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4年前,一个直男让我变成了同志
2020-08-08 11:2: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08年

  08年,我也找到了真正的感情,我要的感情。无以伦比的信任和忠诚。在一起朝夕相处的一年,住过艰苦的小平房,共同吃过很多苦,但丝毫不觉得那是苦;也曾经吵过闹过,但无论怎样也分不开扯不断;太多的记忆和现实融入彼此的生活,同学圈子、同事圈子、家庭,相互交织着,打着闹着,一路往前走着。

  是几年的感情磨练让我成熟了,还是真的老了,或者是我们彼此都曾经拥有过,才更懂得珍惜,谁也说不好。这一年,我们的感情继续着……

  今天站在岁末的烽火台,回首十几年的往昔,太多的泪水与欢乐交织着……成长的足迹。

  08年的大事记恐怕就是奥林匹克、四川地震、金融危机了。一件大好事儿,伴着那么多大悲事!真不值得!

  来北京一年了,来清华大学一年了。这一年感受着“跨时代”的变化——“前奥运时代”和“后奥运时代”,这一年感受着车水马龙钢筋水泥的冷酷,这一年感受着高端学术当作商品来买卖的清华大学,这一年感受着人情冷漠尔虞我诈的职场,这一年感受着有如从农村进城般的欣喜若狂,也感受着长期坐办公室增肥十几斤的万般苦恼。

  这一年,感受了奥运北京的盛世欢腾,也感受了地震汶川的举国哀叹。这一年,有说不完的感受……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