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4年前,一个直男让我变成了同志
2020-08-08 11:2: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04年

  我有了第一个朋友,让我刻骨铭心的朋友。童话一般的海誓山盟、天荒地老。

  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的同时,一定为你打开了一扇窗。我不服,我赌气,我一定要得到属于我的绚丽的大学生活,那是我的“舞台”,谁也不要遮住我的光彩!

  记得这一年,创建英语社团、主持“英语聊吧”、编导英文话剧、组织外教舞会……

  凭什么你是师兄你就要“论资排辈”?凭什么是新生就要被“封杀”?我不服,我赌气,用能力说话,我的社团我做主!我的命运我做主!

  2005年

  记得这一年,qq早已家喻户晓,电脑也非常普及了。上网只需要坐在宿舍公寓里就可以了。这一年,一切都进入了“冰封时代”。包括我们的感情。

  表面上是平静的冰面,冰层下却是“波澜壮阔”!于是,我在“风口浪尖”上做了学生会主席,向曾经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宣战!

  这一年,他来学校看我了。我们似乎已变得太陌生,尽管寥寥的几封信,却只有寒暄。那个晚上,我们在公寓的阳台聊了一宿。那一宿,我把所有心中的痛苦、埋怨都告诉了他,为什么小时候他要那样对我,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人,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我想要的,为什么我的命运总跟我开玩笑……我没有哭,心里酸酸的说完了所有的一切,他默默的听着,恍悟、愧疚、无奈交织着,他依然像小时候那样对我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是生死之交,你和她我都不能没有!很感谢你跟我说出些年你的心事,原本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对你百分百的了解,原来还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在你心里。感谢你这么多年陪我,我们永远永远都是好兄弟……”我也感谢他的理解,我顿然感到,就算是我突然死了,终于可以笑着了。

  2006年

  那一年,曾经让我经历了太多次胜利的喜悦,也让我饱尝了撕心裂肺的痛苦。

  绚丽的舞台、金色的话筒、五彩的鲜花、雷鸣的掌声……组织了无数的活动,得了无数的证书,却最终让我明白,荣誉永远是过眼云烟,快乐的时光也最终是要定格在历史的那一页。该来的来了,改走的也最终会走得。

  那一年,师兄师姐毕业离别了,我的爱情也再一次跟我说再见了,还有我的奶奶永远地松开了牵着我的手……

  那一年,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我找到了第二段感情,实实在在的过日子,也算是那一年留下的唯一的安慰。

  2007年

  这一年,我顺利毕业了。感情又一次欺骗了我,已是遍体鳞伤。

  这一年,我开启了人生的另一扇大门。做报社广告部的培训师和主持人,和朋友们一起创业做餐厅经理,在广告公司做策划总监,在艺术高中做班主任……一次次角色的转变,让我饱尝社会的历练。

  这一年,我成长了10岁。

  这一年,我跟他已是拥有13年友谊的生死挚交,他也早已和那个女生分手,从痛苦中走了出来,并找到了如今这个“嫂子”,跟我关系相处的很好,我深信他在当中做了巨大的努力。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