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服务生要了一瓶啤酒,然后我掏出一根烟点上。此时,周围的气氛非常安静,扬声器里播放着舒缓的歌曲。

我接过服务生递来的酒水,倒了一杯放在桌上。然后,我继续抽着烟,不说话。

闭上眼睛,我开始享受这难得的安逸。

正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我突然感到身旁坐下一个人,我以为是伟。于是,我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猥琐的脸。

一个看起来到中年的男人,他在看着我笑。

我嫌恶地让他离我远点,他很识趣的坐到了对面。我瞪着他,一言不发。

过了一会儿,他才缓缓开口说道:“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他的声音很沙哑,我把燃烧殆尽的烟灭掉。然后我说:“对不起,我已经约好人了。”我的语气冰冷的,不带一丝温度。

他尴尬地笑了,接着说道:“你不用这么快就回答,我很喜欢你帅气的外表,如果你愿意的话,钱不是问题。”

说完,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到我的面前,我没有接。

他的手停在半空中数十秒,见我还是无动于衷后,他又微笑着将名片推到我的桌边。自始至终,我没正眼看过他一眼。

可能是觉得我太不识相了,他无奈地摇摇头,然后站起身走出了G吧。

待他走后,我端起桌上的酒杯,大口地喝了起来。放下杯子,我拿起那张白色的名片,快速地看了一眼。然后我将它揉成一团,扔入一旁的垃圾桶。

酒吧的温度越升越高,我掏出手机看时间,晚上7点半。我看到一条未读信息,是伟发来的。他说公司临时有事,会晚一点到。

我打过去电话,我告诉伟如果忙就别过来了。伟笑着说没关系,他马上就完工。

挂断电话,我忽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伟做什么工作。他从没提过,我也不想过问太多。

夜幕渐渐降临了,酒吧里的人也多了起来,热闹非凡。我看见一些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男孩,瞬间徒增一种厌恶感。

重新点起一支烟,我放入嘴边深吸了一口,浓郁的烟草味曼延至整个口腔。

我用力地咳嗽了几声,然后从嘴里吐出一个个椭圆状的烟圈。

看着它们渐渐消散在空气里,我忽然觉得好困。看看时间,马上到晚上9点。目光不经意间望向门口,依然不见伟的身影。

靠在沙发上,我感到一阵无聊。于是,我转头看向舞池,炫目的灯光,**的热舞。一切看似耀眼的背后,暗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寂寞!

我时常在想,作为一名GAY,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里,究竟压抑了多少无法表达的情感?

我们放纵,我们用青春做赌注。可是,年华终将老去,当我们不再年轻时,那些原本光彩夺目的生活,是否还会静候在你我的人生里……

继续掏出一支烟点上,已经第三根了。我转头再次看向门口,漆黑一片。

当时间走过9点半的时候,伟终于来了。

1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