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行不行,我去了他们会误会我们俩的”

“没关系,让她们误会好了”

“不行,你别的要求我可以答应,可是这样的要求我真的不能答应。”我的口气很坚决,“别让我为难好吗?”

可是小J还是在撒娇“去嘛,**!”

怎么还是这样,“你再这样我可要挂电话了啊,呵呵”我半开玩笑地说 .“去嘛——!”

我很不喜欢女生对我撒娇,相反倒是比较欣赏性格独立的女性。

“去嘛——”

“我要睡觉了,晚安!”我挂了电话。

心里很乱,本来好好的朋友,小J为什么这么做,以后真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估计她也不好意思再面对我了,因为我在她眼里一只是很有绅士风度的样子,哎,算了!

鹏的电话又进来了,我接了。

“居然切我电话!你和谁聊这么起劲啊?”

“怎么,你和女生聊那么起劲,为什么我就不能和女孩子聊啊?”

“可以可以!”鹏笑了“哈哈,你吃醋了啊!”

“谁吃你醋了啊,别臭美了”

鹏还在笑:“我很高兴,你越是吃醋就证明你越是在乎我!”

“哼,对对对,你满意了吧!我遇到麻烦了” 于是把刚才的事情告诉他“我认为你应该去”鹏认真地说“什么?我应该去”

“对”

看到鹏这样说,心里不觉很失望,“你居然让我去,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我困了,要睡觉了”

“好好好,别生气,不去不去!”

“你知不知道我打了有几十个电话给你,你都占线,我生气,你和女网友聊天但是你告诉我实话,我虽然生气但是还是理解,现在你居然还让我去陪我不喜欢的人,我非常生气!”说完,我就挂了电话。

鹏又打了两个电话,我都没有接,刷牙、洗脸、洗脚。没动静了一会,鹏又发来一条消息:“宝贝,真的对不起,我吃醋我真的很高兴,但是我和那个网友真的没有怎样,只是普通的聊天而已。我爱你!”

过了会,鹏又电话过来,我已经不生气了。

“早知道我就不告诉你和女网友聊天了!”

“不,你告诉我实话我很高兴”

“你吃醋我也很高兴”

“谁吃醋了!”

“呵呵,小样,还说没有,我这里都是酸味了!”

“呵呵”

……

总算又和好了! 31号,鹏上车后就发消息给我,“我上车了,估计4点左右到你那边吧?”

“收到!想吃什么,料理还是牛排?”

“我想吃你做的”

“好的!”

年底有点忙,不过工作起来很带劲,很快的不到下午四点钟就把工作都完成,我们科长人很好,和她打了个招呼我就提前回家了,嘿嘿。不过这时候鹏已经到了无锡了,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走出办公室,告诉他等我的地方,我就急忙拦出租车回家,路上都是放假的学生,三五个一群,男生男生很大方地搂肩搭背,甚至还可以你追我赶,心里不由得萌起一丝羡慕。青春真好!

司机大哥真好,技术娴熟地穿梭在人群和车辆中,换做平时,如果我是路人,遇到这样的出租车,一定会骂他“强盗(抢道)”车。很快的到了我住的小区,打开车门,一眼就看到了他,黑色的夹克,精神的短发,还是那么得壮硕,鹏也看到了我,我们微笑着向彼此走过去,鹏接过我手里的包,“你又瘦了些了!”

“有吗?我好像没少吃东西啊!”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