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真是太幸福了”

“呵呵,幸福吧,怎么感谢我?”我把脸凑过去收到一个响亮的吻。

“起床吧,豆浆快好了,要趁热喝”

“遵命!”鹏一个打挺,从床上弹起来,光着身子。

“你不冷啊”

“宝贝好体贴,连空调也事先开好了!”

鹏三五下就穿好了衣服。就直奔卫生间,接着开始刷牙洗脸,等他出来,我已经把什么都准备好了。充满爱心的早餐!

吃完早饭之后,我就要鹏陪我出去看看移门和灯饰,一上午我们逛了很多移门店,没有定什么,因为很贵,好的牌子(比乐、史丹利)最便宜的也要500多一平方,拿了些资料就走出去了,再看看吧,反正现在还没到装移门的时候。我们还去了装修现场,看到我的杰作之后,鹏惊呼:“LP真能干啊,好有品味哦,爱死你了!”

“都说不准叫LP了,还叫”

“你就是我LP嘛,呵呵”

……

俩人开始在房子里打闹起来。

不知不觉已经中午了,我们决定去附近的一个日本料理店吃饭(爱国人士别砸我呀,这个料理店是正宗中国人开的),我们点了一大堆东西,便开始吃。料理店都有小包间,我们互相夹菜,偶尔还喂喂对方,呵呵,偷情的感觉真好。

下午,我和鹏大多的时间都在家里,床上,靠在一起,静静地躺着,在暖暖的空调下,看电视和DVD,吃着瓜子和水果,我们彼此都很享受这样的时光,慵懒但是幸福的感觉。我们不再去想我们的将来是如何,因为我们谁也不知道将来会怎样,我们享受的只是现在。

和鹏在一起,我不但不会让他变瘦,连我也有胖出来的趋势,我一个人在家除了水果是不吃什么零食的,而他吃不停,我看他吃我也馋,于是也吃个不停。而且吃饭他也好像怕别人和他抢一样,吃得飞快,看得我也食欲大增,呵呵。

躺到下午3点多,觉得有点晕了,我起来打扫卫生,擦擦桌子,拖拖地板什么的,家里太乱了,把鹏也从床上拉起来,他起来也不整理床铺,于是我开始唠叨了:床铺铺好,瓜子壳不要再弄到地板上了……鹏笑着说:“你啊其他都好,就是太龟毛了!也只有我能受得了你!……不过我就是喜欢你的爱干净”

一个白眼过去。再笑笑!呵呵“猴吃芥末翻白眼”鹏不知道哪里学来这么一句,看我忙个不停,鹏继续说,“完了,我以后找老婆可怎么办呢?现在的女孩都很少有你这么喜欢干净的。”

有点高兴又有点难过,鹏如果找到了一个爱干净的女孩子会不会就不再喜欢我了呢?

看我想的出神,鹏问我怎么了“没什么,对啊,你哪里去找啊!……对了,晚上想吃点什么”

“随便,你做得我都喜欢!”

“要不我们包馄饨吃吧?”我提议。

“好啊!”

马上行动,先去菜场买菜,我们一起来到附近的菜场,一些熟识的菜贩和我打招呼。

“呵呵,看不出来你认识人很广呀,卖菜的阿姨对你印象很深嘛!”

“当然,我人好嘛!嘿嘿”

“看来你很受广大中年妇女的喜爱嘛!”

“没错,我是师奶杀手!”

哈哈哈,鹏被我逗乐了。

转了一圈,我们买了猪肉,胡萝卜,香菇和白菜,打算放在一起做馄饨的馅,我经常会发明一些馅料,有一次在表姐家,我在馅料里面加入了8种东西,白菜、玉米粒、胡萝卜、豆腐、香菇、黑木耳、猪肉、鸡毛菜等等,不过结果失败,主要是味道没调好,太淡了,而且猪肉太瘦了,馅很硬,馅料也很杂,吃不出什么味道了。不过我对这次的馅料有信心!当然,东西都是鹏提着的,哈哈。指挥的感觉真不错。

回家后,我们便开始准备了,猪肉已经让小贩给弄成很碎的肉末了,但是白菜和胡萝卜都要切成很碎的丁才好,我开始切,切了一半,发现很难,尤其是胡萝卜,是把这个棘手的问题交给亲爱的鹏,我去给猪肉调味了,崇尚健康的我家里没有糖和味精,油也只有小瓶的橄榄油,加油、盐、生姜末和香葱末。鹏一个劲地让我多放些油,我反驳说要少吃油。

“你不相信,你放的油和盐都少了,会不好吃的!”

“不要,清淡一些好!”

“可是这样会很难吃的!”

“我感觉放地够多了,而且你也不是说你不挑食,我做的都爱吃吗?”

“……我说不过你,总之这样会不好吃的,起码再多放一倍!”

……

两人开始小拌嘴了!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最后我们决定先烧水煮两只尝尝味道先,尝了下的确是很淡的味道,而且馅料有点干,于是乖乖地又放了些盐和油。

锅子里传来一阵阵骚动,我们想起还有几只螃蟹没煮,于是开始煮大闸蟹,然后再下馄饨。螃蟹很快好了,两人一边吃螃蟹,一边看着锅里的馄饨。我嫌吃蟹腿麻烦,给鹏吃了,鹏也真好,把蟹黄都给我吃了,他胆固醇偏高,我偏低,所以我可以尽情地吃,哈哈。

煮馄饨也有讲究的,煮开了之后要放一些冷水进去再开的,但是和饺子应该不一样,馄饨的皮很薄,煮久了很容易烂,所以要有人看着,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鹏啦,呵呵馄饨好了,我们每人一大盘,倒了酱油和醋,姜末,我们便开始大吃起来,很好的味道,有一点点偏淡,而且不油腻,鹏也觉得很好吃,香菇隐隐的香味,猪肉白菜的鲜美,胡萝卜漂亮的橙红色已经丰富的营养,真是色香味养俱全呀,而且这是我们亲手做的,我现在想起来都有点流口水呀。我们每人吃了两大盘,吃到肚子都鼓起来了,哈哈!

休息了一会,还是我洗的锅碗,55555因为太饱了,我们吃完了就出去散步,街道旁边都停了很多车,大多都是好车,宝马大奔到处可见,有钱人真多啊,555,鹏对车很感兴趣,一路不停地和我说这是什么型号,价值多少,我虽然对于漂亮的好车也很会多看几眼,但是不是很感兴趣。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