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虽然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但是却来得那么快,悄悄打开手机,没有象以往一样的短消息过来,也许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吧,这么晚了,甚至打算一起过夜了吧。不愿多想,原以为自己可以潇洒的面对这一切,但是我发现自己还是不够坚强。

关上灯钻进被窝,怀念被拥抱的温暖感觉,我想以后应该不会再有了吧,我不希望和别人共同分享。记得曾经问过他,“如果你将来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会不会对我完全没有感觉?”他说:“我不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

“因为没有发生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会怎样?”

呵呵,不知道,我知道你从来都不喜欢说假话,可是我希望你这时候骗我一下也好。没错,你是把我当成最知心的朋友,甚至达到了亲情的境界,但是如果我们之间没有了感觉,我不知道时间和距离这两个可怕的东西会不会让我们也变得很淡。

第二天上班后,你发消息过来“对不起,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变淡,我需要你!”

可是你知不知道,这样的局面对我对她都是不公平的。

我回:“给我一段时间清醒一下,我会调整好自己的。

我想,给我时间,我会慢慢从你的记忆中淡出!

你说要电话和我谈谈,我拒绝,等我冷静一下,清醒一下。

呵呵,这下我们扯平了,爱情就像一把双刃刀,砍伤了对方,也伤了我自己。

再见了,亲爱的鹏,我不想和别人一起分享你。你不要说后悔告诉我,因为迟早会有这一天,你也不要后悔这样的决定,既然做了就要坚持下去。

等我哪一天想通了,我想我们还会是好朋友的。谢谢楼上朋友们的安慰和开导,真的谢谢了,抽空上来写点什么,因为比较忙,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忙碌真的是可以让人暂时忘记一些事情,整个周末我都在忙,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很多东西都是一起来,地板、门套、橱柜都一起来,对装修公司的人很不放心,管理的人总是见不到人影,我现在也没精力和他多计较,等装修好了再着他们算帐好了。

两天我都在现场看着,和工人师傅们聊天,并随时指出问题。真的没什么时间去想感情的问题,比起之前空闲地时间,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尤其是晚上,想到他们在约会,抱在一起的情形……

周六上午,熟悉的电话铃声想起,是他,有一点小小的惊喜,但是很快被忧伤代替,何必又电话过来呢?要知道你白天是很少电话我的,因为你白天总是很忙,晚上估计又和那女孩在一起吧,你又何必在忙的时候电话我呢?

电话还在响着,我继续擦我的地板,终于不再响了,我看着一个未接来电,冷漠而又无奈地笑了。天气很晴朗,准备换洗被套床单,床上,他上次在我这里睡觉时候的枕头还一直保留在我的旁边,看来现在不需要了,把枕套拆下来洗了,枕头晒一下收起来。

电话又响起了,还是他,我继续不接……

忙完了,准备去装修工地看看,乳胶漆刷得不错,我喜欢的颜色,米色、很温馨的感觉,和师傅聊天,发现有的地方踢脚线是遮不住的,让他补一下,给了他一包烟,工人似乎很高兴,干得也愈发积极了,他高兴地说自己老家地事情,说到自己的老婆孩子,虽然他很幸苦,但是他很快乐。我不禁羡慕起他来。

鹏继续来电,我继续不接。为什么不发短消息呢?难道你怕我手机在别人那里吗?怕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吃完午饭,我回到家,休息一会,准备把几件毛衣和风衣拿去干洗店,路上,接到了我妈的电话,她说我一个叫鹏的同学打电话到我家找我呢,是在扬州工作的。说联系不到我手机,我随口说自己刚刚在打扫没听到。

挂掉电话,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他不会以为我出意外了,或者想不通做傻事了?赶紧电话过去。

“喂,你在哪,怎么不接电话?”传来他有气无力的声音。

“我在外面,准备去洗衣店,你找我什么事?”还是要装出一副要强的口气,“你打电话到我老家的吗?”

“恩,不这样怎么能联系到你?”

“怎么,你怕我想不开做傻事了?”

鹏沉默不语。听到那边很吵的声音。

“在忙吗?要不你忙吧,我也要去忙呢!”

“那好吧,晚点我再打给你。”

“不用了,你忙吧!”我挂上了电话。心里虽然有一丝喜悦,但是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是小小报复的快感,还是你依然关怀的温暖?我也不知道。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