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三)
2019-10-13 10:8:33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5.“我说……”柳无心看著坐在自己病床边正在为自己削苹果的江皓。

“嗯?什麽?”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动,不表示江皓没有听到柳无心的声音。

“你很闲吗?”这个男人自他醒了以後就陪在身边,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

“为什麽这麽说?”苹果皮已经削完,江皓开始用小刀把整只苹果切块。

“你赖在这里已经5天了!原本的工作有一半都扔给了聿辰,弄得秋白老跑到我这里抱怨!你可以回你的公司了!”我又不是断手断脚!只不过伤了右手,又不是废了左手!要他亲自照顾我!

“呵呵!我关心你啊!你可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有意无意的重音让柳无心有些受不了。

才懒的关心江皓话里的重音部分。柳无心张口吃下江皓送到自己嘴边的苹果块。

“我都没事了,你可以回去了!……等等!”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柳无心紧张的靠近江皓一把抓住他的衣服“你有多少时间没回家了?”

老天!别让我真的猜中啊!

江皓这下真的有点弄不清北的感觉了。“嗯……大概有8,9天吧!你昏迷了3天半,而後醒了5天。我都没有回去过,怎麽了?”忙著照顾你,哪有时间回去?

倒吸一口气,双眼抑制不住的喷火“那-麽-莱-西-呢?!”一字一顿的吐出一个个字眼,有些僵硬的语调说明声音的主人正在暴走边缘。

“我还以为你在说什麽呢!”轻轻的拉下抓住自己衣服的手“我有叫吴妈照顾它,放心吧!”

帮柳无心重新整理一下背後的小靠垫,再递上一个苹果块“你现在安心的养伤,其他的不用管!来,张口。”

火气一下子被扑灭“我想抱莱西!”病人开始提要求。

“不行,它身上有细菌,不可以让它触碰到你。你现在的身体还比较虚,不能和它见面。”男人一口回绝。

“它很干净的!你把它抱给我啦!我想见它啦!”病人开始耍难得的无赖。

“不行!怎麽说都不行!等你出院了就可以见到它了!”男人坚决不退一步。

“他妈的!老子给你面子好好说话,你这只死耗子居然不给面子!说!你到底给不给我莱西?!”病人露出真面目。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你出院之间都别想见到它!还有,你的口头禅也可以改一改了!”男人不理会病人的凶狠,依旧一板一眼的提出小小的见意。

“你管老子这麽多?!你是老子的谁啊!”病人已经气的不知道莱西的事了!

该说他单纯呢?还是太蠢呢?

男人摇摇头,把装有苹果核的盆子放在一边的桌上。很随意的回答著正在无理取闹的病人的话。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当然,如果你想要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的话,我也很乐意奉陪!”男人不否认自己的怀心眼,当然这也要建立在病人单纯的脑子之上。

“什麽关系?什麽进一步?”单纯的病人马上被坏心的男人牵的鼻子跑。

“你想知道?”挑眉的斜看向柳无心,江皓嘴边的笑容还真是……

“我…………不想!”强硬的转变自己的心意,柳无心也甩一次大牌转过头不再理会江皓。

学聪明了?呵呵!我的无心哦!你若太聪明就不太好玩了呐!

假装很可惜的叹气,江皓起身准备往房外走去。

偷偷转过头看著江皓的背影,柳无心下意似的咬住下唇。

“……那个……江皓……”觉得他的背影有些失落和悲伤,柳无心不自觉的开口叫人。

背对著柳无心的江皓唇边的一摸坏笑正在逐渐放大。

“什麽事?”冷淡的开口,心里的笑意却快要溢出口。

“那个……过来啦!”脸红的快要滴出血了,柳无心也不知道为什麽要叫住他。

知道不能在玩下去了,江皓整理了一下表情,转过身漫步走回床边,做到熟悉的位子。

“有什麽事说吧!我要去整理文件!”言下之意,有话快说,本公子很忙!

“那个……你刚才说的……”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个话题好说。眼睛却不去看江皓的脸。

“我说的什麽啊?”装糊涂可是江皓的那首本领之一。

“你……就是你刚才说的!”有些难开口,柳无心想让江皓先说出来。

好像一直以来都是江皓让著自己的!呸!现在想这些干什麽!

“我刚才说要走啊!”摆明了意图,我就是不说,怎麽样?

“不是这个!再前面的!”

“再前面?有吗?”

“你…………你他妈的到底说不说!不说就算了!”受不了这种莫名的气氛,柳无心红著脸又抓起江皓的衣领,恶狠狠的瞪著他。

原本很有气势的瞪眼,在江皓的眼里看来,此时的柳无心却有著别样的风味。

嬉闹的表情被严肃所代替,右手抚摸上柳无心的脸颊,满怀神情的目光紧紧的射向柳无心的双眼,低沈慵懒的声音慢慢回荡在整个房间“进一步的关系就是…………这样!”

倾身,成功的化去了两人原本就很短的空隙。

性感的薄唇印上柔软的嘴唇。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