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4年前,一个直男让我变成了同志
2020-08-08 11:2: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995年

  这一年的记忆似乎太遥远了,但这一年发生的事情,让一个10岁小孩的命运悄然改变了,不知道是对还是错,一路走来,不断地审视着自己,如果没有那一年,如果没有那个他,不知道现在的我还会得到什么或者失去什么。

  这一年,搬家了,转学了,离开了4年的游泳班,在四年级的下学期,我转到了这所小学。清楚地记得去学校的第一天,妈妈给我穿了一件红上衣一条白裤子,负责我转学的那个老师把我带到了教室。

  已经上课了,我在前门鼓足了勇气喊“报到”。

  “进来,先到最后一排那桌坐。这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叫**,好,我们继续上课……”老师继续讲着。

  “哎,男生女生?哈哈”“不知道,嘿嘿,女生吧?”

  我能听到同学的议论,早已习惯。从小长得很清秀,也很内向,不爱说话,妈妈又喜欢给我穿一些花花绿绿的衣服,当时10岁的我,并不感觉这意味着什么。

  那一年,我就这样融入了新集体。但我不爱学习,不喜欢运动,我讨厌那个争吵不断的家庭,讨厌奶奶把对妈妈的不满发泄在我身上,讨厌比我强壮的男同学欺负我,讨厌那个没有感情的班集体。

  那一年,一个名字和这个名字的拥有者也融入了我的世界。他的名字几乎全年级都知道,他的名字也是老师们天天拿来为我们树立榜样的代名词,他学习好,参加各种竞赛都得奖,为学校争光,他浓眉大眼长的很帅气,他就坐在和我相隔两排的座位上,可当时我们几乎没说过话,直到发生了一件事情,我们的“童话”开始了。

  1996年

  五年级的我依然不爱学习,不爱说话,课间喜欢趴在楼道的栏杆上望着操场发呆。每周两篇周记是我最大的烦恼。一个11岁的小孩子,开始耍起了小聪明。

  每周一的早晨语文课代表收周记本,我并没有写,但怕被记名,就上交了,两节课后做操,我悄悄的溜进办公室,把我的周记本抽出来,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躲过一劫。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觉,直到有一天,老师查操查人,我再也躲不过了,心想,完了,完蛋了。

  果然,老师发现了我几周都没有写周记,在班上爆发了,冷嘲热讽一大堆,把我哄了出去,让我请家长,罚我站,所有的惩罚和辱骂都加上了,我的头蒙蒙的像个傻子。

  下课被叫到办公室,然而,一切都发生了转变,老师并没有那么刻薄的语气,对我说:“这次给你一次机会,要不是**为你求情,你看我不叫你妈来!**说是你好朋友,说你并不是那种坏孩子,你看看人家**,学习那么好,那么多竞赛都得奖,你跟家好好学学……”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他。

  不知道为什么,从那时起,我由衷的感谢他,我们开始聊天,我们就这么成了好朋友。或许,我不仅仅把他当成好朋友吧。

  我们变得无话不说,形影不离。我带他来我家玩儿,我们折很多纸飞机从五楼的阳台扔下去。他骑自行车带我去他家,他知道我很怕鬼,就讲鬼故事给我,每次路过那个黑洞洞的地道桥都会吓唬我,我坐在后面紧紧地抱着他,他开心的笑,我也开心的笑……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