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三)
2019-10-13 10:8:33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无心,抬起头看著我!”慢慢扶起柳无心的下巴,迫使他正视自己的眼睛“无心,看著我!看著我的眼睛,不要怀疑里面的深情浓意。这双眼睛里的感情永远只为你一个人而存在!”

望进著无底洞般的眼睛,柳无心无法再言语。里面的强烈的爱意灼痛了他的眼睛。好想逃,但又逃不了……

“无心,我爱你!我一生将只爱你一个!我以前的生命是为了父母,朋友而活。我以後的生命将是为了你一个人而活!我将重视你!疼爱你!包容你!我会把你看的比我还重要!”体顿一下,让柳无心能有足够的时间听清楚,理明白自己所说的话。

“无心,求求你,用你的心去看我。告诉我,你不是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是吗?”

“我…………为什麽?”不再抗拒,柳无心垂下了身子,任由江皓温暖而又有力的大手撑起自己一身的重量。

“无心?”

“为什麽…………为什麽独独找上我?为什麽在我从黑暗里走出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你!为什麽你要告诉我,我们的关系?为什麽让我把你的名字刻到了心底?为什麽怎麽除也除不去?”泪水不受控制的落下,柳无心却没有抬手擦拭。任由它一滴滴落入白色的被单中。

“为什麽对我这麽好?为什麽让我在这麽短的时间里发觉不能在离开你!哪怕是看到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的心就会疼的无法呼吸!为什麽你要这麽坏!为什麽……”离碎的声音一字一顿的在房间里敲响,江皓没有打扰柳无心的诉说。

“我不想爱上你啊!我怕啊!我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我不能给你幸福!你应该去爱一个好女人,而後结婚,生子……为什麽……为什麽要找上我呢?”

真的不明白,就自己脾气这麽差说话又粗鲁的人,为什麽他会爱上自己呢?

轻柔的吻去留在柳无心脸上的泪珠,暗自发誓不再让他再次哭泣。紧紧的拥抱住他,让他感受到自己为他而跳的心。

“无心,听到我的心跳声了吗?他一次次的说著‘我爱你,无心!’。无心,爱一个人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所以我也无法给予你,你所想要的理由。因为我就是爱你!”

把头埋在江皓宽大的胸怀里,听著他强有力的心跳声。一声,接著一声,没有间断……

但它是否说著‘我爱你’,就不得而知了!我该信吗?一个没有记忆的人真的能得到所谓的幸福吗?我……能幸福吗?

颤悠悠的伸出手慢慢的回抱著江皓的背後,让自己更加贴近江皓。

我无法在思考任何事情,如果最後我们还是要分隔两地,也请给我一段让我足够回味一生的记忆吧!让我能抱著这段回忆在深夜伴我入睡,直到我深深的沈睡不再清醒…………

感觉到柳无心的回答,江皓激动的差点跳起来“无心,我的无心。我会让你知道,我到底有多麽爱你的!”

“不要……让我痛。”很久以後柳无心的这句话从江皓的怀里传出。

“当然,我的无心。”捧起柳无心的脸,江皓重新露出熟悉的笑容。

“那麽,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卖力的让你感受我的爱!”语闭,低头吻上那双让自己意犹未尽的红唇。

“呜……你……”短暂的挣扎,随之而来的感觉让柳无心只能无助的拉紧江皓的衣服,再一次随著江皓舞动。

我的无心!我的爱!我会爱你一生一世!谁也不能让我们分开!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