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明天他就要结婚了,前天打了个电话给大学好友,好友告诉我很多人都会赶去参加他的婚礼,似乎我不去都很出乎他们的意外(编了个理由是堂哥也要结婚),一来,之前就打算安排父母和女友父母见面的,一起吃个午饭,商量一下我们两个将来的事情。而且就算没有什么事情我也会保持我一贯逃避的风格。

不去想他结婚的事情,可是,以前的事情却时不时的跳进我的脑袋,心情也莫名的烦躁起来。很想找人说话,打电话给一个异性知己,她算是最了解我的一个异性朋友了吧,也知道我和鹏之间的故事。她是个很有勇气追求自己想要东西的人。

“能够做决定的只有你自己,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永远无条件付出的,她想要的东西会越来越多,虽然现在她觉得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可是以后她可能会想要有一个正常女性精神上所要的一切,你能确定给她么?”

我犹豫了,因为我根本没有办法给她这些,和她在一起的半年多时间,我的确改变很多,我变得更加自信,因为她身材高挑,有170,长得也挺有气质,亲友们都说我们很般配。走在马路上总是能吸引路人的眼光,她也让我变得男人了不少。

可是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我一直都是被动地接受她,接受家里给我的安排,周围的同事、亲友总是时不时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被他们说多了,我也觉得自己的确也该结婚了。

异性知己抛给我两句话“坚持自己,这世界本无对错!”“不仅知道该做什么,而且切实去做了,才是生活的强者。”

我原来一直是以一个弱者的身份存在于这个社会,从学习到工作,都是家人安排,我也理所当然地接受,连结婚也是为了给家人一个交代。我一直没有走出他们给我营造的温室。

忽然很想离开这个地方,很想放弃这份工作。可是离开,之后呢?我能找到现在这样收入的工作么?一切都必须从头开始。我会后悔么?离开这个地方意味着必须放弃这份感情,我要和父母好好谈一谈,我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要好好的选择一次。我要分手离开这个地方。

可是到家后一分钟,我就知道我又会妥协了,奶奶似乎耳朵更不好使了,没带钥匙,按了好久的门铃她都没有听到,我绕到后面厨房的窗子她才看到我,连忙出来给我开门一开门见我一个人进去,就问:“**怎么没有一起回来?”

我嗯了一声,说她有事不能来。奶奶有点失望,我仔细看着她,发现她步伐已经不如以前矫健,似乎精神比之前一次回来要差些,我问她是不是没有力气啊?她说没有啊,就是感觉老了。看她瘦弱的背影,我鼻子有点发酸。

晚饭是在外婆家吃的,小时候,一到节日,我们都会聚在外婆家,表哥表弟们一起玩,最喜欢舅舅了,总是喜欢缠着他玩跳高的游戏。每次走的时候,总是“外婆、阿姨、舅舅、舅妈……再见”地一个个叫过来,可是自从我感情受挫,似乎变了个人,变得冷漠、狂躁,觉得他们都不能理解我。不想理任何人。可是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很宽容。

结婚,我可能只是对不起自己和她,分手了,我也对不起她,而且甚至会和家人闹翻。

吃完饭,舅舅对我说:“3号一定要带女友回来参加你哥的婚礼。”

我说一定会来的,可是,不争气的眼泪却开始在眼中盘旋,连忙转过身去。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我做出了这个决定——结婚

很久没有他的电话了,自从婚礼前一个月他电话我之后,婚礼的当天,不少男同学都去了,甚至一个之前失去联系方式的人。而可笑的是,婚礼的当天,也就是元月一号,我正在酒店里面,和父母以及女友的父母,一起商量结婚的事情。看着房间反光玻璃中的自己,喝了红酒透着幸福的红脸?这是真实的我么?感觉仿佛是一场梦,希望快点醒来,一睁眼能看到心爱的人躺在身边。可是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双方父母的谈笑声,一桌精美的菜肴……

那天,应该是我最难受的一天了,幸好有好友陪伴,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在这里感谢她。

去参加他婚礼的大学好友告诉我,大家都问我为何没有去。鹏回答他们说我比较忙,之后会参加他老家的婚礼。我当然也问了他婚礼的一些情况,大家好像都很累,第二天很早就出发走了,鹏似乎也比较累,没有陪他们很长时间。同学们都说接下来就等着我婚礼了,一定要好好玩玩。

不知道婚后的他过得如何,一切都好么?好几次都想电话他,但是忍住了,也许他真的很介意我没有去参加他的婚礼吧。

我想,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他和那个女孩子白头偕老。也许若干年之后,我们能再次相遇在某个地方,就像东爱的场景一样。我甚至还希望我将来生个女儿,和他的儿子再续前缘,呵呵(汗一下自己的幻想)

忽然回忆起和他第一次一起回乡的场景,我们坐在城市的一个喷泉广场中,当时广场上播放着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似乎暗示着我们现在的结局。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命运如此安排总教人无奈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而我渐渐明白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婚礼终于结束了,父母很满意,亲友们也很满意。

老婆说我结婚后好像变了,变得开始和父母多一些交流了,变得坦然了,变得会为别人考虑了。我有点茫然,但似乎的确是变了。看到大家为我的婚礼忙前忙后,还有每个人对我们的祝福。尤其是家人,我仿佛开始理解他们了。虽然他们不仅是为了我,更多的是为了他们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