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电话吻别。

回到家,看了会电视,看到中央台的警务报道,讲的发生在江苏常州一家按摩院的凶杀事件,一家按摩院的一个服务生夜里住在按摩院宿舍,早上经理进按摩院发现链条锁在外面,而钥匙只有服务生小于有,打电话没有人接听,而一向老实的小于是不可能不说一声就出去的,请了锁匠打开大门,进去发现小于死在楼梯上,起先怀疑是入室抢劫,结果随着案情推理发现不是这么简单,最后终于找到了凶手,是小于的老乡,小于借钱给他还违反店规留他在自己宿舍,凶手也是死者的好朋友(看到这里,我就不HD地怀疑两人是同志关系了,哈哈,结果后来不是这样地,看来天涯来多了看关系好一点地男男之间就要乱想了),老乡问小于借了钱但是找不到工作也没有钱还,小于说了他几句,说他是一摊烂泥,可能伤害到凶手自尊心了,结果半夜凶手就拿榔头砸了小于,凶手初衷也是打昏小于拿钱出去作一番事业,可是小于没有反抗,问他:“你为什么打我?”,可能触动了凶手内心地友情,于是停止攻击,带他去清洗伤口。然后凶手搀扶小于下楼梯,走到一半,凶手不知道小于是要让他出去呢,还是要去报警,于是又狠心下杀手,把小于杀害在楼梯上。(我想小于一定是要放他出去吧,如果要报警地话怎么可能当时不反抗呢),可怜地小于就这样惨死了。

接着伴随着恐怖的音乐,凶手的照片出现了,是处理过的照片,那种发黄的旧旧的感觉,然后放大,逼近屏幕,我顿时觉得毛骨悚然,赶紧关了电视,感觉有点发冷,起来跳跳绳,可是整个屋里就我一个人,还是觉得有点害怕(怎么回事,以前一个人住从来没觉得害怕啊!),于是打电话给鹏,讲了这个故事给他听,已经不害怕了。顺便问他什么时候过来,上次说元旦过来的确不确定?他说尽量过来,我说什么尽量,来就来不来就不来,有什么尽量的。

“不要生气嘛,宝贝(哈哈,有点起鸡皮疙瘩),我怕到时候万一公司有事情就没办法过来,所以现在不想确定到时候爽约,你不是更生气?”

“那你回不回来啊?”

“回,我一定在近期过来的!”

“这还差不多”

……

周六晚上我打电话给鹏,一直占线,心里猜想他和家人在电话吧,但是大概半个多小时之后打给他还是忙音,不觉有些郁闷,怎么和家人聊这么长时间呀?或者说不是家人?那会是谁呢?我不停地拨,可是一次次的忙音。发了一条消息过去“你在干嘛呀,怎么一直占线?”等了会也没有回应。

百般无聊,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玩的事情,于是随便按手机号拨出去,拨了有7、8个,居然都拨通了,对方也接了电话,我把手机调成免提,对方在电话里“喂喂”好几声,但是我都没有说话,每个人喂的声音和语气都不一样,有的还问“是哪位?”,我在这边偷笑没有回答,有的还夹杂着好玩的方言,哈哈,我真够无聊的,居然想出了这么一个无聊的消遣方式,这应该算是匿名骚扰了吧,呵呵。

不过调节了一下,心情似乎还是牵挂着鹏,这时候,收到一条消息,以为是鹏,居然是之前提到的给我吃馄饨的女生小J,有点失望,“**,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啊?”

“什么忙啊?你说”我回等了半天小J也没有回过来,我也没有回过去,看了会电视,快速地翻着频道,虽然已经升级了数字电视,但是好看地节目也不多,开来开去都是讨厌的广告。

终于,熟悉的铃声想起,高兴地接电话,熟悉的声音传来。

“不好意思,刚刚一直在电话”

“和家人吗,这么长时间?”

“不是家人。”

不由有些紧张,“那是和谁呀?”

“一个网友”

脑袋马上感觉有股热血上涌,忍住:“是女的吗?”

“是的。”他倒挺老实的,“不过别误会,我和她只是普通的网友”

“你们聊了些什么,这么长时间!”

“乱七八糟的吧,她打电话给我的,讲了很多工作上的烦恼”

鹏,你为什么这么实在,我喜欢你的实在,可是你的实在也让我烦恼。

这时候,又有电话进来,我的手机开通了多方通话的功能,是小J,哼,你和女生聊,我也有女生聊,于是和鹏冷冷地说:“我有电话进来,一会和你聊”,切到小J的来电。不过这一壮举,却可能让我失去了小J之间的友情。我到现在还是有点后悔。

“**啊,你明天晚上有没有什么事情啊?”电话里传来小J温柔的声音,可是我却不喜欢这样不太自然的声音,而且我脑袋里还是想着鹏和刚才的事情。

“没什么事啊,你有什么事吗?”

“**啊,我明天有个好朋友办满月酒,让我去吃饭,但是我一个人害怕不敢去,你能不能陪我一起去啊”

晕倒,居然提出这样的要求,她的朋友我都不认识,我才不会去的,况且我最不喜欢参加婚礼满月酒什么的了。

“啊,你朋友怎么这么早就有小孩了啊,可是既然是你好朋友你怎么不敢去啊”,小J比我小两岁,居然她好友这么早就结婚生小孩了。

“是啊,我的朋友都是一对对的,我去了一个人坐在那里都不知道说什么,傻瓜一样。”

“那我去了不是更象傻瓜了吗,你的朋友我都不认识,我会很自在的。”小J怎么会这样,“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这个要求。”

本来想委婉地拒绝小J,可是小J却没有领会我地意思,还是不折不挠地说:“去嘛,**,就这么一次好不好?”

这时候,鹏的电话进来了。我没有切换。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