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公司招保安给男士找男伴
2004-06-11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不*祥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星级酒店办公 打着招聘幌子
公司招保安给男士找“男伴儿”
公安劳动等部门称暂时管不了

中专毕业的汪大军是内蒙古人,由于工作没着落,他于2月23日来到沈阳准备闯荡一番。“为了能先找个落脚之地,我从媒体上看到一则招保安的广告,没想到,他们骗了我500块钱不说,还让我去当男妓”。昨日中午,汪先生对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

找活先交500元报名费

汪先生今年25岁,人长得细高健壮,看到某大酒店招聘保安的广告,心想自己也试试。2月23日中午,他来到了这家位于太原街中山广场附近的丽晶大酒店,敲开了803室的门。进门一看,应聘的人还真不少,他急忙拿出身份证报了名。一位姓王的年轻人见他只报名没交钱,说道“这个工作条件非常好,收入超出你们的想像,只要好好干,安心干,几年下来你们都能成富翁。”说完,他让汪大军等人交500元报名费。

当时,室内来报名的共有六七个男青年,他们互相看了看,都在犹豫。“我身上只有600多块钱,交了500元,下一步用钱怎么办呢?”汪大军不肯交。后来,见别人都交了,他一狠心,也交了,但是王某没有给他们收据。

“你的活儿就是陪男人睡觉”

当天傍晚,一个姓张的男人来到803室,他在屋里看了看这几个应聘的人,比较满意,然后就说“都跟我走吧”。

他领着这些人出了大楼,没到什么保安部门,而是沿着大街走了很远,最后来到沈阳站东面一座大楼里。“楼有5-6层高,像是住宅楼。进屋后姓张的说,现在没有保安的活儿,你们在这儿主要是陪男的睡觉。”汪大军一听大吃一惊,这是什么地方呀,这不是从事非法活动吗。张某看出了他们不愿意干这个,又解释说:“要陪女的睡觉也可以,但是现在不是时候。”

汪大军吓坏了:“这不是人待的地方啊。我一夜没敢睡觉,天刚亮我就找姓张的说要走,我说我是农村人,对城里的事一点都不懂,怕干不好这个。姓张的看我确实不行,就把身份证给我了。他还说,你年龄有点大了,我们一般只找十八九岁的。”

这种事情谁来管?

汪大军像做了一场恶梦一样,他从那幢楼里出来之后,牢牢地记住了它的地点,想求助警方,可得到的答复是“这不是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暂时管不了。”

接着,他又给劳动部门打电话,劳动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这事他们也管不了,如果那个介绍他干活儿的有执照,应该去找工商部门,查一查是不是违法经营。

汪大军蒙了。他又来到了丽晶酒店803室,向王某要那500元介绍费。王说:“不能给,我可以继续帮你找工作,一年之内保证能找到。”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丽晶酒店,一位姓田的经理告诉记者,丽晶酒店803室里面的人不是中介公司,没有中介手续。他们是丽晶酒店夜总会聘请的一家演出单位,在这里已经干1年左右了,按合同规定丽晶酒店为他们提供了一间办公室。如果他们的行为违背合同或者违法,我们将把他们请走。据酒店办公室王主任讲这些天是经常有人到丽晶酒店803室应聘,但不清楚他们收500元钱及其他的事。听完记者介绍,他们也感到很震惊,并表示会立即调查,采取措施。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