳无心接过盒子,漫不经心的打开盖子。

而後…………

“这个……不是……”有些激动的拿起盒子里的东西,柳无心一脸讶意的看著满脸笑容的江皓。

“当初你不是一直在看这把枪吗?想想你也该有把枪就买下来了,难道你不喜欢?”一脸伤心的样子让人以为别人对他做了什麽伤天害理的事情呢!

“不……我很喜欢。”半垂著眼,一点一点的抚摸著枪身,无比的熟悉感中带有一丝陌生。奇怪的感觉充满著整个身体。

这把枪是属於自己的,但有好像不是……强烈的熟悉感,却隐隐透露出丝丝陌生。

不是这把!这把不是我的‘银雪’!不是!我的‘银雪’呢?我……

突然睁大眼睛,紧紧的握住手中的银枪。

那个名字……为什麽我会对这个名字这麽熟悉?甚至脱口而出?!而且,什麽是我的‘银雪’?什麽是‘银雪’?

“怎麽了?你真的不喜欢?那我换一把给你吧!”柳无心长时间的沈默让江皓以为他是因为不喜欢这把枪的缘故。

伸手欲把**拿回来。

“啪!”重重的打掉伸向自己的手,柳无心紧张的护著银色**。

“不准!我就要这把!其余的我一概不要!”霸道的样子让江皓有一瞬间的陌生感。

“好,好,好,你喜欢你收下吧!”原本想讨他开心,或许一开心气氛就会好。

可以让自己有胆子说出那三个字!说来也可笑,活了这麽久居然会没胆子说出这麽简单的三个字来!

讽刺的摇摇头,江皓看著对那把银枪迷恋不已的柳无心。发现自己也许又做错了一件事!

当初错把莱西留了下来,现在错把那支枪送给了无心。

哎呀~无心啊!你注定做不了我的玩具,有谁听说过玩具可以刻主人的?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