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女友也开始“老公”“老公”得叫,我也渐渐习惯这个称号。也开始关心她多一点了,早上起来打豆浆,帮她热好面包,洗衣服的时候顺便帮她的也洗了,家务也是我做的多一点。其实我一个人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打豆浆、热面包,洗衣服,现在不同的是多准备一份。因为其实我本身是个很喜欢生活的人,也是个很传统的人。我想这点是受我奶奶影响比较大,因为从小跟着她长大,父母工作在生活上不怎么照顾我,奶奶给我的感觉就是温暖的感觉,很想亲近的感觉,小时候买菜给我带回来的冰淇淋,繁重的中学生活回家看到奶奶做的我喜欢吃的菜,相反父母给我小时候更多的是严格的要求和巨大的压力。幸好有奶奶,其实我结婚也是为了完成她的心愿,我不想让她在有生之年有遗憾。

和鹏,基本上已经算是断了联系了吧,好朋友告诉我,他好像离开了扬州去了另外的地方,号码也换了,但是没有告诉我,我想他一定对于我没有参加他婚礼甚至没有送上祝福耿耿于怀吧,就像他没有为我的婚礼送上祝福一样。

但潜意识还是忘不了他,昨天晚上梦到了他,梦里我和老婆去他老家了,拜访他父母,遇到了他和他老婆,我送上礼金,他没有说话但是收下了,最后我拉着老婆的手远去了,其他的就不记得了。

也许他很忙,没有时间来想到我吧,也许他也习惯了和他的老婆生活在一起。因为当我忙和充实的时候我也很少会想到他。

空的时候我还是会来这里看看,以一个读者的身份来看我写的和他的这些年的故事,我发现这么多年,我其实都没有真正为他做什么感动的事情,更多的是耍小脾气。

恐怕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祝福了,祝福他和我都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和他的这段感情我会当作最珍贵的记忆保存,等到我老了,我还是可以来这里回忆的。   无意中听说他老婆过几天就要生了,过几天也是我的生日,不知道会不会是同一天呢?如果是同一天,他会想到这一天还是我的生日么?

前阵子参加同学婚礼,鹏没有去,从同学口中得知他刚得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目前在老婆老家,没办法过来。虽然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可是心跳还是加速了一下。

知道他有一对双胞胎儿子,我不禁为他有些担心,压在鹏肩膀上的担子应该更重了吧?他还好么?抱着两个儿子的他是更多的是幸福还是无奈呢?抚养两个儿子应该不轻松吧,一大串的问题在我脑海中闪过。

回到单位,不停地问已经有小孩的男同事,问他们刚当上爸爸的心情。同事以为我想儿子心切,其实我一直表示不想要小孩的。虽然我不能为鹏分担些什么,但是我就是想更多的了解他现在的心情。

moonboy一直劝我和鹏联系,可是我真的害怕再和他纠结下去,这样对我们大家都不好。

只能默默地祝福你了,鹏!

现在没有心情写什么,等一切平静下来之后再详细写吧,大家也不用为我担心,目前我挺好,我家人也挺好。离婚的原因总得来说是我把婚姻想得太简单,把女人想得太简单。

今年的事情真是多,短短的半年,我经历的结婚和离婚,不过还好,虽然办过筵席,但我们当初没有领证,分手起来也相对容易很多。

但是分手原因也决不是我有了同志朋友,或者我还想和鹏继续纠缠下去,我现在想清楚了,生活是自己的,要靠自己去掌握,以前我很容易把喜欢的人当成生活的重心甚至全部,但是现在不会了。

我会积极面对生活,不会象以前那样消极抑郁,虽然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但是也有很多地方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起来的。

11页 上一页 ...  [11]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