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没什么,就是想找人说会儿话,那就不打扰你了”

“等等,你现在有空吗?”伟出声唤住我。

“有啊,怎么了?”我疑惑地问道。

“我想和你吃个饭,可以吗?”

“为什么?”我问伟。

“没别的意思,就是一个人吃饭很无聊,所以想和你一起。”电话那头的伟诚恳地说道。

我犹豫了一下,然后说:“那就吃火锅吧!”

伟说:“好,用我去接你吗?”

我想,来我家楼下接总是不好的。然后我说:“不麻烦了,就在新华路口等我吧。”

“好的,没问题。”伟爽快的应道。

挂了电话,我起身从衣柜里随便拿了件白色上衣,一条牛仔裤。简单地梳洗后,我走出了家门。

清脆的脚步声回荡在楼梯间,我想,现在走到新华路口最多需要十分钟。只是,这时候和一个陌生男人约会,是好是坏?

到了新华路口,远远就看见伟向我挥手。我微笑着迎了上去,今天的他穿着一身正装,西装笔挺的站在我面前。

我抬头看伟的脸,在阳光的映照下棱角分明,帅气逼人。

“上车吧!”伟微笑着冲我说道,然后拉开车门,我坐了进去。他的车是黑色的帕萨特,椅子上铺着厚厚的绒毛垫子,坐上去很舒服。

车开动了,我看着车窗外,问伟:“我们要去哪里?”

伟转过头,笑着说:“不远,马上就到。”

我没再言语,眼睛一直看向车外。心里清楚的知道,这个男人,我并不讨厌他。

车子飞快地奔跑在宽阔的马路上,每到停车等红灯时,伟就会转过头和我交谈几句。

这个时候,我告诉他我叫鑫,20岁,大2的学生。伟很认真地听我说每一句话,然后他忽然笑着对我说:“其实你也蛮帅的!”

我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对伟说:“你也不是很丑啊!”

我看见伟笑得更深了,两个浅浅的酒窝挂在嘴角。望着他的侧脸,我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上他了,这个笑容温和的男人

在拐过一个十字路口后,车停了下来。下车后,我环顾了四周,这里是在城郊,人烟稀少,地方也显得开阔。

收回目光,我跟着伟走进一家装潢复古的餐厅,里面不大,但布置却别具一格。

1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