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随即递过来一张名片,我扫了一眼。上面只印有姓名和电话,再无其他。

收起名片,我看向他,然后说道:“很抱歉,我还是学生,没有名片给你。”

他不自然地笑了笑,说道:“没有关系!”

之后他笑地更深了,我这才发现,眼前的这个男人,笑起来的时候,嘴角会露出两个小小的酒窝,可爱至极。

此时,周围的喧嚣渐渐安静了下来。远处的扬声器里播放着一些轻快的音乐,让人听上去就觉得舒服。

这个笑起来有小酒窝的英俊男人,他告诉我名叫伟,25岁,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他还说,刚才注意我很久了,觉得我舞跳得很棒,因此想要来认识我。

我微笑不语,就这样一直盯着他。我看见他越来越窘迫的表情,我笑的更深了。

拿起酒瓶,我往自己的杯里倒满酒,然后递给他。

我举起瓶子,缓缓说道:“认识你很高兴!”话落,自顾自地大口喝了起来。

他微愣了一下,然后接过杯子,一饮而尽。

大概是酒劲上来了,放下酒瓶,我感觉头开始晕的厉害。

我半靠在座位上,开口说道:“不好意思,我喝多了,想休息下,你有地方吗?”我直视着他的眼睛,看到他迟疑了一下,然后又点点头。

站起身,我挽过他的胳膊,摇摇晃晃地朝门外走去。自始至终,我们没再开口说话。

出了酒吧,夜晚的凉风迎面扑来,我顿时清醒了许多。松开抓他的手,我蹲坐到石阶上,抬头望着他,然后不停地笑。待我笑累了,我才开口说道:“你也叫伟吗?”

他诧异地看着我,然后点头说是。我低下头,小声嘀咕了一句:“我上任BF也叫伟。” 声音很小,但我知道他能听见。

再次抬起头时,眼里已是一片水雾。我忍住快要流下的泪,说:“谢谢你,再见!”

说完这句话,我没再看他的表情。迅速地跑下楼梯,我顺手拦了辆TAXI,向着家的方向驶去。

回到家里,我无力的瘫软在沙发上。脑海里瞬间浮现出曾经那个让我叫他“伟”的BF.只是转念之间,我又回想起刚在酒吧里遇到的这个男人,相同的是他们都名叫“伟”。

于是,我将两张完全不同的脸孔重合在一起,面目全非。

1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