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如果是真的,那么,我或许会敞开心扉接受他。但如若是假的,伟的表现却近乎逼真,让我止不住想要沉溺其中……

“你在想些什么?”耳边忽然传来伟温和的声音。

瞬间将思绪收起,我抬起头看伟,他的嘴角总是挂着浅浅的笑。

我又往伟的怀里靠了靠,然后半开玩笑的说道:“我在想,有一天我会不会真的爱上你?”话说完,我看见伟的脸上闪过一丝惊喜。

伟低下头,表情认真地看着我,他缓缓开口:“你真会爱上我吗?”

我看着伟严肃的表情,忽然笑了。然后,我说:“是你的话,我可以考虑!”

坐起身,我看见伟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然后我们一起笑了。

伟伸手揽过我的肩膀,靠在伟的怀里,我能感到彼此的心跳,这一刻,我算是快乐的。

这时,四周突然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顺着声响,我和伟的目光同时投向了舞台中央。

只见舞台上一个穿着女装,扮相十分妖艳的男孩正随着欢快的节奏翩翩起舞。舞姿十分撩人,媚态百出,让人移不开眼。

类似的表演我看过很多,但每次都是一扫而过,很少像今天这样专注地去看。

仔细盯着舞台看了一会儿,我开始觉得无聊。

眼角的余光,不经意间落在伟的脸上。或许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反串表演,我看见伟无比认真的神情,不禁觉得好笑。

大概是觉察到我在看他,伟转过头,不好意思地冲我笑了。

“你从没看过这种表演吗?”我看着伟,缓缓问道。

“没有,今天是第一次!”伟一本正经,然后他又接着问我:“你不会觉得我老土吧?”

“当然不会!”我看见伟释然的表情,这个男人正经起来,原来也像个孩子。

彼此没再言语,待表演全部结束后,周围才渐渐又恢复了平静。

看看时间,晚上11点了。

我把瓶中所剩无几的酒统统给彼此满上,我想喝完这点,应该就可以回家了。

伟看着我,嘴角突然漾起一抹不明所以的笑容。我诧异地看向伟,问他:“你干嘛笑我?”

这时,伟敛起笑容,暧昧地伏在我耳边。他轻声说:“我在想,如果你换上女装跳舞,会不会比那个男孩跳得还好。”说完,他大笑了起来。

我愣住,看着伟开怀的表情,一时语塞。虽然我清楚这句话只是个玩笑,但听上去还是觉得刺耳。

我不再接话,独自端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伟看出我脸上的不悦,于是,他收起笑容,伸手揽过我的肩膀。他开口:“对不起!我刚才只是开个玩笑,希望你别介意!”

他的语气认真中略带一丝恳求,其实,我并没有介意他开玩笑,只是不喜欢拿自己和舞男作比较。

转过头,我看向伟充满歉意的表情,不禁笑了起来。这个男人道歉时的样子,还真够无辜。

伟见我笑了,他突然抬起手捏了下我的脸颊。然后,他说:“原来你是故意在耍我的。”

我没有答话,只是笑得更大声了。

1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