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好好挣钱,也买一辆好车啊!”我对鹏说,“将来如果你很有钱,你会不会送车我啊?”

“当然会了啊,呵呵,那如果你比我有钱呢,你会不会呢?”

“哈哈,没问题!”

于是两人开始假想着如果有钱了怎样怎样,呵呵。

“不过如果你是女的,我们结婚了,我也不会太在乎有钱没钱了!”

看着鹏认真的表情,虽然我不想成女的,隐隐有些不快和遗憾,但是幸福的暖意还是包围了我。

走到前面,一声巨响,空中爆开了一个个烟花,原来是前面的酒店装修好了重新开业,不知怎么的,每次看到烟花我总是要停下来看一会,看着一个个美丽的火花在夜空绽放,似乎忘记了所有其他烦恼的事情,我和鹏谁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和鹏在一起的两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一起做饭、散步、评车、看碟……偶尔还小抱怨一下(主要是我,呵呵),这些也许普通情侣看来很平淡无聊,但是我们却觉得很珍贵。

明天一早,鹏就要走了,因为直达车一天只有一班,转车很麻烦。问了车站,是7点20的车,所以第二天鹏一早就要起来的。于是从浴室回来,我们便早早地上了床,一边吃南瓜子一边看电视,之前两夜的缠绵已经很累,而我也只想多感受一下偎依在一起的幸福,而不是短暂的高潮。电影频道那天正好在放加勒比海盗,鹏似乎比较感兴趣,其实那时候已经9点多了,我希望早点睡觉,明天才有精神早起。最重要的是,明天晚上这个被窝又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想多感受一下他的拥抱,我喜欢关上灯,关上电视,黑夜里无声的拥抱,就像鹏第一次上我的床那样,从后面环绕过来的拥抱,充满了温暖和安慰!

叫了几次,鹏还盯着电视机,我一赌气便侧过身睡“怎么了”,鹏问“没什么,我困了,要睡了,你也别太晚了”

“好吧,你早点睡吧,我看完就睡!”鹏似乎还是对电视感兴趣。

其实我很希望他马上关电视搂着我睡觉,但是我就是不肯直接说不出口,可是这个傻瓜却难道没有觉察到我已经不高兴了吗?

我拿开他垫在我脖子下面的手,说“这样我反而不舒服,睡不着!(为什么人有时候总是要口是心非呢?)”

鹏似乎还没有觉察到我的不爽,继续关注着加勒比海盗。

我越发的生气!闭上眼睛,不知不觉睡着了。

……

半夜,感觉到身上很重,终于被弄醒了,原来鹏已经半压在我身上,他也睡着了,电视机还亮着,1米6的床也不算窄了,我整个人都被他快要挤到床沿了。很生气,把电视给关了,推开他。他也迷糊着醒过来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忽然很赌气,是因为他没有早点睡觉,又或者是他明天一早要离开了,手开始搭过来,我推开,再搭过来,我推开,紧紧地从后面抱住我,我慢慢挣开。

“别生气了,是我不好。”

我没有说话,忽然很享受这样被哄的感觉,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心态。可是,能在一个人面前尽情的耍耍性子,恐怕这个世界上只有鹏一个人了,想着想着,眼眶不由得有些湿了。

……

最后,鹏似乎也泄气了,转身背对我。

……

我转过身,抱紧他,他也挣扎了一下,一个翻身,爬到他的身上,鹏也把头扭到一边,用手拨过他的头,我狠狠地吻下去,鹏停顿了一下,但是地配合我,他也伸手抱住我,一转身把我压在下面,激烈地拥吻起来……

“我不要你走,我不要总是一个人!”

“我知道,我也想,一直和你这样在一起!”

我想鹏应该知道我刚才发脾气不理他的原因了,因为这么多年,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

虽然我知道他还是要走的,生活还是要这样继续下去,但是我很欣慰,很幸福!因为我拥有这样一份宝贵的真爱。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起床了,虽然6点多,但是天还很黑,而且有点小雨,给鹏准备好早饭,准备好伞!

鹏就像平常上班一样走出了家门,我们也象平常互相道别!

他告诉我决定找女友的时候,我故作潇洒地说“好啊,我支持你!”,当我知道他早早关上手机是和女孩子约会,怕我打电话让他措手不及的时候,当我知道他真的是有了目标并且展开行动的时候,当我打他座机确定他是在约会的时候,我感觉胸口隐隐地发闷。

“不打扰你了!”我关上手机。

给镜子中的自己一个笑脸,可是,还是觉得发闷,一口气堵得慌。带上橡胶手套开始打扫卫生,擦桌子、擦地板……去吧,没什么了不起,可是还是觉得很沉重。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