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泪水像断了线一般夺眶而出,我原本以为自己早已忘记了过去,可是现在看来,眼泪始终骗不了自己。

接近天明的时候,我才回到床上躺下。睁开眼睛,看着窗外一点点亮起来的天空,天亮的时候说晚安。

醒来的时候是下午5点,今天是周六,爸妈都不在家。我感到肚子很饿,可我不知道吃点什么,脑袋里空空的。

我打开冰箱,里面有一些速冻食品,但没想吃的。

关上冰箱,我走到客厅。半靠在沙发上,我想吃些热的饭菜。安静的坐了很久后,我忽然想起伟,那个笑起来有小酒窝的男人

于是,从衣兜里翻出他递给我的名片,按照上面的号码,我拨去了电话。

电话通了,伟问:“喂,你好!哪位?”

我顿了下,说道:“是我!”

我突然后悔打过去电话,兴许人家根本没记住我是谁。我刚想挂断电话,却听到那头传来伟惊讶的声音。

他说:“你是昨晚那个宿醉的男孩吗?”

我愣了一下,说:“对,是我!你还记得我?”

不知为什么,在伟听出我声音的那刻,我心里是有些开心的,莫名的欣喜。

电话那头的伟笑了,他说:“怎么会忘,你很特别,短时间忘不了。”

伟的声音有点沙哑,带有亲切的感觉。

我突然愣住,问伟:“你有BF吗?”

“有过!”伟紧接着说道:“谈了两年,半年前他结婚了,所以就分手了。”

伟的声音正经的可爱,我忽然笑了。我说:“你对他不好吗?”

“大概是太好了吧,所以他才这么顽皮,居然做了孩子的爸爸。”说完,伟也笑了起来。

我突然觉得这个玩笑不好笑,反而伤感。

“对不起,我不该问这些的。”

“没关系!你,没事吧?”伟关切地问我。

1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