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和C(一个对我有好感的女生)怎么样了?”

“关你什么事情,我打算无情抛弃她!”

“为什么这么做?”

“我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

“你就会嘴硬,我知道你心是软的,你不会这么做的!”

不得不承认,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了,没错,我怎么会忍心这么做呢?C是个无辜善良的女孩子,正因为如此,我连她的手都没有碰过,我不想给希望又去亲手毁灭它。

“好了,你的小宝贝在等着你了,快去给她一个热吻吧?”

鹏似乎又好气又好笑,“她最近都怀疑我了,我想我等时机成熟了我会告诉她的。”

“你敢告诉她,我就和你绝交!她知道了一定会鄙视我的。”

“她不会的,她很善良,她只会觉得你一定会恨死她的”

“我干嘛要恨死她,总之你不准告诉她。”我语气有些缓和了,“她这么单纯(才21岁),你千万不要伤害她,我想这是她的初恋吧,千万不要破坏她这个美好的梦!好了,我不和你聊了,再见!”挂了电话。

发泄了一下,似乎心情好些了忽然很想听这首《一辈子的孤单》

很久没有回老家,今天回家了,因为明天会去苏州买家具,老家临近苏州,因为装修很久没有回去了,所以今天回家看看。

到家了,刚踏进院子,梅花的香味已经扑鼻而来,家里的小花猫蹲在铁树的大花盆中,看到我靠近慌忙逃开了,看来已经不认识我了。

爷爷奶奶也健好,两位老人已经80多岁了,但是依然头脑清晰,看到我回去很是高兴。

折腾了这么几年,只有家人对我不离不弃。无论我以前怎么发脾气,怎么和他们闹别扭,他们依然把他们最大无私的爱倾注在我身上,还好我现在明白得还不算晚。我以后也会好好孝顺他们的。

交代一下我的近况,我找了个女友,很幸运,她接受我是G的真实身份,我很多次问她做出这样的决定不会后悔么?她说不会(因为她说自己对性生活也没什么感觉,只是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而已)。我们打算明年结婚。我很感谢她,现在来自家里和社会的压力暂时没有了。我会好好珍惜她的,现在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至于鹏,我们联系很少了,他生日的时候我短信问候了他,虽然之之前我生日时候他没有祝福我,一个短信都没有(之前我发消息说要绝交的),可能他有点怕我吧,怕我还恨他。我短信后他回复了我,说很高兴。前不久也电话给我,聊了一会就结束了,我其实有很多话要和他说,可惜如鲠在喉,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觉得好朋友是做不成了,还是潇洒些,给彼此留下美好的记忆吧。我也并不希望刻意去和他见面,也许10年后甚至更多年后,我们还会见面吧!虽然我们隔得不远。周末快要下班时候电话想起,虽然已经把他从号码簿删除,可是,这串号码却还是牢牢得记在我心里,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

“在做什么呢?”熟悉的声音,“快要下班了吧?”

“恩,你在做什么?”因为同事还没走,我一边收拾一边接电话。

……

接下来几句我都不记得说什么了,无聊的寒暄而已,难道我和他只剩下这些了么?

“你和女友怎么样了?”他问,“定下来什么时候结婚没有?”

“恩”,我讨厌这样的问题,周围的同事和已经很多次问了这样的问题,谁要他们来关心这些。我没有回答,反问他,“你呢,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定在元旦吧,正月里还会回老家办酒席。”

虽然预料到早会有这么一天,可是我的胸口还是被撞击了一下。

他继续说,“在这里到时候打算请些同事、客户和同学什么的?……嗯,那个,你到时候会来么?”

“到时候再说吧,我不一定有空?”我条件反射地拒绝。

“元旦都没有空么?”他是真傻还是假傻,非要逼我说我不想去么?亲爱的,能不能让我保留些自尊?让我微笑着看你们接吻,看你们闹洞房?对不起,我做不到!

“嗯,我表哥到时候也会结婚吧,我来不了”

“那你不来,到时候其他同学怎么想?”他还是不屈不挠。

“你为什么老是在乎别人怎么想?到时候就说我没空。”我火了,声音也变得激动。

他终于不再说下去了,“那你到时候再看吧,不过我真希望你过来。”

“嗯,我到时候看吧。”

“那你结婚你会邀请我么?”他问我“嗯——-”我考虑了会,丢出两个字“不会。”

“我知道了,你还是在恨我”

难道你不知道我嘴上越厉害,心里却越柔软么?

“没有,其实我现在挺好的。”

……

我告诉了他我的近况,我虽然朋友不多,平时活动的也就那么几个,但是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的女友还有另外一个女生,她们都知道我是G的身份,反而对我更好了。

亲爱的,其实我早已经已经不恨你了,我会送上我的祝福,虽然我不能亲自见证你的这一刻。只是,请你不要再来联系我了,不要在我平静的心里再扔一颗小石子了。我真心地希望你能幸福。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