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4年前,一个直男让我变成了同志
2020-08-08 11:2: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999年

  如果不提到北约轰炸南斯拉夫大使馆这件事,还真不记得那一年有什么回忆。初中三年级的我,隐约记得也混进了游行的队伍当中,真是过瘾。

  太多的回忆支离破碎,隐约记得那个时候用攒下的零花钱去网吧,qq只有5位数字,每次都不记住密码,每次都申请一个新的。现在想想,真是浪费资源。

  在网络上,我开始探索着这个灰色的世界。无知、彷徨,我不敢跟任何人说,包括他。

  我们真的是长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不再拉我的手了,每次在他家过夜,也只有等他睡着了,我才能鼓足勇气抱他一下。

  我应该珍惜这份学业了,从2000人中选取了200人到了这所学校,或许我应该到了好好学习的时候了,或许更好的理由是那个至今还保留的纸条,上面写着“君子协定”四个字,和当时的日期。那是我跟他在桥头许下的愿望,一定要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同一所高中。我至今珍藏着他在中考前送我的那支钢笔。

  2000年

  想想那一年,千禧年,被即将到来的中考压得喘不过起来。命运就这么戏剧化,新的世纪来了,我们却并没有考上同一所高中。我离他考的那所高中差了几分,去了另外一所重点高中。

  都说那一年电脑的二进制会出问题,叫什么“千年虫”。当时也没整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经常拿这个话题跟同学“高谈阔论”,一副电脑神童的样子。

  我们的学校离得很远,我们的生活似乎也不再是平行线了。他依然品学兼优,身边美女如云。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在那个手机还是奢侈品的年代,我们用写信保持联络。现在想想,两个大男生每周都写信,是不是有问题?或许,他只是觉得那仅仅是鼓励我学习的一种手段吧,可是我至今仍留着每一封信,快10年了,有得信纸已发黄了。信里他会叫我宝贝,会写亲爱的,会表达他对我的思念,会继续许下我们的诺言,希望大学的宿舍睡他上铺的人是我……会让我看这信流泪。

  2001年

  记得高中入学时学号排在班里的第一个,于是当上了班里的生活委员,后来当上了班长。

  16岁,让我想起了《花季·雨季》。我的16岁,一个情窦初开的小男生。深深地爱着他,远远的静静的守着那份感情。超越友情的某种情感。

  那一年,我开始变得开朗,开始学会了深深地隐藏某些东西,开始扮演两个人。

  那一年的9·11让我“兴奋不已”,那一年代表市里参加了一个省里的“头脑奥林匹克竞赛”并得了一个第三名,同样让我至今兴奋不已。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