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中)
2020-08-08 10:20:5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别闹了,不用说就知道那个男生时谁。”沉默了半天的宁帆忍不住开口了。

“谁呀?”“谁呀?”大家不约而同地追问着。

“就是他那个弟弟叻,就住在他家楼下,这有什么好希奇的。没见过世面。”宁帆一副不屑的神态。

“没劲”哥儿几个竟异口同声地叹气,大家觉得一个很有意思的余兴被破坏了。我反倒要感谢宁帆给我解了围。她是唯一一个我主动透露秘密的人。我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就觉得她是可以理解和支持我的。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

无意间地一抬眼,看见阿唯一口气干了满满一杯酒。心里不免有些担心。刚才的玩笑是不是也伤了他?我觉得过意不去。

几个人一直到晚上10点才从饭馆出来。不放心安一个人,可又赶不上末班车,于是回到宿舍赶紧打了电话给他。他果然还没睡觉,等着我回去。说了几句很酸的话,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好在大家都喝得没有能力分析我的甜言蜜语。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阿唯都忙着离开。我忙着回去,阿唯忙着收拾行李。

一起走向汽车站,我们都很沉默。

“东西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吧?”我艰难地找话题。

“嗯,回去打包就能走了。”他看着远处。

“放假就能回来吧?”

“说不好,那儿和咱这儿的假期不是一个时间,再说到了还不知道能不能适应呢!”

“怎么说那边发展的面也比国内广多了,像你这么有能力的还错得了?”

他皱着眉笑着说“你可真会抬举我。”

其实我是说心里话,在我看来,他一直都很优秀,当然不光是外表。

“你有什么打算?是不是不准备考研了?”

我奇怪他为什么能猜到我的想法,我从来没有暴露过迹象。

他看出我的疑惑,拍了我的肩,“我一直欣赏你的主见,虽然可能我不赞成,但我尊重你的选择。”

他的话里仿佛藏着玄机,但我不够聪明,始终分析不出。

“送你的。”他递到我跟前一个精美的木制小盒子。

“什么?”我好奇地接过来,边打开遍问。

他没有回答,一直看着我笨手笨脚地打开。

是一个雕刻得精美的印章,说不出是什么质地,总之闪着晶莹的光亮,很漂亮,很透彻。

“这上面刻了什么?”我看了半天也不认识那个字。

“很俗的一个字。”

“干嘛要送我一个很俗的字?”我不客气地问。

“谁让你是个大俗人。”他用力给了我后脑勺一下。我们俩都心领神会地笑了。

他的车先来了,但是他没上。我们也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

“到了那边我给你发邮件,你可要回信啊!”他象是叮嘱孩子似的嘱咐着我。

3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