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到伟略显羞涩的表情,我笑了,然后继续调侃地说道:“莫非你害怕我吃了你不成吗?”

话落,我看见伟像孩子一样傻傻地笑了。然后他冲我说:“怎么会怕呢,只是我现在还有一些工作要去电脑上做,你先去睡,不用等我了。”

说这话的时候,伟随手拿过办公包,从里面掏出一沓文件。他冲我笑了笑,然后起身走进了书房。

看着伟的背影消失在眼前,我忽然有一种不真实感。这个男人或许是真的想要对我好,只是现在的我还不知该如何去回应,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墙上的时钟一分一秒地走着,我坐在沙发上,将杯中的果汁一点点喝光。然后我看向书房,昏黄的台灯下,传来伟敲击键盘的声响。

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我是真的困了。于是,我走进卧室躺了下来,没一会儿便睡着了。

半夜,从梦中惊醒的我一身冷汗。顺手按开床头的灯,我发现床上只有我一个人。看看时间,快凌晨3点了。

我坐起身,披了件外套走出卧室。客厅里一片黑暗,我打开灯,却看见伟高大的身躯蜷缩在沙发上,他怀抱着枕头,睡得像个婴儿。

我走到伟的身边后蹲了下来,迟疑了数秒,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短短的,却很坚硬。

感觉到我的触碰,伟突然醒了。他坐了起来,冲着我笑了。

“为什么不去屋里睡?”我坐到伟的身旁,轻声问他。

“忙完已经很晚了,见你睡得很熟怕打扰到你!再说,偶尔睡睡沙发也蛮舒服的。”

伟一边不以为然地说着,一边站起身去倒水。

“你怎么醒了?是不是屋里有点冷?”

“不是,只是做了一个噩梦。”

伟转过身,将一杯水递到我手上,然后他看着我笑了。

“你来床上睡吧,沙发上太不舒服了。”

我上前拉过伟的手,他的表情有点尴尬。停顿了几秒,他说:“鑫,我不是你想得那种男人,虽然我有喜欢你。”

我突然笑了,松开拉他的手,说道:“伟,我没把你想成什么人,只是不想让你继续睡在这里,会很不舒服的。”

转身,不再理会伟,我端着水杯进了卧室。我想,他一定会跟进来的。

果然,我刚躺下,伟就进来了。我们相视一笑,什么都没有说。

躺在伟的身旁,心里有种很自然踏实的感觉。我的手掌被他的手心紧紧裹着,暖暖的。

这时,伟突然侧过身,在我毫无反应的情况下,迅速地轻吻了一下我的额头,然后他看着我说:“鑫,这次可以安心睡觉了。”

对于伟突然的举动,我有点意外。

隔着内衣,我却还是能感觉到身边这个男人强有力的心跳,那是我许久未曾感受过的活力。

关上灯,慢慢地闭上眼睛,我安心地睡了。

当清晨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时,我才悠然转醒。转头看向伟,伴着均匀的呼吸声,他依然睡得很香。

轻轻地将自己的手掌从伟的手心里抽出,原来昨晚他都一直没松开过。

16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