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四)
2020-03-03 16:1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装修辛苦的吧,房子怎么样了?”

“是很辛苦,不过也很充实,呵呵”

……

一进楼梯,鹏就用脑袋顶着我的背,我拉过他的手,一进门,刚放下手里的东西,我们彼此就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很自然地,一个缠绵的吻!

快看看我给你的礼物,我指指沙发上的袋子。

“什么呀,宝贝真好!”

有点鸡皮疙瘩,呵呵。不过他还是宝贝宝贝地叫,居然两天下来也习惯了。

“打开看看吧!”

“是皮带,宝贝真好,我正好想换一条呢!”

我给鹏和自己买了一条JACK-JONES的皮带,他的是L加长型的,我的是M型的。很简约时尚的皮带,虽然不是很珍贵,但是我想鹏一定会喜欢我的眼光的,我们一起试了下,正好。同时换上了皮带。

不知不觉已经快5点了,鹏叫着肚子饿了。于是打算开始做饭了,家里有我中午抽空去菜场买的肉,还让摊主弄成陷,打算做肉丸子吃,还有白菜一棵,冬笋一只,胡萝卜2根,本来还想买鱼和虾的,但是怕早买了放在家里会跳出水池死掉,自己杀鱼又太麻烦,于是打算晚上去买的。鹏居然还从扬州带了大闸蟹,说是客户送的,本来他要拿10斤过来,我说要这么多怎么吃呀,最后他带了8只过来,都是雌的,个也挺大。我还想出去买些菜,鹏不让我去,说太多了反而不好,这么多够了。

于是两人开始在厨房忙活,他刷螃蟹,我淘米洗菜,看着他宽厚忙碌的背影,我忽然感觉很幸福,我很享受和期待这样的生活,两个人在小小的厨房里面,互相配合,不一定是山珍海味,却是热乎乎的饭菜,大闸蟹放了姜片下锅煮了,电饭煲也插上了,菜也已经洗好,丸子我也已经做好,不喜欢外面超市买的丸子,都是淀粉和肥肉。

很快的,螃蟹已经煮好,调好一碗姜丝醋,我们俩就左右开弓起来,鲜美的大闸蟹,但是也不能多吃,容易胃寒,不一会,就剩下一堆壳了,哈哈。

白菜丸子胡萝卜笋片汤也已经做好了,盛好饭,我们开吃,我就放了盐,很自然鲜美的味道,我还担心肉丸是不是太多了,不过看样子都不够吃,呵呵。热腾腾的饭菜,温馨的灯光,我们吃了个底朝天。平时的我如果心血来潮做一顿饭,估计3分之一都吃不完。

吃完活我便开始收拾,我看到凌乱的东西是很难受的,所以一定要收拾好厨房才舒服,鹏倚在门口微笑地看着我,“好勤快的LP”

“不准叫我LP”

“那好,叫你宝贝”

哭笑不得,呵呵。

……

洗好之后休息了下,我们便去了浴室洗澡,年末洗的人挺多的,匆匆洗完,我们没有休息下就回家了,打好空调,我们便钻进了被窝,抱在一起,久违的温暖。鹏翻身压在我身上,互相看着对方,轻轻地,吻下来,我们享受这美好的一刻,柔软的床铺,鹏粗重的气息,甜蜜的吻,让我如此地沉醉。

……

这一夜,在他地怀抱中,我睡得特别安稳。

可惜元旦3天天气都不好,无锡一直是阴雨天气,不过,我的心情却是一片晴朗,醒过来已经快9点了,双人床,鹏都快把我挤到下面去了,我脖子下面的手臂早已抽开,那么大的人,还把头钻被窝里,没想到他也有可爱的一面,呵呵。不忍心弄醒他(不过还是弄醒了),我穿衣起来,开好空调,插好豆浆机,两个鸡蛋也放进锅子开始煮,虽然晚上买了些面包,不过似乎不够吃,我把昨天晚上没吃完的饭加了些燕麦片也开始煮起了泡饭。一切准备就绪,鹏喊着要喝水,于是热了一杯农夫山泉送过去。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