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从伟进门开始,我就发现有很多人的目光一直跟随着他。直到伟走到我的身边坐下后,那些人的目光才慢慢收回。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你没等急吧?”伟充满歉意地问我。

我笑了笑,说道:“没关系,坐在这里挺舒服的。”

伟也笑了,我看着他。今天的伟身着一套深蓝色的休闲服,看上去帅气依旧。

伟见我只盯着他看,笑容更深了。他接着说:“是不是太想我了?所以才要看这么久?”

我笑了,什么话都没有说。

这时,伟喊来服务生,又要了几瓶啤酒。他伸出胳膊揽过我的肩膀,让我可以靠在他的身上。我没有抗拒,只是觉得身体有些僵硬。

接过服务生递来的酒水,伟给我和自己各倒了一杯。然后,他端起其中一杯放到我手上,他说:“记得你我第一次相遇时,你就请我喝了一杯酒。”

我轻笑,抬头看着伟的侧脸,不发一语。他紧接着又说:“那个时侯,我看到你舞跳得很棒,所以就想来认识你。”话说完,我能感到伟搂我的手又紧了紧。

之后,伟突然转过头看着我。他继续说:“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上回蹲在台阶上,强忍住眼泪时。那一刻起,我似乎就喜欢上你了,喜欢你的那种倔强,让人看了会心疼。”

听到这时,我愣住了。扬起脸,对上伟灼热的目光,我开始不知所措。

时间仿佛静止了,伟看着我,让我一时忘了该怎么回答。过了一会儿,我举起酒杯,说:“已经过去很久了,我早都忘了。”语落,我便一饮而尽。

放下酒杯,我看着伟,然后问他:“除了跳舞以外,你还喜欢我什么?”

伟又笑了,他放下手中的酒杯,转过身看着我,很认真地说道:“你很像我上大学时喜欢过的一个学弟,你们外表坚强,其实内心脆弱,让人忍不住想要去疼惜。”

我身体一僵,伟说的很对。自己一直以来的固执与坚强,在有心人看来,都只是一个伪装的空壳,不懈一击。

“你们没有在一起吗?”我继续问伟。

“没有,当时对他的感觉很懵懂,而且他不是GAY.”伟说这话的时候,眼底一片平静,看不出丝毫波澜。

我没再接话,坐直身子。重新给自己的杯里倒满酒,然后,我把伟的酒杯也递给了他,我对伟说:“谢谢你喜欢我,不过现在我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喜欢你……”

说到这里时,我停下了。看着伟的表情,我忽然不知再说什么好。

似是觉察出我的为难,伟笑了笑,然后说道:“不用这么快就答复,我会等你的。”

话落,伟朝我微笑着举起酒杯,我们一起碰杯,然后一饮而尽。

放下酒杯,我们彼此看着对方,笑了起来,开怀的笑。然后,我靠回到伟身上,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清香怡人。

心里一直在想,这样优秀的一个男人,他会真的喜欢我吗?

1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