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2020-03-03 16:2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随便找了一处靠窗的位置坐下,伟将服务员递来的菜单交到我手上,让我点自己想吃的东西。

简单地划了几道素菜后,我又把菜单递回给伟。他看了下,什么都没说,只见他在很多荤菜的后面统统打上了勾。

合上菜单,伟一副正经地对我说道:“看你这么瘦,应该要多吃点肉才是。”

话说完,他端起桌上的茶杯,轻茗了一口。

我看着伟,轻轻地笑了,没再说什么。

开始吃火锅的时候,伟一直看着我笑。然后夹菜到我的碗里,他说:“你慢点吃!,别吃太辣的,你看你眼泪都辣出来了,怎么像个孩子一样!”

我的确是流泪了,但我没觉得辣。或许是真的饿了,我一直低着头吃。最后我终于吃累了,我抬起头看向伟,额角全是汗,我说:“伟,你还相信GAY有真爱吗?”

伟突然愣住,然后沉默。我想到自己半天没说话,一说话就不着边际。

于是,我想要岔开话题时,伟却看着我说道:“我信,一直坚信!”他的表情有点严肃,我笑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我接着说:“25岁还相信GAY有真爱的男人,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爱情。”我看看伟,举起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

伟嘴角的笑纹突然不见,他看着我,说:“我可以相信你吗?”

我放下酒杯,疑惑地看着他。伟又说道:“我的意思是,我能找你做BF吗?”

我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地问我,我想了一下,说:“那要看你的表现了。”

说完,我和伟一起笑了。面前的这个男人,总是给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我不排斥和他在一起,只是,这样的温暖会延续多久,我无法预料。

之后的气氛明显活跃起来了,我们彼此聊了很多,各自的理想、生活、情感,还有曾经历过的一些往事。

不知什么时候,夜晚已悄悄降临了。我看了看时间,晚上八点了。

“有点晚了,我们走吧!”我冲伟说道。

“好!”伟点点头,然后站起身去前台结账。

回去的路上,我们彼此没多言语。我的眼睛一直望向沿路的风景,华灯初上,整座城市正在被霓虹灯一点点闪亮,远远看去,绚丽多彩!

这就是我生活的城市,美丽富饶,纸醉金迷。而我,只是这大千世界中最渺小的部分,微不足道。

快到家的时候,我让伟把车停在离家不远的一个路口。车停后,我转头对他说道:“谢谢你!今晚我吃的很饱,也很开心。”

伟看着我笑,然后他说:“鑫,其实你很可爱!如果你不介意,我想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的。”伟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很认真,让我看不出一丝玩味。

我没有答话,向他微笑着道别后就下了车。走在回家的途中,我一直在想,这个男人,我真的可以和他交往吗……

到家以后,爸妈还没有回来。我有点疲惫,想洗澡。脱了衣服,走进浴室。

1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